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喜歡誰,張翰的女朋友是誰

2022-01-24 09:06:19 字數 3699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多少熒屏情侶最後走到一起的 少之又少

2樓:路人甲丙丁

鄭爽.....他們兩人很相配..........天生一對/地下一雙............

3樓:匿名使用者

70%是喜歡鄭爽的 拍電視劇那麼長時間還摟摟抱抱的一定要有感情的!!!!

4樓:

張翰是喜歡鄭爽的。

1.在一起看流星雨張翰和小爽熱氣球上的那一段,拍一遍就過了(這是他們在背後的故事裡自己說的)。張翰可是有恐高症的,既然拍一遍就能過。

呵呵,這說明什麼呢?說明張翰真的喜歡上小爽了,克服了恐高。

2.在天天向上的節目中

唐笑去綁紅繩

的時候走到張翰那裡了

張翰說給他

吧他是指朱梓驍

張翰一直注視鄭爽

但鄭爽沒有給翰翰綁紅繩

然後男生給女生綁的時候

翰翰好像有些不高興

張翰絕對是吃醋了,他在賭氣。

3.在天天向上的節目中,知道為什麼張翰選了唐笑?因為在樂火男孩裡是灝明的女朋友,灝明總搶先一步選小爽。

張翰在賭氣。張翰在跟笑笑唱歌時,臉上的笑容很牽強。表白時,張翰都沒看笑笑。

他表白的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臺詞,明擺著氣鄭爽.

4.在天天向上的節目中,你們沒看見嗎?姚政選鄭爽的時候,不光灝明在瞪他,張翰也在狠狠瞪他耶,嘻嘻,這說明什麼呢?他在吃醋。

5.鄭爽喜歡張翰的。上次在快樂大本營鄭爽吃吳欣的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6.在愛唱才會贏節目中,韓韓很自然的牽起小爽的手,而且在小爽唱歌時,張翰一直看著小爽。

7.在美麗俏佳人節目中,張翰說過他喜歡流星雨中楚雨蕁這樣性格的女孩子,在快樂大本營中,鄭爽說過,除了功課沒有雨蕁那樣好以外,另外都很像。所以說鄭爽是張翰喜歡的型別。

以上7點充分說明了,張翰喜歡鄭爽,鄭爽喜歡張翰。

張翰的女朋友是誰

5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張翰沒有曝出有女朋友。

個人生活:少年時留給張翰的記憶,幾乎全是深夜耳機黃安、小虎隊、張學友的歌。他總是在一覺醒來時,發現錄音機裡的磁帶依然吱吱作響,少年的夢想中。

他一直希望有個表演的舞臺。靦腆的張翰少年時從來不主動和陌生女生搭訕,每一次班級合影,張翰總是站在最邊上,臉上帶著安靜的微笑

2023年9月, 張翰與鄭爽戀情**。2023年5月, 張翰與鄭爽分手。2023年8月9日,張翰在微博公佈與古力娜扎戀情 。2023年10月,兩人和平分手。

擴充套件資料點贊內容為「張翰鄭爽根本不配,他該找個時尚點的,翰哥做什麼都是對的!」此後八個專用又翻出舊賬,稱前段時間和趙麗穎的戲播出後,張翰看似無意的對話也在貶低趙麗穎,並質疑張翰道:「不說別的,為什麼一直都是別人的錯呢?

6樓:汽車資訊推送

張翰是一位90後粉絲居多的男演員,十年前他演慕容雲海的時候粉絲在上初中,因為看了《一起來看流星雨》他們的心中也憧憬著上大學的美好,不過在觀眾的腦海中不僅只有艾利斯頓大學的美,也有張翰霸道總裁式的演技,之後和張鈞甯合作《溫暖的弦》,張翰也依舊走的霸道總裁路線,演出了很帥氣的感覺。

雖然張翰並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員,但經歷了10年的磨練,他的眼睛已經很成熟了,不管是在演古裝劇還是現代劇的時候,他的演技都堪稱炸裂,不得不說他是在和鄭爽一同進步。而說起張翰拍過的感情戲,估計最令大家無法忘懷的還是鄭爽,大學時期的戀愛是刻骨銘心的,他們在熱氣球上的告白歷歷在目,

不過現在如果要張翰和鄭爽重演那個片段,估計也會出來不一樣的效果。最近網友也是拍到了張翰和好兄弟的女朋友拍感情戲,雖然新戲低調開拍了,但男女主的顏值無法低調。其實和好兄弟的女朋友拍感情戲考驗的是張翰的情商,畢竟太親近或者是太疏遠,臨場的發揮也是很容易看出感情的深與淺。

當時張翰在和徐璐拍吻戲的時候,周圍圍了很多人,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徐璐也是得踮起腳尖才能碰到張翰的鼻子,這個場景也是有點搞笑,但張翰則是一副很高冷的樣子,反而是徐璐比較主動,而在拍吻戲的時候,徐璐把手放在了張翰的手腕上,張翰則是讓手自然下垂,完全沒有碰到徐璐,看起來這個場景有些尬,但張銘恩看到了應該會開心,張翰這也是用生命在避嫌啊,網友看完也表示堪稱教科書級別!

