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中,黑死牟四百年前是不是差點被弟弟殺死

2022-01-23 01:33:41 字數 7148 閱讀 4331

1樓:武田衡豈

卡卡西地位一直不算強大但非常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是變成鬼後弟弟想殺了他幫助他解脫 ,最後還是心軟了,而且人也老了,所以沒殺了他,有看漫畫的話就知道了

3樓:玉木點塗

黑死牟400年前是差點被弟弟殺死。

4樓:竹郯

其實它並沒有被弟弟差點殺死

5樓:西川段爬

是很悲情的一個劇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應該並不是真實的。

7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四百年前他確實差點被他弟弟殺死。

當富岡義勇說「不要同情食人族,他們只是醜陋的怪物」時,坦吉羅反駁道:「為了給被殺者報仇,不讓更多的人受苦,我一定會毫不留情地把刀砍向鬼魂的脖子。但我不會踐踏那些因成為鬼魂而受苦的人,也不會為他們的行為而後悔,因為鬼魂曾經是人,也是像我一樣的人。

他們不是醜陋的怪物,鬼魂是空虛的生物和可憐的生物!

炭治郎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一樣,鬼最開始也是人,這些鬼很多都有著被人不知道的悲慘經歷有的一段有的多,如果不是對生活的絕望,又有誰會捨棄人類身份呢。今天中二君就給大家介紹上弦之一黑死牟的過去,他是如何成為鬼的!黑死牟,第十二個鬼月的第一個和絃之一,是鬼舞年下最強的鬼魂。

他毫不猶豫地輕鬆擊敗了黑條紋的朱霞。人們公認,最強的巖柱,加上風柱和朱霞,三者加在一起並沒有佔上風。 當他還是人類時,他的名字叫吉果·盛宴。

他曾經是使用最初呼吸的劍客之一,也是投射陰影而沒有痛苦的最強壯的劍客。他是日本呼吸使用者吉果·袁遺的孿生兄弟。

戰國時期,日本的階級觀念非常嚴重。作為國家的長期男性繼承人,他總是不如他的弟弟。不管他怎麼努力,無論如何,他仍然遠不如他有天賦的哥哥。

這種味道很不愉快。盛宴每天都生活在弟弟的陰影下,為了超越弟弟,他嫉妒得變成了鬼。 60年後,吉果·盛宴,這個已經成為高層人物之一的人,再次遇見了他的弟弟。

此時,吉果·盛宴的命運已經到了暮年。盛宴很驚訝他的哥哥,一個條紋劍客,還活著!

所以他四百年前確實差點被弟弟殺死。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鬼滅之刃》結局劍士宿命是什麼?

8樓:阪本似暫

鬼滅之刃當中的結局,見識宿命真的很慘淡

9樓:溝端某泰

它的宿命就是去復仇,這一件特別偉大的事情了吧

10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註定是悲劇的。《鬼滅之刃》的動畫已經結束。許多粉絲仍然沉浸在動畫帶來的視覺衝擊中。

我從未放慢過漫畫的程序。甚至黑死牟也沒有充分展示他的月之呼吸和獨有的血鬼術技能。如果渾身長滿劍的血鬼術是黑死牟獨有的技能,那顯然和這位戰國武士的風格不符。

然而,也是因為他自己強大的力量,柱們埋葬了許多成員,說得更多的是眼淚。在黑死牟諒解備忘錄即將消失之前的記憶章節中,我確實對呼吸之法的起源給出了相應的答案,劍士宿命的結局。

事實上,從煉獄杏壽郎被猗窩座殺死的無限列車文章中,我們應該明白鱷魚老師不是一個心軟的人。為了引誘鬼舞辻無慘而來,鬼殺隊的主屋暴露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和妻子女兒作為誘餌引**藥,對鬼殺隊造成了近300年來最大的破壞。蟲柱蝴蝶忍一直在服用藤之花的毒進行報復。

