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烤箱怎麼做蛋撻,沒有烤箱和微波爐如何做蛋撻

2022-01-24 10:27:57 字數 4837 閱讀 9936

1樓:格調

可以用空氣炸鍋做蛋撻。

準備用料:牛奶50毫升、淡奶油50毫升、雞蛋1個、糖5克、黃桃罐頭1片、藍莓果醬1勺。

1、準備材料如下。

2、蛋撻皮是買的現成的。

3、空氣炸鍋200度預熱五分鐘。

4、蛋撻皮放入黃桃丁。

5、藍莓醬。

6、淡奶油,牛奶1;1,糖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將牛奶,淡奶油,糖混合,微波爐加熱1分鐘,將糖融化,晾涼加入打散的雞蛋液混合。蛋撻液就完成了。 蛋撻液倒入蛋撻皮裡8分滿。

7、180度5分鐘。

8、放入空氣炸鍋。

9、繼續烤5分鐘。

10、成品做好了。

2樓:城興有焦卯

首先將蛋黃分離出來

2將淡奶油、細砂糖、牛奶倒入碗內,不斷攪拌,直到細砂糖全部溶解,後再加入雞蛋和麵粉,攪拌均勻。這個時候,其實我們就大概完成了。不過裡面會有一些渣子。

用過濾網過濾掉,這樣蛋撻水完成。

3將蛋撻水倒入已經買好的蛋撻皮中,約七成(受熱會膨脹),放入烤箱,180度左右考25分鐘,待出現攪拌即可!這樣好吃又方便的但她就做好啦,下面就可以享受美食啦!

蛋撻的做法,要詳細的,沒有烤箱可以做嗎?

3樓:妖精王的祝福

做蛋撻必須要烤箱,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所有材料。

2、將盆放在電子秤上,倒入牛奶。

3、加入細砂糖,加入兩個全蛋。

4、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加入淡奶油,再次攪打均勻。

5、將蛋撻液過篩倒入量杯中。

6、倒入蛋撻皮,九分滿。

8、出爐咯,趁熱吃好吃

擴充套件資料烹飪技巧

1、塔皮的韌性不好,特別酥脆,所以在擀的時候容易碎,鋪進塔皮的時候,100%會有部分地方破掉,破的地方,再取一塊稍微補一補,按一按,他們就能重新很好的結合在一起,出爐後完全看不出來。

2、用塔圈,這樣的東西是沒有底的,所以烤盤內我事先鋪了不沾矽膠墊,直接把塔皮按在墊子上,就不移動了。實際上,在生塔皮上倒入布丁液也可以,這樣更省事;先烤塔皮,主要為了防止液體將塔皮浸溼的比較嚴重。

3、布丁液做好後,可以過濾一下,會更細滑。

4、烘烤的具體時間,要根據自己的烤箱效能再做調整,一般表面上些色比較好;烤的時候布丁液會鼓的比較厲害,別緊張,出爐後自然會縮回去。冷藏後口感更好。

4樓:

1、準備所有材料。

2、將盆放在電子秤上,倒入牛奶。

3、加入細砂糖,加入兩個全蛋。

4、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加入淡奶油,再次攪打均勻。

5、將蛋撻液過篩倒入量杯中。

6、倒入蛋撻皮,九分滿。

可以,如果沒有烤箱可以把準備好的半成品蛋撻放入鍋中用中火蒸10分鐘,關火,燜2分鐘,晾涼脫模。再配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即可完成。

一個蛋撻相當於吃下一碗飯,又酥又軟,很容易兩、三口就一個的葡式蛋撻,每個平均熱量約是300卡左右,而普通一碗飯的熱量是280卡,所以你吃一個葡式蛋撻已經超過一碗米飯的熱量,如果你體重約60公斤,啪啦啪啦5分鐘吃下三個蛋撻,就要慢跑一小時才能消耗這些熱量。脂肪多多,不飽和脂肪酸更多。

5樓:七炎

我也只是看了囧圖,才過來看一下,真的好膩害- -回答的那位,肯定專注賣萌30年

6樓:十方櫻雪

如果是可愛的男孩紙也是可以的,其他人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球妹子萌系套裝真相我就滿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我真心跪了,樓上的真能成功啊…你厲害啊…江山代代出才人啊

