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齡只能用貴的護膚品?只能越用越貴?再用便宜的沒效果

2022-01-24 11:21:52 字數 6015 閱讀 7258

1樓:神匯農

基本上道理是差不多的,你想花20你買到50的東西就賺了,你想花20買到500的東西是不可能的,一樣的道理,貴肯定是在某些方面要強一些的,但你要是想花200買到500左右的東西還是有可能的。最重要的是適合,適當的鍛鍊和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的。古人云,像由心生

2樓:

本末倒置了,好與不好因人而論

是不是年齡越小,不能用更好的護膚品

3樓:靜流源

這個其實沒有很嚴格的限制,只能說有的品牌比較適合年輕的**如olay等,而有的品牌適合比較成熟的肌膚如aupres,laurel等,這屬於比較中等牌子。學生時代沒必要用太奢侈的牌子,當然如果經濟實力有的話可以用一些海藍之謎,薇姿什麼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至於好的用慣了,年齡大了不知道用什麼了就更不可能了,因為總會有更好的護膚品你沒用過的,只是看你有沒有能力消費了。

個人建議,20歲左右的mm可以用olay,limi,相宜本草,這些我都用過,感覺效果還滿好的,尤其後兩家的**,經濟、效果又好。

個人意見~~~~我屬於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說法,不知道親的"越好的護膚品" 指的是什麼,**?品牌?

護膚品只要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呢挑選適合自己的就好了,補水,保溼,控油,祛痘,抗敏,抗氧化,防皺,抗皺,換膚........

每個品牌下不同的產品都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時對有些問題肌膚是可以適當下點狠藥的。畢竟人的年齡在增長,科學也在發展,不會有不知道用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用椒沒必要,因為年齡小肌膚狀態是最好的。過了20**立刻就不一樣了,身邊人基本都是這樣,過了20 就得敷**了·····剩下的因人而宜了

6樓:清韻小楓

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我個人認為年齡比較小的話,還是先不要用那些太高檔的,對**不一定會好,還浪費父母的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選擇護膚品和年齡沒有直接關係。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8樓:砂礫王國

怎麼說呢,的確,大牌的護膚品貴,但效果好,用習慣之後,在換便宜貨,心理、生理上都受不了,所以,還是,量力而出的好。

你認為不同年齡段應該用什麼價位的護膚品?

9樓:曹律**答疑

年輕的時候一些比較普通的護膚品就足夠了,當我們年紀越大化妝品就得用越貴的,才能夠保留住我們的青春。

10樓:尹朶月

25以上這個年紀的女生開始抗老抗皺,在產品上推薦使用資生堂怡麗絲爾的抗皺精華。

11樓:王倩

15-20這個年紀的女生處於青春期,青春痘的問題會比較嚴重,所以護膚問題更加偏向於祛痘。這裡推薦the body shop茶樹祛痘精油。

12樓:猴21944著韻

20-25這個年紀的女生的需求開始變多了,但最關鍵的還是離不開補水保溼,而且水油平衡也很重要,所以推薦使用奧爾濱健康水。

13樓:沉夜孤星

‍‍年齡18~23的學生黨,溫和清潔+適當保溼+嚴格防晒,這個年齡段的**通常沒什麼大問題,尤其是乾性**和中性**,可以說非常完美。基本上不需要怎麼護膚,只要做好基本的防晒和保溼就ok了。‍‍

14樓:沉夜孤星

年過30後,必須要積極的抗老,同步給足肌膚養分,避免肌膚因為營養缺失而老化加速!這時抗老類的護膚品如魚子精華、黑鑽松露、酵母提取物等營養成分,都可以融入在日常護膚中,延緩肌膚的老化。

15樓:赫宰是我的

這個問題,本身就隱藏著另外一個問題,很多人都會用**來評斷護膚保養品的好壞,這個是不太正確的!應該從不同年齡段,應該著重於什麼功效的保養,這樣才能真正去還原出肌膚的需求與問題,對症保養!

