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面板吧,毛孔粗,暗淡,很難看啊

2022-01-24 11:21:49 字數 2050 閱讀 4236

1樓:中關村整形科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2樓:

買點美白香皂,美白護膚品加珍珠。

3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香皂還是不用的好 買黑頭倒出液可以有效祛除黑頭 在用毛孔收縮水 美白的**也得用才可以哦 最好是自己做的 用白芷粉 加上蛋清 和幾滴檸檬汁 每天做 25分鐘 一個月後就會有大改觀拉

4樓:殤沫沫

還是得從吃上條理~~建議多吃~~點棗和桂圓有條件的話吃阿膠~~外用化裝品根本 沒用

5樓:鑫邦肥料

先去角質,然後用美白**,補水也很重要哦!

你可以試試自然堂的去角質露

olay的美白**和水漾動力補水系列

不過用什麼牌子貴在堅持哦!加油!!!

救救我的**吧!

請救救我可憐的**吧!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脫皮是敏感的徵兆哦~你的**不好的原因看來你都知道嘛,起疙瘩是你有用什麼不適合你複製的護膚品嗎?如果是的話快停用吧。如果是**自己癢起來的話應該是皮炎了,要去醫院看看。

至於你最後的請問,我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受傷?是癢的抓破皮了?

如果是的話少吃醬油之類深色的食物應該就沒事。

7樓:微筱筱

控制好玩電腦的時間,高興一點

8樓:拜拜小貓咪

**嚴重缺水 熬夜憂鬱導致內分泌失調 總對電腦輻射太多 建議正常生活作息 心情放輕鬆 相由心生嘛 使用護膚品要選防輻射的 補水超強的 記得韓束黎姿有一套專門的橄欖防輻射產品 你用那個最好 還有平常早晨起來空腹喝杯水 **敏感的時候 洗漱時用冷水輕拍幾下面部再洗 熬夜後 要清潔** 剛熬完夜時臉上油脂分泌的最多 一定要清潔!

救救我的**吧,毛囊發炎又敏感,怎麼辦吶?

9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毛囊炎一般會出現紅色尖頭丘疹,有按壓疼痛,還會有發癢的現象,多是由於飲食、清潔和睡眠所導致。

可以進行區域性的熱敷、按摩處理,使用淡鹽水清洗也可以減輕症狀。

注意作息時間,長期熬夜對整個人體免疫力都有影響,也會延緩毛囊炎的恢復,尤其是工作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的朋友。

飲食上辛辣和深色食物儘量少吃。

注意**清潔,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止外傷。

根據情況在毛囊炎處每天塗抹慕曉皙康潤膏2-3次,修護受損**,根據情況一般二十天左右就能好轉。

10樓:明天_的記憶

痘痘的形成是由4個因素組成的:角質的異常角化、油脂分泌旺盛、雄激素分泌過多、痤瘡桿菌感染;其中最主要的是毛囊口的角質異常角化,也就是毛孔被堵住了,敏感性肌膚表皮層較薄,一直不敢去角質,結果導致毛囊口角質增厚,堵住了毛孔,油脂不能正常流出,在毛囊內固化,大多形成小小的白色粉刺,如果遇上痤瘡桿菌,就發生感染,變成紅色的炎性痘痘。

推薦使用理膚泉清痘淨膚系列的全套護理,很快改善的。敏感性肌膚白天一定要用隔離或防晒,每天都要用。輻射、紫外線會加重肌膚各種問題。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誰能救救我的面板啊,誰能救救我的面板

你應該是內分泌有問題,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 我的個人業餘建議是 心情愉悅,多洗臉,別用毛巾,多吃水果,可以的話,多運動出些汗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其實去痘不麻煩,關鍵是那個痘印,不太好去除,得慢慢來。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

救救我的倉鼠吧,救救我的小倉鼠吧

不用怕啊 之前我家ss也試過會發生這樣的事.後來在它脫毛的地方噴那個叫 兔博士 dr.bunny 真菌消 的東東.在網上買的.25多塊左右.一天噴三次的樣子.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xixi.用藥的時間也要多多注意一下ss的居住衛生,多幫ss用浴沙加點爽身粉沖涼.喝的水也是勤換.這樣就會好得快一些噢 大...

救救我的孩子吧急,急。高手來救救我吧 !!!!!!!!

你的症狀描述像癲癇,但是不要著急,最壞就是確認為這個病,更何況不能確認是這個問題啊。我小時候就有這個症狀,當時我母親抱著我在醫院不感回家,這不現在30了,也沒有什麼異常啊,別擔心了,孩子肯定沒事情。補充一下,我剛打 問了我媽,當時我只要發低燒,就出現這個症狀,只要是發高燒 38度以上 就不會有這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