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熬夜加班,面板好差,貴的護膚品又買不起,怎么辦啊

2023-01-31 10:45:08 字數 1425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國護膚品貴只是因為品牌名氣大,很多護膚品成分其實跟我們的國貨成分都差不多,就像花語美舍的雪肌水霜就很好用啊,我是廣告狗也經常加班,都是用花語美舍這個牌子的。國外那些產業鏈、被**的東西多了就不想用了。我們要對國貨有信心吖

2樓:小雨大寶丶

沒辦法調整作息時間,

我的工作性質,使我經常的熬夜加班,所以我的**很差勁,有沒有好一點的護膚品,我要好好的照顧一下我的

3樓:瘋不過代名詞示

用雪顏密碼的吧,**最基本的就是清潔和補水 國內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產品了, 比有些大牌都好用。又安全。

最近經常熬夜加班,**狀態差了好多,還冒了幾個痘痘,有沒有什麼護膚品可以推薦的啊?

4樓:姩姩有煜

svr百痘膏可以抑制痘痘。長痘痘的時候說明**水油不平衡,缺乏水分,注意補水,愛出油的部位注意著重補水,使用透明質酸補水效果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ydroa有特效,我用了幾次,痘印已經不明顯了。

天天熬夜加班,**越來越鬆弛了,怎麼辦?

最近加班熬夜太多,整個人氣色都不好了,肌膚特別黯淡,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可以改善膚色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肌膚沒休息好,就需要多多補充能量,我睡前之後 都會用法國嬌蘭特殊護理系列當中的深夜煥膚乳,據說這裡面的銀杏葉成分相當於讓肌膚睡眠了兩個小時!我不太懂這些配方的東西,但是用完那效果是沒話說的好!前一天晚上用,第二天早上醒來,臉部很有光澤,**狀態好。

出門上妝前,還可以用上同系列的那款美顏提亮乳,進一步提升一下臉部光澤,然後再上妝。妝容就會很自然明亮,一下子顯出好氣色。這個特殊護理系列每款產品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就是「以一御一」,所以都很棒!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睡覺吧,別的都不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亮一些的bb霜。

我最近老加班,經常熬夜用什麼護膚品好?

9樓:命運不如微笑魏

我是做設計的,熬夜加班是嘗試,其實作為一個女生做設計,真心累到喪,感覺自己要熬不住了,經常熬夜**各種乾巴,各種皺紋,各種爆痘,同事兼大蜜給我推了olay氣泡霜,我現在用了快小半瓶了,感覺還ok,用在臉上一會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油,而且能真實滴感覺到滋潤,感覺臉上**比以前有彈性的多,你可以試一試哈~

最近老是加班熬夜,**越來越差了,怎麼辦啊?

10樓:朦朧青春徘徊

你可以試試禾健的葡萄籽ve,他可以抗氧化,改善**彈性,美容養顏的。

沒錢應該買貴的護膚品還是便宜的貴的對面板好

任何時候都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買吧!不要一定要貴的!按著護膚順序都是有抗衰老效果的!做好潔面,水乳防晒,都會得到護理!護膚品這東西不能用 高低來評價它。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貴的化妝品就適合你也不一定便宜的化妝品就不適合你。所以說化妝品是蠻貴的所以說護膚品是買貴的還是買便宜的要看你自己的 是什麼樣...

經常熬夜的男性,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1 使用高保溼護膚品 經常熬夜的話 很容易缺水,夜間肌膚修復能力非常強,如果補水不到位的話的,就會變得粗糙 乾燥。建議熬夜後將 徹底清潔一遍,然後再塗抹一層具有高保溼效果的護膚品,或者是溼敷五分鐘也是可以的,該方法具有很強的保養效果。2 選擇具排毒效果的乳霜 人體肝臟功能排毒時間是在十一點到凌晨一點...

油性過敏性面板的護膚品

lz是敏感的肌膚把!用的護膚品就要是溫和保溼的哦!其實我們保養肌膚,最主要的就是要好好的調理肌膚哦!給你推薦這些dd把!潔面 旁氏的竹炭洗面奶 美加淨的銀杏潔面乳 金雨芙的海藻清透潔面膏。這三款都還比較適合lz!只是第一款洗完臉就覺得很乾,不怎麼舒服,所以我不推薦哦!中間的那款我覺得還一般般,洗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