16樓:雷天蓉

‍‍年齡段23~28,溫和清潔+合理保溼+嚴格防晒+抗衰抗氧化,23歲,一般來說也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了。上班,是會令人變醜的。所以在護膚上也開始要多下功夫。

我自從不上班以來,護膚品沒多用,**倒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好。‍‍

17樓:知哥18559氈騰

25歲後,很多人開始步入職場,高壓的生活環境加上生活作息開始出現不規律,容易加速肌膚的老化和損傷,這個年齡成,舒緩修護型的保養必須開始進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類的保養也可以加入,例如富含維生素c和複合胜肽類的護膚品。

18樓:沉夜孤星

在青春期的階段,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一般**都會比較偏油,容易出現毛孔堵塞延伸的問題,所以在這個年齡成,更需要做好日常的清潔、每一週搭配泥狀**的深層清潔,讓毛孔保持暢通,避免這個年齡層容易出現的痘痘粉刺毛孔出大問題!

19樓:影子

20歲後,**狀況應該是最好最棒的**期,不需要過度給予肌膚高度滋潤的養分,只要做好日常的補水、輕保溼、抗氧化和防晒,其實就非常的足夠。

大牌護膚品真的是年紀越小用越好嗎?

20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年紀越小**也就會越好,在好的**上要做的工作除了防晒基本就不需要什麼額外的護膚了。大牌護膚品也不是越用越好的,得看是不是符合自己本人的膚質,如果是不符合自己本人的膚質的大牌產品,再貴都是在給自己的**增加負擔。

21樓:古蓓卡

肯定不是的。每個年紀都有自己的**特點。而護膚品也有分很多型別的。貴的不一定適合,尤其是正在發育的小孩子。一定要選擇真正適合的

22樓:數碼達人w丹妮

我覺得不一定是年紀小用越好,有些年紀大的更適合大牌護膚品。護膚品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會更好。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護膚品。

23樓:浮以南

不是的,年紀小的人**狀態相對來說是較好的,膠原蛋白多呀什麼的,上了年紀的時候再用大牌的護膚品更好些

24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這個說法是不真實的,並不是年紀越小越好,用大牌護膚品也是分人的也是分膚質還有**健康狀態的。

年齡和護膚品的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的化妝品也有適合年輕肌膚的~

不是說高檔化妝品都是適合老太太用的,比如,sisley,屬於高檔化妝品了,但是她的很多產品,比如全能乳液,是連嬰兒都可以用的~當然也有頂級系列的,是抗皺的產品~那就不適合年輕人了~

所以,每個品牌都有很多產品,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來用,你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就可以了,年輕人以補水為主,貴的牌子總會有好的地方,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不要圖太便宜的,儘量選有口碑的品牌的~畢竟1分錢1分貨~

26樓:鬼魅的貓

20歲左右,一套護理產品下來(包括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或者護膚霜)最多不超過200塊為宜.

高檔或者貴的產品,裡邊的營養和精華太多,對年輕的**反而是負擔.不建議使用.

27樓:說煒

我姐姐打過**很快.而且價錢也不便宜.介紹你一個動作多做做咀嚼肌就可以得到放鬆了我自己都有在做.

比原來真的小了不少.先咬緊牙.找出臉2邊最突出的部位.

2隻手分別微曲食指用第2節骨頂剛才找出最突出的部位.重複很多次有空的時候做做.

28樓:

一個年齡段有適合一個年齡段的化妝品,要根據自己的**做出選擇,和高檔不高檔沒有關係.

29樓:

你說的沒錯,護膚品和化妝品是越用越好的,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只要適合自已的**就行,不是說越高檔越好。

年齡小不能用好的護膚品嗎?

31樓:娛樂解說課

可以用。

因為人的**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特徵,所以護膚也應該在不同時期採用不同方法。少年時期,人的**狀態很好,特洛特建議這個時候只要選擇控油、清潔能力強的護膚產品,能夠防止青春痘滋生就行了。這個階段的少女既不能忽視了自己**的保護,也不能才十三四歲就開始用媽媽的高階護膚品,使**過早對「外在幫助」產生依賴,只需使用補水保溫的護膚品即可。

青年人**發育成熟,可以比較系統地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護膚品了。

但因為每個人進入青年期的時間並不相同,所以許多人把25歲固定為護膚的起始年齡也是不科學的。對膚質不好的人來說,從18歲就開始系統護膚也不算早。

眼睛周圍幾乎沒有皮脂腺和汗腺分佈,所以眼周**沒有自我滋潤能力,極易變幹,是最容易出現皺紋的部位,所以只要是成年人,「用眼霜應該是沒有年紀區分的」。

32樓:斷指上的尾戒

誰說年齡小就不能用了,關鍵是看你用的什麼型別的,像乳液之類的,我就覺得資生堂的很好用啊,還有儘量少上妝,如果上了的話,儘量卸妝時注意了,還有幾時敷點**之類的就行啊。