9樓:seraph唐

我是來膜拜「滿意回答」的

10樓:mmmmmm半夏丶

= = 我瞬間覺得世界又亮了啊,上面的回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烤箱就別想做蛋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首先你得是個妹子,然後

1,梳洗打扮,畫個萌系裝。

2,帶上有色的美瞳,穿套可愛系的衣服。或者**露肉的。

3,去kfc門口等著。路過的中年大叔,青年屌絲等都是你的目標。

4,目標出現,衝上去環繞他的胳膊和腿迅速賣萌拋媚眼兒。

5,臺詞!最重要最點題的臺詞!「請倫家吃個蛋撻好嘛!~好嘛!~」

6,吃完擦乾淨快跑不要留**,下次換個kfc門口等著。麥當勞的不好吃。

7,要毛的烤箱啊你說~

13樓:靈風永修

提問的竟然是男的,毀三觀啊

14樓:hades_哈迪斯

真厲害, 果真成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烤箱蛋撻的做法:

一:80毫升的水加入2勺白糖化開,冷卻之後加入一個打散的雞蛋備用。

二:65克澄粉、30克生粉和一勺糖混合。

三:慢慢加入80毫升的熱水,邊加入邊攪拌加入1勺色拉油。

四:揉成光滑的麵糰搓成長條之後,揪成差不多大小的小劑子。

五:放入模具中用手摁成緊貼模具壁的薄皮倒入調好的撻液。

六:中火蒸10分鐘,關火,燜2分鐘,晾涼脫模。

七:配上自己喜歡的水果,不配也行,隨自己喜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來看1l的 ~~~~~

17樓:求求賞點錢

你試了?嗎?那你遇到的是大叔還是親年呢?遇到你媽你會咋滴。還有,你的這個問題已經上麻花了

沒有烤箱和微波爐如何做蛋撻

18樓:陸文龍w呦居居

沒有烤箱和微波爐做蛋撻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

生粉、澄粉、雞蛋、白糖、熱水、色拉油(用黃油更好更香)具體做法:

1.80毫升的水加入2勺白糖化開,冷卻之後加入一個打散的雞蛋備用。

2.65克澄粉、30克生粉和一勺糖混合。

3.慢慢加入80毫升的熱水,邊加入邊攪拌。

4.加入1勺色拉油,揉成光滑的麵糰。

5.搓成長條之後,揪成差不多大小的小劑子,放入模具中。

6.用手摁成緊貼模具壁的薄皮。

7.倒入調好的撻液,就是做法的1。

8.中火蒸10分鐘,關火,燜2分鐘,晾涼脫模。

9,配上自己喜歡的水果,不配也行,隨自己喜好了。

19樓:清水滴竹

用電飯煲也能做啊,具體做飯

自己如何在家制作蛋撻?(沒有烤箱)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製作蛋撻液,將淡奶油、牛奶和煉乳、糖放攪拌至砂糖溶化,然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加入篩好的低筋麵粉。

2、可以在超市買現成的冷凍蛋撻皮,這樣就不用自己和麵做麵皮了。

3、將蛋撻皮擺好,匯入蛋撻液,七分滿即可。

4、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上火220°c,烤20分鐘到25分鐘。

5、開啟烤箱,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蛋撻已經烤好了。

蛋撻:蛋撻,(egg tart)臺灣稱為蛋塔,撻為英文「tart」之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相對錶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之批[派]餡餅pie);蛋撻即以蛋漿為餡料「tart」。

做法是把餅皮放進小圓盆狀的餅模中,倒入由砂糖及雞蛋混合而成之蛋漿,然後放入烤爐;烤出的蛋撻外層為鬆脆之撻皮,內層則為香甜的黃色凝固蛋漿。

21樓:暨又夏侯

用微波爐做蛋撻的方法一(簡單)