在無限城的決定性戰役中,面對上弦之二童磨,長時間不能攻擊的蝴蝶忍選擇削弱被童磨吃掉最多的敵人,給了伊之助和香奈乎殺死童磨的機會。

霞柱出生時,時透無一郎和不死川玄彌死在了黑死牟的戰場上。為了保護他的同伴和完成他的使命,玄彌被黑死牟一分為二。14歲的無一郎摔斷了胳膊、腿和腰。

他死時,緊緊地控制著死去的黑死牟。《鬼滅之刃》中的人物所說的基本上可以被認真對待。「上弦之一」黑死牟曾說,這位27歲的有條紋的「巖柱」將活不過今晚。

「巖柱」仍將是這場戰鬥的主要力量。然而,面對歷史上最偉大的鬼舞辻無慘,曾經被砍下腦袋的巖柱可能沒有機會再砍了。

劍士們的腦海中籠罩著無法活到25歲以上的詛咒,14歲的無一郎的悲慘死亡記憶猶新。雖然《鬼滅之刃》被大家戲稱為沙雕番,但鱷魚老師在發盒飯時從來都不會手軟甚至很殘忍。鬼殺隊九柱最終能倖存的僅有幾個人。

炭治郎三人小組是否安全取決於鱷魚老師的心情。從現在開始,即使是一場勝利也將是一場付出代價的勝利。所以我覺得註定是悲劇的。

《鬼滅之刃》鬼殺隊最大的潛力股是誰?

11樓:

我覺得《鬼滅之刃》鬼殺隊最大的潛力股是善逸,雖然起初善逸是一個極其膽小懦弱的人,但在危險的情況下,只有當緊張達到極限時,他才會睡著並進入睡眠狀態,然後他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力量。作為一名劍客,他一定有非凡的能力。善逸的嗅覺比普通人好,而善逸的「聽覺」極好,能聽到別人的聲音,分辨人和鬼的聲音。

畢竟,善逸是天才。他最初的髮型是黑色的。他偶然爬上了樹,被閃電弄黃了。

事實上,這與他用累呼吸密切相關。累呼吸本身的顏色是黃色的,他頭髮的顏色變化也是高階的特徵。善逸繼承了六種雷呼吸。

恐怕雷呼吸的速度等於縱隊進攻的速度。善逸只會第一種雷呼吸。他將這一動作練習到了極限,並達到了一瞬間的速度。

這是雷呼吸的最後一次進化。在《無限列車篇》的劇情中,他曾用這一舉動殺死上玄,這是為了讓一件事熟練到極致,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善逸能成為最有潛力的殺鬼隊的主要原因是他創造了雷呼吸的劍。

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創造劍,但這是相當嚴重的。雷呼吸七號的火雷神是善逸為了對付師兄岳雲而創造的。新任命的上弦之陸的獪嶽直接被這種方法殺死。

每種新的呼吸方法都相當困難。黑死牟活了400多年,研究了16種呼吸方法。信差啾太郎告訴善逸,他祖父的前任鳴柱在短時間內變得極其強大,因為他的哥哥獪嶽變成了鬼,並通過割腹自殺。

因此,只有他能夠殺死獪嶽,那個在無限城獨自纏繞他哥哥的鬼。

事實上,炭治郎是一種努力工作的人,善逸可以在短時間內創造呼吸模式,他的才華略高於炭治郎。事實上,就目前的實力而言,三個主角可以在無限城戰爭後加入柱隊伍。我認為他們可以分別使用火柱、雷柱和獸柱的名稱。

所以我覺得《鬼滅之刃》鬼殺隊最大的潛力股是善逸,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在這個隊伍裡面最大的潛力股就是男主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一郎可惜被黑死牟打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世小姐吧畢竟沒有她的藥物,鬼殺隊還是殺不掉無慘。

15樓:沐才哲

當然是村田,從開始到結尾一直生龍活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鬼滅之刃中鬼殺隊之中有很多很多的潛力股,但是他們的實力卻也然不同

17樓:大森林

當然是我們最厲害的男主角了,他真的是非常有實力的人物

18樓:義幻玉

鬼滅之刃鬼殺隊最大的潛力股當然是鬼五了,因為她的未來升值空間很好

《鬼滅之刃》鬼是靠什麼克服弱點的?

