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磨砂膏能用於臉部去角質嗎,身體磨砂膏可以去角質的麼

2022-01-24 12:47:52 字數 4143 閱讀 8952

1樓:大嘴博士

角質是保護咱們**最重要的東西!

2樓:三粧化研

肯定是不可以的,磨砂性去角質產品本身含有磨砂顆粒,摩擦係數也會比較大,如果使用時力度過大,會給**造成細小的劃痕,眼部以及敏感的紅血絲**角質層較薄,則會給**帶來傷害,有些甚至會造成**發炎的情況,更何況要把身體的磨砂膏用於臉部呢,臉上的皮肉遠比身上的細、薄

3樓:琦韋曄

最好不要,因為**的質感相對於**的質感要薄很多,一旦把用於身體的磨砂膏去除臉上的角質,如果你**是過敏膚質,沒有把臉上的角質去掉,反而促使臉上發出一粒粒的小紅點,到那個時候不是哭可以解決問題的了,你要去專門的**科看病了,為了杜絕這個事情的發生,還是買專門去除臉上角質的產品吧.不要怕又花錢了,一份價錢一份貨,為了你那美麗的臉,請善待自己的臉.

如果使用身體磨砂膏的話,最好聽聽美容護膚師的意見,她會根據你個人的**狀況,給出僅供你一個人參考的內容,這個是唯一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身體磨砂膏的顆粒一般都是比較粗大的...磨臉有點過頭了...而且身體磨砂膏也不能用在像大腿內側這類**比較薄嫩的地方...

5樓:

肯定不能啦!!!臉的**多嫩啊!!臉的倒是可以拿來用在身體上吧~

6樓:冉東惲興旺

不能顆粒大小不一樣~

臉上的**比身體上的脆弱

所以最好不要混用

身體磨砂膏可以去角質的麼?

7樓:玩的就是創意呀

可以。磨砂膏(scrubbing cream),就是指含有均勻細微顆粒的乳化型潔膚品。其主要用於去除**深層的汙垢,通過在**上摩擦可使老化的鱗狀角質剝起,除去死皮。

磨砂膏按成分可以分為植物型、驢奶型、椰奶型,牛油果型,化學型和花卉精油型;磨砂膏按護理可以分為面部和身體。

含有不溶性固體磨料的,用於面部**較深層次清潔的乳化膏霜。使用時將膏體在**上適當按摩,在發揮製劑中油分、水分及表面活性劑清潔作用的同時,通過杏殼粉、尼龍粉等磨料的摩擦作用,可將較難清除的汙垢及堆積在**表面老化的角質層細胞去除。

此類製品不宜天天使用,乾性**、敏感肌膚慎用,且按摩時輕重要適度,以免造成**損傷。

8樓:三粧化研

身體磨砂膏是可以去角質的,但身體磨砂膏是去身體上的角質,千萬不要用到臉上

9樓:檸檬梨渦

美白身體去角質,天然磨砂膏,讓你的肌膚順滑有彈性!

10樓:滴卡

可以就用歐萊雅的那個就不錯,便宜有量大

如果你想買好一點的,biotherm的效果也不錯

我說的歐萊雅和biotherm的都是說給身體的,你的問題不就是問的身體的嗎

11樓:青妍知識屋

可以的,磨砂膏主要作用就是去角質。

用法:1、用清水沾溼**,用鑰匙取出適量的磨砂膏均勻的塗抹在**上。

2、塗抹的時候儘量一氣呵成,避免出現遺漏(手肘,膝關節,足部,臀部等)

3、在角質厚的地方特別照顧,著重打圈圈。是娜其爾磨砂膏也角質充分摩擦。打圈方式可以是順時針,也可以是逆時針。

4、最後一步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使用保溼水保溼就可以了。建議一個禮拜1-2次效果最佳。其他粗顆粒磨砂膏28天使用一次。

12樓:

感覺身體磨砂膏不錯,臉上的也用過,感覺臉部磨砂適用的人群比較窄,沒有身體磨砂膏更潑辣一些。

去除膝蓋、腳跟或身體粗糙部位比較有效。便宜的可以買屈臣氏的身體磨砂膏,19一盒,那個磨砂膏我通常是用於腳部和膝蓋部,身體其他部位不做使用,畢竟是便宜貨,不建議用於全身。貴點的,建議買the body shop的身體磨砂膏,接近200塊錢,各款都有,看好成分比較天然,鐘意杏仁和橄欖的磨砂膏,可全身使用,但一月一次即可,根據身體磨砂膏的使用頻率,完全有必要買貴的。

另外,腳上去角質建議買磨腳刷配合使用。

13樓:顏晗朱梓蓓

最好不要,因為**的

質感相對於**的質感要薄很多,一旦把用於身體的磨砂膏去除臉上的

角質,如果你**是

過敏膚質

,沒有把臉上的角質去掉,反而促使臉上發出一粒粒的小紅點,到

那個時候

不是哭可以

解決問題

的了,你要去專門的

**科看病了,為了杜絕這個事情的發生,還是買專門去除臉上角質的產品吧.不要怕又花錢了,一份價錢一份貨,為了你那美麗的臉,請善待自己的臉.

如果使用身體磨砂膏的話,最好聽聽

美容護膚

師的意見,她會根據你個人的**狀況,給出僅供你一個人參考的內容,這個是唯一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身體的**和臉部**很不一樣

臉部**經不起這樣的「折騰」,而且過分的摩擦會讓**變薄、**對外界的抵禦能力會變差,會引起很多的**問題。

臉上去角質選專門的臉部保養品。

15樓:

[comfort zone]的果醇去角質啫喱

效果很不錯,它裡面都是水果的精華配方

16樓:睛盈

可以啊但是臉部去角質不能湊合的~

身體磨砂膏是去角質的嗎?

