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是誰

2021-12-26 00:31:37 字數 779 閱讀 607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首爾的形象大使哦~~~~~~~~~~一個笑起來超迷人的娃!

韓國三棲明星,因為一部《原來是美男》在亞洲一炮而紅,之後出演過《瑪麗外宿中》男一,即將出演《寵物情人》男一!

唱歌方面:即將在4月27日發行他的新**!!

最新動態:4月15日獲得華語榜中榜亞洲最具影響力韓國男藝人!

4月16日在上海國金中心與hs media簽約!今後將會經常來中國發展!

7月9日將在上海長寧體操中心舉辦fm!

純手打~~~~~~~~~~~~~~~~~~~~~~~~~~~

2樓:淘氣魏

是一個韓國藝人。演過《原來是美男啊》

那個男主角

3樓:深藍

韓國人,《是美男》的男主角。

4樓:噯錫

韓星,演員,因出演原來是美男而走紅

5樓:

張根碩(20張)中文名(戶籍上):張根碩(장근석 jang keun suk)

其他譯名:張瑾惜、張根錫、張根奭

暱稱:小帥 文藝張

綽號:psycho

出生地:韓國首爾

生日:2023年9月26日(陽曆);2023年8月4日(陰曆)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0釐米 體重:61kg 血型:a型

詳細內容見

魏晨和張根碩誰最帥 好

當然是魏晨帥啦,張根碩什麼的.假女把.偶們家魏小乖是無人能敵的,他對我們的好,我們的感動,你們也是不懂的.還有,那位兄臺,什麼叫穿的少?晨晨才沒有這麼膚淺,他是在用他的努力證明 他很棒!知道晨晨有多努力嗎?他的委屈從來不說,從來不在粉絲們面前掉一滴眼淚,這樣做,只是為了讓我們放心.知道晨晨對我們有多...

張根碩整容過嗎,張根碩為什麼被韓國人討厭,張根碩整容前後的照片

1全部絕對沒有!如果他整過容,那他的眼鏡一個是外雙,一個是內雙,為什麼不去整一下呢?別人說他的鼻子整過,他在上一期綜藝欄目的時候,為了打破這個謠言,不惜拿手插鼻孔,把鼻子揉成扁的,又捏又揉。事實證明他真的沒有整容。我們鰻魚永遠都愛張根碩!絕對沒有 抽抽超原生態,不知道不瞎說 人身攻擊 你會知道誰更厲...

漂亮男人張根碩為什麼從小跟養母長大

他的生母是mg的副會長那紅蘭啊,因為在年輕的時候要嫁給mg的會長所以拋棄了他,然後被mg的會長交給他的朋友也就是獨孤馬特的養母撫養 為什麼張根碩拍完漂亮男人以後就少出現了 因為之前本人自己也說過,這幾年過得太拼了他還年輕,所以在今年這段時間他會漸漸的將腳步放慢,以回顧這幾年的過得十分緊張的時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