33樓:angel_氷封記憶

14多注意清潔就好了、、我就是14歲、、臉上長了點豆豆、、我用爽膚水補水結束了豆豆的歷史、、現在我建議我們不要用**太貴的化妝品、、如果你是油**、、多注意清潔就好了、如果你是混合。多注意控油、、乾性或中性**就補水水就好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剛開始就用太好的以後用的差些就沒什麼效果了,和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我也是從很小就開始用這些,只要選對產品,用一些保溼補水的就好,不要給肌膚造成負擔,還是建議你用一些植物或是有機的產品,如果你化妝的話一定要卸妝,做好**清潔

35樓:

年齡小可以適當的用些化妝品,不過不宜太多,因為年齡小**還處於發育生長階段,過多的使用化妝品會破壞**原有的光澤和彈性,我推薦你每天對**做做按摩保健,配合http://www.baidu.

tk上的產品效果會更好哦!

36樓:風聽海浪

不是的,選擇護膚品和年齡沒有直接關係。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3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什麼護膚品和年齡,性別無關,和訴求及錢包充裕程度有關,只需要按照你的膚質需求來選擇就好了,比如油性肌膚就要控油產品,乾性就要保溼補水的,有時候同齡人膚質情況還不一樣呢,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型別的話,可以去手機應用商店裝個真我,做個膚質測試

不同的年齡段都分別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38樓:夏璃蔚

其實大部分貴一點的都還不錯,如果有錢的話,還是用稍微好一點,不過年輕的,可以用簡單便宜一點的,但是30歲以後便宜的護膚品已經沒有多大效果了,而且如果經濟可以的話,25左右就可以開始用好一點的護膚品了,那些說年輕用好的護膚品浪費的,是因為沒錢啊

39樓:天真爛漫米

25歲之前用保溼為主的產品

25歲-35歲用保溼,輕微抗衰老的產品

35歲以上用抗衰老的產品

40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無論哪個年齡段的女人最需要做的就是補水,鑑於你是學生,還是價效比比較好的會適合你,比如韶貴的蘆薈水,四十塊錢左右,一大瓶,可以做爽膚水用,頭髮也可以用,很是實惠,再就是佳雪的蘆薈保溼霜,一般29.9吧,啫喱狀的,吸收特別好,可以試一下哦,然後就是定期的做**,東洋之花的就不錯,二十幾塊錢一包,大約是五片,可以試一下啊,再就是多吃點木瓜西紅柿之類的,也可以美白

網上都查不到的護膚品能用嗎

mm先彆著急,你說的這種情況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大問題吧?產品在網上查不到,並不代表一定就是劣質品,可能是生產廠家的宣傳不夠 或者市場意識比較淡薄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化妝品都是人們很陌生的 現在問題的關鍵是 既然東西你已經買回來了,用起來效果怎麼樣呢?只要沒什麼不良反應就繼續用嘛 如果還是不放心,那就用來...

沒錢應該買貴的護膚品還是便宜的貴的對面板好

任何時候都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買吧!不要一定要貴的!按著護膚順序都是有抗衰老效果的!做好潔面,水乳防晒,都會得到護理!護膚品這東西不能用 高低來評價它。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貴的化妝品就適合你也不一定便宜的化妝品就不適合你。所以說化妝品是蠻貴的所以說護膚品是買貴的還是買便宜的要看你自己的 是什麼樣...

天天熬夜加班,面板好差,貴的護膚品又買不起,怎么辦啊

其實外國護膚品貴只是因為品牌名氣大,很多護膚品成分其實跟我們的國貨成分都差不多,就像花語美舍的雪肌水霜就很好用啊,我是廣告狗也經常加班,都是用花語美舍這個牌子的。國外那些產業鏈 被 的東西多了就不想用了。我們要對國貨有信心吖 沒辦法調整作息時間,我的工作性質,使我經常的熬夜加班,所以我的 很差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