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無慘死後鬼後徹底滅絕嗎

2022-01-08 16:17:17 字數 1401 閱讀 7775

1樓:地獄裡的花

沒有滅絕愈史郎不是還活著嗎,而且茶茶丸也存在所以鬼沒有滅絕,我只是在網上看完了,可能不全面,但是已知愈史郎沒死而且一直畫珠世小姐,如果愈史郎不是鬼那活不了怎麼久如果死那世界還存在他,所以鬼滅絕了證據不足

2樓:鳴佐一對好**

愈史郎還在,因為《鬼滅之刃》講述的時期是大正時代,日本的大正時代差不多是一九一幾年到一九二幾年,最後一章時間線來到了現代,愈史郎還在作畫,一百多年了哪個正常人還能活著而且保持年輕的模樣,所以愈史郎還是鬼

3樓:橙可可可可

把人變成鬼的只有無慘和十二鬼月還有珠世,但十二鬼月,無慘,珠世都死了,俞史郎擺脫了詛咒,所以鬼也只剩下了俞史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慘死後鬼應該是並沒有徹底的滅絕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滅,雖然漫畫裡說會滅,鬼都沒了,還要柱幹嘛

6樓:琪優廣

死後鬼後徹底絕滅,真的是一個劇情的完結

7樓:馮輝樺

真的是已經滅絕了的一個事情了,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悲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炭治郎變成了鬼王。

鱷魚沒有心

9樓:個還是不是不會

希望鱷魚老師繼續畫,別回家帶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畫著珠世的少年和一隻貓

11樓:彌戀

新鬼王:愈史郎,上弦一:茶茶丸

12樓:某某

沒有滅絕,還有一隻鬼哦

13樓:露米婭正在吃人啊

應該不會吧,但是有愈史郎在

14樓:帶惡人夜言

這個可以參考巜jojo的奇妙冒險》,畢竟鬼滅與jojo有相似之處,鱷魚本人也承認過自己是名jo廚,特別喜歡荒木老師的作品。

首先在jojo第一季中迪奧與死去的大喬沉落海底後在第三季得到了大喬的身體,但他在第三季中沒有製造屍生人,有極大的可能說明他失去了製造與控制屍生人的能力。

而在第二季中瓦根的回憶中講道有一名倖存的屍生人當上了大喬的兒子喬治. 喬斯達的司今官後被麗莎麗莎消滅,而製造屍生人的迪奧正在停止思考的過程中。

所以推斷無慘死後鬼沒有徹底滅絕的機率昰有的。

就是不知道鱷魚老賊會不會因為這個出第二季[狗頭]

15樓:陽為天

還有豆子啊!豆子已經變成最完美的鬼了,炭治郎也變成鬼了,鬼兄妹。

16樓:火星來客

無慘死後的確天下無鬼?不排除還有外來入侵物種,如果鱷魚覺得錢沒賺夠的話。

鬼滅之刃》無慘為什麼被叫作「屑老闆

海學家前來回答 鬼滅之刃中的最大反派,罪惡的源頭,鬼舞辻無慘,為什麼他會被粉絲稱作 屑老闆 屑老闆又是什麼意思呢?相信不少小夥伴並不太清楚這個梗的意思吧!今天來說說 屑,是人渣的意思,b站經常有人玩 人間之屑 這個梗,翻譯過來就是指 人類的殘渣 簡稱人渣,說人渣太直白了,所以就玩屑老闆的梗。屑老闆也...

鬼滅之刃中刀的顏色有什麼區別,《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1 日之呼吸 黑色和紅色 日之呼吸的使用者繼國緣一的日輪刀,是由黑色和紅色組成的,日之呼吸是所有呼吸的源頭,繼國緣一使用日之呼吸加持日輪刀時,會形成於類似赫刀的存在,能讓鬼的內臟感受都烈日燃燒般的痛苦。炭治郎的日輪刀是黑色,他使用的是水之呼吸與日之呼吸,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藍黑色的,值得一提的是,日輪刀...

怎樣看待《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如何看待《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劇場版決定?

無限列車篇可以看做是 鬼滅之刃 的一個轉折。看上去實力強大的柱開始展現出自己的無力感。面對上弦鬼,就算是強如炎柱也丟掉了自己的生命。炭治郎一行人開始真正瞭解到實力的差距。這是柱開始接連戰敗的開始。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 的出現,給了有些式微的少年熱血漫新的關注度。尤其是在第一季的動畫播出之後,獲得了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