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火鍋師傅 火鍋增香膏和火鍋飄香劑能用嗎

2023-01-17 02:00:18 字數 2719 閱讀 7645

1樓:c灰色的世界

真火鍋料成本太高,那些新增劑便宜,你用好的必須貴,化學火鍋可以便宜賣,消費者只看**,你只能倒閉,賣便宜沒有利潤,賣貴沒有人吃,那些新增劑越吃越香,吃完還記得,真貨吃只有淡淡的香,不會上癮,所以不要用真的,假的划算。

2樓:a劉雲明

我也是做火鍋的,但我不贊成用食品新增濟一類的東西。

現在用的太多了,不好,我做過一個店他們老用新增濟,後來我怕有事不做了,用哪些東西對人來說總是不好的,要是做好了不用味道也不一定不好,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增香是內香,吃這香入口香。飄香是外香的,吃的時侯沒有味道聞這香,好了,我有事下次再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隻要一用你的火鍋就變為沒有檔次的火鍋了!那個東西用起來很遠就聞的到味道但是吃起來是越吃越不好吃!

而且只要很差的火鍋才用那個!稍微檔次高點的就不用那個了!所以要看你的店是什麼檔次!

如果做一般的大排擋可以用!高檔次的就勸你別用了!真正的香味不是靠那些化學的東西的而是靠真正的技術的

4樓:

堅決反對食物裡面摻和其他化學新增劑!

5樓:蔥蘢香冷

樂道於集美 說得非常好!!!

6樓:次仙禕

有名氣的火鍋怎麼了,還不是**油

7樓:終是不再見了

某些人狗屁不懂,什麼大店有能力研發,小店就靠用新增劑了嗎?重慶真正的好味道無新增火鍋都是小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吃就別放那些東西,化學制劑沒有一點好處.

火鍋飄香劑算是食品新增劑嗎?

9樓:ry似錦

一、飄香劑是什麼及有什麼危害

飄香劑是一種化學的食品新增劑,飄香劑因有其獨特的香氣而讓人容易忽視它的危害,它是高致癌物質。大街上遠遠就可以聞到的膩膩的油煙味,蛋糕房中飄出的陣陣香甜,都是飄香劑。當我們享受美食的時候,你的健康正在遭到侵害。

1、途廣

飄香劑是一種化學的食品新增劑,現在被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食品加工中最為常見,同增稠劑、防腐劑、色素一樣,被列為食品加工中的法寶。

2、低成本

火鍋店老闆表示用新增劑可以省一半,最起碼可以省一半多錢,這種新增劑每瓶市場價40元到100元不等,一鍋湯裡放上一小滴,就可以香氣四溢。

二、增香劑和飄香劑的區別

1、劑和飄香劑都是化學物質,主要作用是增強香味和口感。

2、香劑是內香,入口較香。

3、劑則是外香,聞著很香,僅僅是一種聞到的味道而已,並無改善口味和口感的功效。食用後對人體損害非常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食品新增劑是化學物品,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禁止加入可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食品新增劑檔案

11樓:聖文利

飄香劑和增香劑都是食品新增劑,現在的火鍋店一般都在用。個人認為吃多了不好!

12樓:安陸廚師

是新增濟,而且含有化學物質…漂香劑。還有香精,辣椒精,常吃易患癌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了就不說了,20年前誰聽過飄香劑這玩意

可是火鍋的產生卻遠在數百年,試問,火鍋的產生難道是為了飄香劑的開發嗎?

我認為不是,也許有人會說是創新,可是即使是創新也得有點根基吧,就好比是炒菜,你可以變換原料,變換調料,但終究得用炒勺來炒,他孃的拿個痰盂炒菜說是創新,那tm 誰敢吃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化學物品,但它是食品新增劑。

15樓:愛池塘的小熊

應該是,不過對身體不好

16樓:素末

都有的。有多有少而已。還是少吃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飄香劑都不算新增劑 那什麼算

怎樣識別火鍋裡是否有增香膏

18樓:匿名使用者

1、火鍋熬製的香味都是自然散發的,應該是越煮越香,而一端上來的火鍋就香氣四溢,極有可能是已經被加了增香劑。

2、可以觀察火鍋店內端上來的麻辣鍋底。正常情況下熬製的麻辣鍋底,應該略有渾濁,透亮的麻辣鍋就很明顯的是加了辣椒精或者火鍋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端上來就很香的火鍋,一般都是用了增香劑。

尤其是那些一進門就香氣逼人的火鍋店。因為根據經驗,火鍋熬製的香味都是自然散發的,應該是越煮越香,而一端上來的火鍋就香氣四溢,絕大部分的可能就是已經被加了增香劑。

火鍋增香劑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食用食品新增劑,食用香精香料類,任何東西吃多了對身體都有害的,食品新增劑是食品工業的根本,和食鹽味精一樣的,放心使用吧,市場上產品魚龍混雜很多,關鍵是採購使用效果好的產品,每個廠家都有很多種火鍋增香劑,一個名稱而已,(樂客食道-美味分享)

21樓:_冷焱

火鍋增香劑,火鍋店或者其他各式餐館使用增香劑,一般都會是丙二醇、基麥芽酚、洋蔥抽提物、天然辣椒紅、肉香香精、肉骨精提物、法國香素、i+g+l、動物蛋白等,新增火鍋增香劑主要是為了降低成本。對人體有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增劑 對身體有害建議不要用,

香辣牛排火鍋的做法,香辣牛排火鍋的做法

主料 牛排500克,大墨魚一隻480克,豆泡少許,豆皮兩張,洋蔥一大個,白蘿蔔一段。配料 香葉幾片,紅尖椒少許,姜一塊,香菜少許。調料 乾紅葡萄酒750毫升一瓶,蠔油三湯匙,白糖一湯匙。步驟如下 1.牛排從冷凍室取出,不必解凍,直接放入鍋中,開中小火,蓋上蓋子,只要 二 三十分鐘就全化開了,把血水倒...

香辣魚肉火鍋怎麼做,魚肉火鍋的做法

主料 草魚1條 1000克左右 輔料 雞蛋1個,色拉油1000 1500克,湯1250克,精鹽5克,味精3克,胡椒麵4克,料酒15克,薑片3克,蒜瓣7克,蔥節8克,花椒 幹辣椒適量。製作過程 1 將草魚去鱗 魚鰓 剖腹 去內臟洗淨,用刀取下兩扇魚肉,把魚頭 錢骨製成塊。2 將魚肉斜刀片成薄片,加入精...

請教一下各位師傅,我火鍋油不知道水份燒沒有燒,怎麼看火鍋油

新手吧,油冒煙了肯定沒水分了啊,水汽不要看成油煙哈 冒很大煙並且有糊了的味道 燒火鍋老油,油沒有水分,沒有泡沫,沒有雜質,燒到什麼程度才算好?老油最好不要乾燒 會褪色 看起來發黑 而且燒過後沒香味。冒煙都已經是170度左右了。掌握不好就燒壞了 主要就是燒掉水分的吧 冒黑煙就是訊號哦,看樣子你是新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