19樓:寶貝媽媽愛你

不斷地面對自己的弱點,客服心中的恐懼

20樓:嗯我鹿

鬼是靠著頭腦戰勝別人的。

21樓:路正正直教練

他的弱點真的是非常的多

22樓:長澤痛偏

他靠的是堅強的來克服。

23樓:大倉兄山

都稱之為女神了當然是娶誰都好

《鬼滅之刃》中,難逃一死的兩位柱都是誰?

24樓:茆颯

總結一下

現在到了194話

目前損失:音柱掉了點零件,煉獄先生沒了,親愛的忍姐姐被童磨吃了(這個童磨竟然還想戀愛,去死!)

產屋敷(主公)為了拖無慘自爆

可憐的霞柱被黑死牟攔腰砍斷,太可憐了吧,而且黑死牟還是霞柱的直系祖先。

風柱弟弟不死川玄彌也是和黑死牟交戰,黑死牟死了,短暫鬼化的他也同時反應也沒了

決戰中:戀柱中了毒生死未卜,蛇柱瞎了眼,不過蛇戀柱還是最終鎖了的(就看看鱷魚打算怎麼樣了)

富岡義勇右胳膊沒了

巖柱腿掉了,26了才開了斑紋,估計他要沒了

風柱現在只能看見腿在外頭,不知道里面咋樣了

珠是可是大好人啊!竟然還是……

「貓柱」:「貓柱」可是很nb的哦,既能解毒,掉了頭也沒不了。真佩服愈史郎養點這個小傢伙

順便說一嘴,那個禰豆子怎麼跑了那麼多話還沒跑到戰場上啊,可能鱷魚老師想埋個啥伏筆?

細節:炭治郎那把最新的撿來的刀,90%是繼國緣一的!由四百年前繼國緣一打黑死牟那一話可以看到緣一刀上只刻著「滅」字

25樓:帶土哥的小老弟

不只是兩個,三個,一個是水柱,一個是風柱,一個是音柱,對了,還少了路柱,頭柱,睡柱和豬柱

鬼滅之刃中刀的顏色有什麼區別,《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1 日之呼吸 黑色和紅色 日之呼吸的使用者繼國緣一的日輪刀,是由黑色和紅色組成的,日之呼吸是所有呼吸的源頭,繼國緣一使用日之呼吸加持日輪刀時,會形成於類似赫刀的存在,能讓鬼的內臟感受都烈日燃燒般的痛苦。炭治郎的日輪刀是黑色,他使用的是水之呼吸與日之呼吸,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藍黑色的,值得一提的是,日輪刀...

怎樣看待《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如何看待《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劇場版決定?

無限列車篇可以看做是 鬼滅之刃 的一個轉折。看上去實力強大的柱開始展現出自己的無力感。面對上弦鬼,就算是強如炎柱也丟掉了自己的生命。炭治郎一行人開始真正瞭解到實力的差距。這是柱開始接連戰敗的開始。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 的出現,給了有些式微的少年熱血漫新的關注度。尤其是在第一季的動畫播出之後,獲得了巨大...

《鬼滅之刃》無慘死後鬼後徹底滅絕嗎

沒有滅絕愈史郎不是還活著嗎,而且茶茶丸也存在所以鬼沒有滅絕,我只是在網上看完了,可能不全面,但是已知愈史郎沒死而且一直畫珠世小姐,如果愈史郎不是鬼那活不了怎麼久如果死那世界還存在他,所以鬼滅絕了證據不足 愈史郎還在,因為 鬼滅之刃 講述的時期是大正時代,日本的大正時代差不多是一九一幾年到一九二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