17樓:潘小之牛兆

使用磨砂膏可使身上的**光滑,可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同樣會給**帶來一定的傷害。

如果想天天用的話,用去死皮素會好點,清潔力雖然及不上磨砂膏,可對**的傷害也大大小於磨砂膏。

推薦一款價效比超高的:淨身總管,18元/160克如果喜歡大牌的話,歐萊雅的水晶之秀也可試一下

18樓:善幻天亓傑

磨砂膏對身體不好,從網上看到林嘉欣用的是橄欖油

19樓:念菡車森

你的生命在繼續,新陳代謝就會繼續,所以每天都有新的老死角質也是正常。樓上說得很好,這樣會傷害**。

去角質磨砂膏怎麼用 教你正確面部去角質方法

20樓:三粧化研

面部磨砂膏使用之前需要用洗面奶,這個使用順序不要顛倒。有的人是先使用面部磨砂膏之後再使用洗面奶,其實這會讓**受到刺激,造成疼痛感,這時候**上的髒東西也沒有完全去除,如果這時候使用磨砂膏只會影響使用效果

身體磨砂膏去角質的功效怎麼樣?

21樓:劇穎卿愚胭

身體磨砂膏的作用主要是:含有均勻細微顆粒的乳化型潔膚品,將其塗抹在**上,再適當按摩,可以起到去除**深層汙垢、死皮的作用。使用身體磨砂膏,深層清潔肌膚、溫和去角質,能夠使肌膚更好地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成分。

22樓:儀竹青說子

****應該238左右。不過我建議你別用磨砂膏,和那些吸黑頭的**會傷害**真皮層,我之前用了那些,**變很薄,而且毛孔會越來越大,後來去做了修復才好的。要用的話去用含有鳳梨酵素的一些正規的產品,鳳梨酵素對黑頭角質有溶解作用,效果很好。

去角質身體磨砂膏的作用有哪些?

23樓:給愛起個銘

身體磨砂膏的作用

想要了解磨砂膏的作用及磨砂膏的使用方法,首先要弄清楚磨砂膏是什麼東西,它主要指的是含有均勻細微顆粒的乳化型潔膚品,將其塗抹在**上,再適當按摩,可以起到去除**深層汙垢、死皮的作用。對於女士來說,使用磨砂膏,溫和去角質,更好地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成分。

磨砂膏是不溶於水油的顆粒與清潔劑混合而成的,通過摩擦表皮,用外力的作用強行將角質脫離表皮組織。選擇磨砂膏時,可以看看質地是否細膩,以避免傷害**。最常見的方法是,在手臂內側等比較嫩的地方試用一下,輕力按摩兩分鐘後,看是否出現發紅、敏感症狀,如果有,則表明磨砂膏的顆粒不夠圓滑細緻、大小不

一、質地過於堅硬,不應該選用這樣的磨砂膏。目前歐美市場上最流行的磨砂膏是驢奶成分的,因為驢奶是最接近母乳的一種奶,其

美白滋養效果是所有動物奶中最棒的。相傳古代埃及豔后就是拿驢奶沐浴保持肌膚嫩滑。

磨砂膏的使用次數不宜太頻繁。**細胞的新陳代謝週期約為28天,所以無需經常使用磨砂膏,一個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了。頻繁使用會使**變薄、敏感,不僅無法促進有機護膚產品的吸收,反而會加重**負擔。

請問有什麼好的身體磨砂膏,本人背上時常長一些痘痘,,確實煩惱

一 可以美白 的食物,真的很有效 食物分為酸鹼兩性,鹼性食物會使 變白,而酸性食物吃多了會使 變黑哦 下面是幾種常見的酸 鹼性食物,想美容的mm 快來看看吧 鹼性事物 蘋果,豆腐,牛奶,毛豆,梅乾,海帶,白薯,白菜,蘿蔔,包心菜,芝麻,黃瓜,胡蘿蔔,蔥 大多數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鹼性的應適當的多吃 酸性...

亞克力磨砂板可代替磨砂玻璃黑板嗎?能用粉筆塗鴉,色彩效果好嗎

可以的,亞克力磨砂板易上色易擦除,比普通的黑板好用 應該不行,表面硬度高了點,效果應該不理想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瞭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病,然而洋蔥呢...

DHC的天然圓粒磨砂膏去黑頭收細毛孔嗎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