原 料:雞蛋,麵粉,精鹽適量,砂糖,熟豬油,黃油,米酒適量。

製作過程:將雞蛋磕入碗中,加黃酒、精鹽少許攪勻; ②將雞蛋與麵粉攪拌勻,加入砂糖與黃酒,攪拌後擀成圓餅狀,將邊緣捏成內卷花形,放入烤箱烤10分鐘左右。取出後,將打好的蛋黃液倒入即可。

用微波爐做蛋撻的方法二(專業)

撻批材料:低粉200克 黃油100克 蛋黃2只(分開)砂糖50克

撻水材料:蛋黃3只(我用的全蛋2只吉士粉少許)鮮奶油100ml(沒有,省略了)牛奶80ml(我用的有150ml左右)煉乳1勺(我用的加量了有3勺)砂糖30克

撻皮製作方法:

1,低粉過篩放入攪拌盆,放砂糖,混合均勻

2,黃油切粗粒放入1中,用手搓成鬆散的粉粒狀。

3,加入一隻蛋黃揉成麵糰

4,將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1小時。(這段時間做撻水)

5,將麵糰取出後平均分成12個小團,(我分了10個,事實證明皮有點厚)

取一個用手壓扁置入撻模。將麵糰從模底推向撻邊,撻底要薄,邊要厚,這樣好吃

6,完成後在撻底刺數個洞,邊上掃上蛋黃,備用

撻水製作方法:

1,把除蛋黃外所有材料放鍋內加熱,並攪拌,不要煮幹

2,放涼一點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3,用湯匙把撻水倒入撻模8分滿

4,放微波爐裡燒烤擋,隔窗觀察焦黃即可。

最後,這個蛋撻皮如果覺得製作麻煩也可以直接買半成品的冷凍蛋撻皮,那樣只要加上塔汁用微波爐一熱就可以了

22樓:兆英才

晶皮蛋撻

澄粉100克,生粉20克,白糖10克,雞蛋2個,煉奶或牛奶適量,白糖20克。

做法:1.將澄粉和生粉混合用開水燙熟,加入白糖10克搓勻做成麵糰。

2、面分成小麵糰,按扁,按入花盞內,形狀按均勻,然後放到蒸鍋裡蒸6分鐘。熟後 稍晾一下,從模 具中取出,就成了晶皮。

3.將雞蛋攪勻(我只用了蛋黃),放入煉奶或牛奶,把白糖20克用開水化開,倒入雞蛋液中攪勻製成蛋撻水。

4.把晶皮放到蒸鍋裡,用小湯勺把雞蛋液倒在晶皮裡,入鍋蒸10鍾即可

沒有烤箱,可以用平底鍋做蛋撻嗎?除了烤箱還能用什麼來做烘培食品

電餅鐺,電飯鍋之類的只能做一部分烘焙食品,但是總體還是不如烤箱烘烤的好 電飯鍋也可以的,只是能做的品種很少 可以但是溫暖要掌握恰當 平底鍋可以做蛋撻嗎 不可以蛋撻是用蛋撻的模具 把調好的汁水倒進去 拷出來的 1.將3張飛餅解凍軟化 回,擀成正方形從底答部捲起,形成一個圓柱 自制蛋撻jy.jpg 2....

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在家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

材料 1個雞蛋 2勺麵粉 少許抹茶粉 少許白糖 1小匙的泡打粉,少許牛奶 不加也可 方法 1 先把一個雞蛋,蛋青和蛋黃分開,蛋青加白糖用電動攪拌杯打成硬泡 我偷懶,雞蛋還是冰箱裡拿出來的 2 另外把2匙麵粉 泡打粉 抹茶粉攪拌 不加水 3 蛋黃打散 略微打散就可以了 牛奶就可以了 4 把加入料的 2...

沒有烤箱怎麼做蒸蛋糕,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

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不用奇怪。我來告訴你一個簡單的工具,這個工具可以說我們每家都有 電飯鍋,呵呵,我們現在開始吧!第一步 將蛋清 蛋黃分離,先將蛋黃打散 加入適量砂糖,再打散 將麵粉篩入,又打散 最後將牛奶倒入,充分攬拌,若加水果的可在此時加入。第二步 在裝蛋清的容器內加入少量砂糖和少量鹽或白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