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盧比奧在第幾順位被選中

2022-01-23 03:20:51 字數 5123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系今年的選秀結果:

第1位:布萊克-格里芬(快船)

第2位:雜湊姆-塔位元(灰熊)

第3位:詹姆斯-哈登(雷霆)

第4位:泰瑞克-埃文斯(國王)

第5位:裡基-盧比奧(森林狼)

第6位:喬尼-弗林(森林狼)

第7位:斯蒂芬-庫裡(勇士)

第8位:喬丹-希爾(尼克斯)

第9位:德馬爾-德羅贊(猛龍)

第10位:布蘭頓-詹寧斯(雄鹿)

第11位:泰倫斯-威廉姆斯(籃網)

第12位:傑拉德-亨德森(山貓)

第13位:泰勒-漢斯布魯(步行者)

第14位:厄爾-克拉克(太陽)

第15位:奧斯丁-戴耶(活塞)

第16位:詹姆斯-約翰遜(公牛)

第17位:朱-霍勒迪(76人)

第18位:泰-勞森(森林狼)

第19位:傑夫-蒂格(老鷹)

第20位:埃裡克-梅諾(爵士)

第21位:達倫-科裡森(黃蜂)

第22位:維克多-克來弗(開拓者)

第23位:奧姆瑞-卡斯比(國王)

第24位:b.j.-穆倫斯(小牛)

第25位:羅德里格-比尤博伊斯(雷霆)

第26位:塔吉-吉布森(公牛)

第27位:達梅爾-卡洛爾(灰熊)

第28位:威尼-埃靈頓(森林狼)

第29位:託尼-道格拉斯(湖人)

第30位:克里斯蒂安-伊延加(騎士)。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順位被森林狼選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狀元nba新秀第5 盧比奧入住森林狼

nba中選擇新秀第幾順位是什麼意思?

4樓:如夢如幻丨丶

nba中球員被選中時的的順序稱為順位,球員在選秀大會上越早被選中的話,即順位越高,他的身價就越高。

選秀大會上第一個被選中的球員通常被稱為「狀元」(第一順位),他們通常都是所有參加選秀的球員當中最為優秀的。第二個被選中的球員被稱為「榜眼」,第三個被稱為「探花」。之後,按順序稱為第幾順位。

一個球員第一輪靠前的順位被選上並不意味著這名球員未來就一定能夠成為超級巨星。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的選秀大會上是首輪第三順位被選中的,但是他卻被普遍認為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球隊選擇的先後順序

一般地來說 球隊都想要一個靠前的選秀籤(好球員當然是先到先得)

nba選秀為一年一度的nba盛會,在選秀大會上,30支nba球隊都可以挑選想加入nba的年輕男性球員,這些球員通常都是來自美國大學級別的比賽,但近年來被選中的國際球員和高中畢業生越來越多。被選中的球員稱為新秀。nba有兩個針對新秀的評選,一個是nba最佳新秀,另外一個是nba全明星新秀賽評選。

選秀程式

nba選秀分為兩輪,各支球隊挑選球員依據預定的規則進行。目前的規則是,最靠前的選秀權屬於當年未進入季後賽的球隊(目前為14支),這些球隊會進行一次抽籤以決定選秀順序;接下來的順位則留給那些進入了季後賽的球隊。常規賽成績差的球隊順位靠前,因此常規賽成績最好的球隊的位置在最後;舉例來說,2023年nba選秀中,排在最後一位的並非總冠軍底特律活塞隊,而是常規賽戰績最好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第二輪選秀次序同第一輪,但是nba球隊會和交易球員一樣交易選秀權,特別是第二輪選秀權;所以第二輪選秀的次序有時會和第一輪的選秀次序差異很大。

nba的每支球隊都必須在整個選秀中至少挑選一名新秀,同時,nba聯盟的規則也禁止任何球隊交易未來連續兩年的首輪選秀權。此規則的出臺部分源於20世紀80年代初期克里夫蘭騎士隊的運作。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老闆特德·史泰平(ted stepien)運作的一系列價值有疑問的交易讓騎士隊好幾年都沒有首輪選秀權。

這些交易幾乎毀了騎士隊。nba向史泰平施加壓力,讓他**騎士隊,而且為了獲得一個穩固的本地老闆古登·甘德(gordon gund),nba給了騎士隊幾個未來的獎勵選秀權。

