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嘴裡長了個肉疙瘩咋回事,我家狗狗嘴巴邊上長了兩個肉疙瘩,怎麼回事啊?怎麼治療啊?

2023-01-17 02:00:14 字數 1781 閱讀 5822

1樓:劉小劉

我記得這是個吸血的東西,你試試能不能弄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狗狗好了沒有,知道是什麼了麼

我家狗狗嘴巴邊上長了兩個肉疙瘩,怎麼回事啊?怎麼**啊?

3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這個不用擔心, 我家狗狗以前也有, 這是狗狗生長過程裡有一定可能會長的,是長大的過程, 過幾個星期至一個月會小的。

[gǒu]

狗(犬科哺乳動物)

編輯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屬於食肉目,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的、倆邊各有一個、還可以移動、求助是怎麼回事,謝謝

我家狗狗眼睛裡長了肉疙瘩怎麼辦,我家狗狗眼睛裡長了一個肉疙瘩怎麼辦?

此病叫瞬膜腺增生,也叫第三眼瞼外翻,要去寵物店切除 如果有工具可以自己來切除,但是沒有工具也沒有經驗的話還是去寵物店或寵物醫院切除。很多獒犬都會長的不用太擔心。瞬膜增生 瞬膜增生,以北京犬 西施犬 沙皮犬 西 藏獅子犬的發生率卨,尤性別差異。多發生在內眼角或下眼角結膜的正屮央,為橢圓形 紅色腫物,呈...

狗狗肉墊上長了個肉疙瘩,狗狗肉墊上長了個大肉疙瘩很硬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請問,你家的狗狗怎麼 的好了沒?我家的也是這樣的情況,我給它挑破了,但是長不好。能回答下麼?瘤子或者寄生蟲,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這麼大了 還不去寵物醫院割了 最好去醫院,估計是瘤 去寵物醫院,手術割除 狗狗肉墊上長了個大肉疙瘩 很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20 像水泡,還是去寵物醫院 吧,自己不會消退...

我家狗狗嘴巴邊上長了兩個肉疙瘩是什麼原因?該如何治療

這個不用擔來 心,我家狗狗以源前也有,這是狗狗生長過程裡有一定可能會長的,是長大的過程,過幾個星期至一個月會小的。g u 狗 犬科哺乳動物 編輯狗 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屬於食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