7樓:曉曉休閒

截止2023年1月官方沒有宣佈張翰現在有女朋友。

個人生活

2023年,拍攝《一起又看流星雨》張翰與鄭爽戀情**  。2023年5月, 張翰與鄭爽分手。2023年8月9日,張翰在微博公佈與古力娜扎戀情  。

2023年10月,張翰與古力娜扎分手 。

張翰,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張翰憑藉青春校園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慕容雲海」一角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

首次嘗試扮演「商務輕熟男」形象。2023年主演偶像劇《勝女的代價》,並憑藉該劇獲得2023年亞洲偶像盛典最具號召力演員獎。2023年1月主演古裝歷史劇《隋唐演義》,憑藉該劇獲得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

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張翰現在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我們一起討論下。張翰和古力娜扎的分手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他們是在聖誕節的當天,兩個的工作室一起發表了分手的訊息,但是這樣的訊息一出,就引起了整個娛樂圈的轟動,為什麼會分手?之前兩個人還很相愛,這麼快就結束了三年的感情。

張翰從出道到現在,鬧分手的次數有兩次,之前是和鄭爽,而這一次的分手只是一張圖宣告,原因也非常的老套,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個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所以他們就和平分手了。

而當張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之後,網友紛紛喊話鄭爽和張翰在一起。之前的時候,張翰和鄭爽分手的時候就被人戴上了渣男的帽子。但是去年的《戰狼2》票房這麼的高,很多人對他有了新的改變,不僅僅只會演霸道的少爺,原來還可以演這樣的覺得。

其實他的兩次分手分的都很正常。尤其是第一次的時候,畢竟當初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電視劇,他和鄭爽都很小,年輕人分手真很正常呢。感覺就像是過家家一樣。

最近的時候,張翰接受了**的採訪,自曝與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張翰表示:希望女友能陪伴自己,看來兩人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

而且還被問到:你對女朋友最看重的哪一點。張翰表示是「陪伴」。

其實這一點,真的大家都明白,張翰對於陪伴兩字要求非常的高,當初的時候,鄭爽就為了她放棄了自己的事業。但是那麼好的鄭爽,他為什麼會放棄呢?追求事業的古力娜扎也分手了,也不知道張翰喜歡什麼樣的?

可能還是沒有遇到那個能為了女朋友放棄自己的想法的那個人吧。

9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張翰的前任女友是鄭爽嗎?現任女友就不知道是睡了,現在的女星太亂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翰的女朋友現在是古力娜扎,之前是和鄭爽談了幾年,後面鄭爽單方面宣佈分手後,沒多久,張翰就公佈和古力娜扎的戀情。

2023年9月, 張翰鄭爽戀情**。2023年6月, 兩人確認分手,五年戀情結束。

2023年8月9日,張翰在微博公佈與古力娜扎戀情。

11樓:巧維運

古力娜扎 沒錯

12樓:厲害不是這個

娜扎跟張翰不是分手了嗎?

阿信和魏晨誰帥啊,張翰和魏晨誰帥

這麼明顯 當然是阿信了 阿信作詞作曲這麼多好歌 魏晨能比麼 而且魏晨在樂壇地位和阿信能比麼 魏晨長的好是沒錯 可是阿信長得更好 這能比麼?阿信唱功也比魏晨強 盛夏光年裡面的高音 魏晨能比麼 還是讓魏晨好好加油吧 當然是阿信呢,而且他是越來越帥的,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可是又有小孩的天真跟幼稚,超可...

慕容雲海扮演者張翰的,慕容雲海扮演者張翰的資料

姓名 張翰 張翰 飾慕容雲海原名 張漢 生日 1984年10月6日 身高 183cm 體重 66kg 血型 a型 星座 天秤座 籍貫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 最喜歡的國家 加拿大 最討厭的事情 被人欺騙 最喜歡的事情 健身 騎馬 游泳 檯球 駕車 唱k 跳舞最喜愛的演員 孝恩 康納利 艾爾 帕西諾學歷 ...

古力娜扎和張翰是怎麼認識的呢,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娜扎有發過一篇微博,裡面說了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樓主可以看一下 在拍山海經的時候認識的吧。然後張翰追的娜扎 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親,你好 最近有 了一組張翰和古力娜紮在深夜幽會的親密照。中,張翰深夜送古力娜扎回家,二人在車內曖昧幽會,地下戀情疑似 對於戀聞,男女雙方均極力否認,並稱對方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