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哪個顏色好看,三星note8哪個顏色最好看

2021-03-04 09:13:57 字數 525 閱讀 52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

三星note8 哪個顏色好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 note8哪個顏色最好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5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 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Note 8深藍色好看嗎三星Note 8深藍色值得買嗎

note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三星note 8深藍色好看嗎 三星note 8深藍色值得買嗎 note8規格引數,bai請參考以下介 du紹 1.螢幕 6.3英寸zhi 直角 6.2英寸 圓角 dao18.5 9的全視曲面屏 解析度默專認為全...

三星note8和三星s8 哪個手機好

note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 note8螢幕為6.3英寸 直角 6.2英寸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2.記憶體 note8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 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

三星note8不能用農行k寶,三星NOTE8能用嗎

我的note8也是,農行的k寶插入耳機的用不了,其他手機就可以,害我到銀行換了兩個k寶 結果是手機問題 三星note8能用嗎 三星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