注意,這條規則只限制每個球隊必須有一個第一輪選秀權,而不是限制每個球隊只能擁有自己第一輪選秀權。下面舉出一些例子來說明這個規則。假定2023年nba選秀已經完成:

假定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2023年沒有第一輪選秀權,但有之後每一年的第一輪選秀權。馬刺隊可以自由交易他們的2023年第一輪選秀權,因為2023年選秀權已經不再是''未來''的選秀權,但是,他們不能同時把2023年,或者任何連續的兩年的第一輪選秀權也交易出去。

馬刺隊在選秀之後通過交易獲得了2023年的第一輪選秀權。這時他們可以把自己的2023年和2023年第一輪選秀權交易出去,因為他們仍舊持有一個2023年的第一輪選秀權。

選秀資格

所有美國大學球員在參加大學cba比賽的資格結束後自動獲得選秀資格,而未參加大學比賽的國際球員在滿22歲後自動獲得此資格。除此之外,到2023年為止,美國球員可以在高中畢業和大學比賽資格結束之間的任何時刻宣告選秀資格,而國際球員在18歲生日之後可以宣告選秀資格;但是從2023年開始,美國球員宣告選秀資格需要滿足如下兩個條件:

高中畢業至少一年

在選秀年的12月31日滿19歲

對於國際球員,宣告選秀資格只需要滿足第二個條件。

年齡限制是nba聯盟和球員工會的新勞資協議的一部分。

nba規定了兩個選秀資格宣告日期。所有希望參與選秀但是沒有自動獲得選秀資格的球員需要在第一個日期或之前宣告選秀資格。在這之後,聯盟會建立一些選秀前的訓練營,允許可能參加選秀的球員向球隊展示他們的能力與技巧,球隊也可能觀察他們的個性。

球員可以在最後的宣佈參加選秀日之前(選秀日一週之前)做出決定,撤回選秀資格宣告。

宣告選秀資格的球員並不會自動失去大學比賽資格,除非在之前的年度宣告瞭選秀資格並反悔。如果在最後的宣佈參加選秀日之前沒有撤回選秀資格宣告,那麼球員會失去大學比賽資格,無論他們是否被選中。另外,和經紀人簽約也會自動終止大學比賽資格。

球員最多可以撤回選秀資格宣告一次。

球隊被要求和第一輪選中的球員簽訂至少一年的合約,而在三年內擁有和第二輪選中的球員的聯盟內獨佔簽約權。

選秀順位越靠前的球員的身價越高。選秀狀元通常是新秀中最好的球員。但是成為選秀狀元並不意味著一定會成為超級巨星。

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nba選秀中列第三位,但是被普遍認為是史上最好的球員。在他前面的兩個球員說明了選秀的不確定性。狀元黑肯·奧拉朱旺的職業生涯讓他肯定會進入籃球名人堂,但是榜眼薩姆·鮑伊成為了一個過客,其職業生涯被傷病所困擾。

被認為有實力,或者是球隊所急需的

nba歷年選秀前三名分別是誰(以及分別被哪三支球隊所選)??

nba歷屆狀元探花榜眼是誰?

6樓:末你要

一、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華盛頓奇才約翰-沃爾

2.費城76人埃文-特納

3.新澤西籃網德里克-費沃斯

二、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克利夫蘭騎士隊凱瑞-歐文

2.森林狼德里克-威廉姆斯

3.爵士隊厄恩斯-坎特

三、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新奧爾良黃蜂隊安東尼-戴維斯

2.山貓隊吉爾克里斯特

3.奇才隊布拉德雷-比爾

四、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黃蜂 安東尼-戴維斯

2、山貓 吉爾克里斯特

3、奇才 比爾 得分後衛

五、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騎士 安東尼 本內特

2、魔術 奧拉迪波

3、奇才 波特

六、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 克利夫蘭騎士隊 安德魯·威金斯

2 、密爾沃基雄鹿隊 賈巴里·帕克

3 、費城76人隊 喬爾·恩比德

七、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 明尼蘇達森林狼 卡爾-安東尼·唐斯

2 、洛杉磯湖人 德安吉洛·拉塞爾

3、費城76人 賈希爾·奧卡福

八、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 費城76人 本-西蒙斯

2 、洛杉磯湖人 布蘭登-英格蘭姆

3、凱爾特人 杰倫-布朗

九、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

1、 費城76人 馬克爾-富爾茨

2 、洛杉磯湖人 朗佐-鮑爾

3、凱爾特人 傑森-塔圖姆

7樓:猴亮藕

格式是:年份、狀元榜眼探花、(其他備註) 1984: 火箭-奧拉朱旺-,開拓者-博伊,公牛-喬丹(第5巴克利,第16斯托克頓) 1992:

