安防報警系統怎麼和110報警系統連線

2022-01-25 15:26:57 字數 2042 閱讀 5501

1樓:

一、安防報警系統跟110報警系統連線:必須用的是聯網型報警系統,在裡面設定**撥號,可以設定110,或者是當地派出所**,最好是跟自己的手機,還有親人的**繫結。

二、一般的物業小區或者自己的起居住宅,會採用人工直撥的報**式,即報警中心有人24小時值班,發現有安防等方面問題時,首先人工可以自行檢測是否是真實警情,一旦發現是真實警情,則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報110後再聯絡,減少誤報。

四、110聯網有相關的規定,一般部門或情況是不能自動直接報110的。向銀行等重點金融單位可以和110聯動。 現在好多小區採用的是人工直撥的報**式,這種方式比較方便,而且準確率比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一個完整的安全防範系統應具備以下功能:

影象監控功能

(1)視像監控 採用各類攝像機、切換控制主機、多螢幕顯示、模擬或數字記錄裝置、照明裝置,對內 部與外界進行有效的監控,監控部位包括要害部門、重要設施和公共活動場所。

(2)影像驗證 在出現報警時,顯示器上顯示出報警現場的實況,以便直觀地確認報警,並作出有效的報警處理。

(3)影象識別系統 在讀卡機讀卡或以人體生物特徵作憑證識別時,可調出所儲存的員工相片加以確認,並通過影象掃描比對鑑定來訪者。

探測報警功能

(1)內部防衛探測 所配置的感測器包括雙鑑移動探測器、被動紅外探測器、玻璃破碎探測器、聲音探測器、光纖迴路、門接觸點及門鎖狀態指示等。

(2)周界防衛探測 精選拾音電纜、光纖、慣性感測器、地下電纜、電容型感應器、微波和主動紅外探測器等探測技術,對圍牆、高牆及無人區域進行保安探測。

(3)危急情況監控 工作人員可通過按動緊急報警按鈕或在讀卡機輸入特定的序列密碼發出警報。通過內部通訊系統和閉路電視系統的連動控制,將會自動地在發生報警時產生聲響或打出**,顯示和記錄報警影象。

(4)圖形鑑定 監視控制中心自動地顯示出樓層平面圖上處於報警狀態的資訊點,使值班操作員及時獲知報警資訊,並迅速、有效、正確地進行接警處理。

控制功能

(1)對於影象系統的控制,最主要的是影象切換顯示控制和操作控制,控制系統 結構有:**控制裝置對攝像前端一一對應的直接控制 **控制裝置通過解碼器完成的集中控制

新型分散式控制

(2)識別控制

a.門禁控制 可通過使用ic卡、感應卡、威根卡、磁性卡等類卡片對出入口進行有效的控制。除卡片之外還可採用密碼和人體生物特徵。對出入事件能自動登入儲存。

b.車輛出入控制 採用停車場監控與收費管理系統,對出入停車場的車輛通過出入口柵欄和防撞擋板進行控制。

c.專用電梯出入控制 安裝在電梯外的讀卡機限定只有具備一定身份者方可進入,而安裝在電梯內部的裝置,則限定只有授權者方可抵達指定的樓層。

(3)響應報警的連動控制 這種連動邏輯控制,可設定在發生緊急事故時關閉保庫、控制室、主門等鍵出入口,提供完備的保安控制功能。

自動化輔助功能

(1)內部通訊 內部通訊系統提供**控制室與員工之間的通訊功能。這些功能包括召開會議、與所有工作站保持通訊、選擇接聽的副機、防干擾子站及數字記錄等功能,它與無線通訊、**及閉路電視系統綜合在一起,能更好地行使鑑定功能。

(2)雙向無線通訊 雙向無線通訊為**控制室與動態情況下的員工提供靈活而實用的通訊功能,無線通訊機也配備了防襲報警裝置。

(4)**撥打 在發生緊急情況下,提供向外界傳送資訊的功能。當手提**系統有冗餘時,與內部通訊系統的主控制檯綜合在一起,提供更有效的操作功能。

(5)巡更管理 巡更點可以是門鎖或讀卡機,巡更管理系統與閉路電視系統結合在一起,檢查巡更員是否到位,以確保安全。

(6)員工考勤 讀卡機能方便地用於員工上下班考勤,該系統還可與工資管理系統聯網。

(7)資源共享與設施預訂 綜合保安管理系統與樓宇管理系統和辦公室自動化管理系統聯網,可提供進出口、燈光和登記排程的綜合控制,以及有效地共享會議室等公共設施。

2樓:黃土高坡鷹

報警系統裡,有一個功能,是打到你的手機上,提示你,有情況,這個時候,你可以把110輸入進去,不過,有時誤報,也不好辦!最好是自已確定後,然後再報警,加裝上攝像頭,雙管齊下!

3樓:

你好牡丹江。從事傳銷活動。

河南監控報警裝置區域市場怎麼樣,安防監控行業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河南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市場,前景還是有的,就看你有沒有能力搶下一塊蛋糕了。監控行業品牌林立,群雄割據,國產的 進口的都有,這裡只說下國產做攝像機的品牌 巨集天智 天地偉業 大華 海康威視 敏通 臺資 悠克 臺資 遠業 臺資 利凌 臺資 蘇州臺科 艾立克 萬佳安 永輝 翔飛 景陽 締佳 三立 動力盈科...

安卓系統手機怎麼改應用圖示,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需要用到第三方的apk,如 快圖軟體apk,將其字尾名從.apk改為.zip 這時安卓程式就變成了一個zip壓縮包,我們選擇 解壓到.並開啟解壓後得到的資料夾,一般裡面會有lib meta inf res三個資料夾和classes.dex resources.arsc androidmanifest...

系統升級和安卓版本有什麼區別?我本機安卓系統版本是5 0 2,有什麼區別

你可以認為手機系統分兩層,安卓系統在最底層,上面是手機自己的系統,一般的手機系統的升級不涉及底層安卓版本變動。手機安卓版本和系統版本有什麼區別 是這樣的,摩托me525他是安卓的系統,沒錯,安卓系統是從09年11月摩托正式上市的系統,最早是1.5的系統,到1.6 2.0 2.1 2.2 在到以後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