魔術-奧尼爾,黃蜂-莫寧,森林狼-萊特納 1993:魔術-韋伯,76人-布拉德利,勇士-哈達威 1994:雄鹿-大狗羅賓遜,小牛-基德,活塞-希爾 1995:

勇士-喬-史密斯,快船-麥克戴斯,76人-斯塔克豪斯 1996:76人-艾弗森,猛龍-堪比,灰熊拉希姆(4馬布裡,5雷阿倫,13科比,14佩賈,15納什,17小奧,20大z,大本華萊士等全明星) 1997:馬刺-鄧肯,76人-範霍恩,凱爾特人-比盧普斯(9麥迪,24船長傑克遜等全明星) 1998:

快船-奧羅沃坎迪,灰熊-畢比,掘金-拉弗倫茨(4賈米森,5卡特,9諾維斯基,10皮爾斯等全明星) 1999:公牛-布蘭德,灰熊-弗老大,黃蜂-戴維斯(4奧多姆,7汗密爾頓,9馬里昂16阿泰,24基裡連科等全明星) 2000:籃網-馬丁,灰熊-斯威夫特,快船-邁爾斯 2001:

奇才-布朗,快船-錢德勒,灰熊-加索爾(28託尼帕克,第2輪第31位阿里納斯等全明星) 2002:火箭姚明,公牛威廉姆斯,勇士-鄧利維(9斯塔德邁爾,10卡隆巴特勒,第2輪布澤爾吉諾比利等全明星) 2003:騎士-詹姆斯,活塞-米利西奇,掘金-安東尼(第4波什,第5韋德,還有黃蜂韋斯特,凱子帕金斯,快船卡曼。

騎士莫不傳等全明星) 2004:魔術-霍華德,山貓-奧卡福,公牛-本戈登(5哈里斯,9依個達拉,26凱文馬丁43阿里扎) 2005:雄鹿-博古特,老鷹馬文威廉,爵士-德隆(4保羅,17格蘭傑,40埃利斯) 2006:

猛龍-巴格納尼,公牛-阿爾德里奇,山貓-莫里森(6羅伊,8蓋伊,21隆多) 2007:開拓者-奧登,超音速-杜蘭特,老鷹-霍福德(6易建聯,9諾阿,26布魯克斯31蘭德里) 2008:公牛-羅斯,熱火-比斯利,森林狼-梅奧(4維斯布魯克5樂福10洛佩斯) 2009:

快船-格里芬,灰熊-塔位元,雷霆-哈登(4埃文斯,5盧比奧7庫裡10詹寧斯) 2010:奇才-沃爾,76人-特納,籃網-費沃斯 純手工打了這麼多字真不容易!樓主一定要選我啊!!

謝謝!!

nba2019裡後衛新秀crittenton和almond誰更厲害

almond是雙能衛,如果你沒全明星級別sg可以考慮讓他打sg,在pg位置速度略慢,防守books這樣速度型控衛稍稍吃力,三分能力出色。crittenton是也是雙能衛,但是外線能力太差,中投優秀,一般用於pg,打sg碰到麥迪,科比這樣的對位防守很累。另外tucker可以打外線三個位置,我常用他打p...

NBA08 09賽季熱門新秀有哪些

nba明年的選秀聽說有個比肩james的高中生oj梅尤被譽為明年的狀元,按照目前的戰績將被熱隊選中,那個人確實厲害 美國又一個籃球天才橫空出世,他就是明年才升大學的天才球員 o.j.梅奧。梅奧擁有韋德閃電般的速度 詹姆斯強壯的身體 科比的靈巧 納什的傳球 艾弗森的突破,場上的梅奧無所不能樣樣精通,簡...

斯托克頓,是NBA哪年新秀,第幾順位

約翰 斯托克頓,這個名字球迷們對此並不陌生,當年的爵士雙槍可謂在聯盟叱吒風雲,憑藉著一手漂亮的擋拆,被視為經典之作!約翰 斯托克頓 john stockton 1962年3月26日出生於華盛頓州斯波坎,在1984年,年僅22歲的斯托克頓,在選秀中於第1輪第16順位被爵士隊選中,從此他在爵士隊開啟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