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多歲的老人可以泡溫泉嗎,帶了十八k金的首飾泡溫泉會發黑嗎

2022-01-23 01:33:40 字數 2452 閱讀 9942

1樓:於向東

無論是老人還是小孩 什麼型別的人 在泡溫泉都應該有時間 過多的浸泡 會造成身體水分過多流失 這樣是得不償失

2樓:樂天啟

80多歲的老人身體各個方面都進入了退化階段,全身的浸泡會使身體各方面受溫度影響會引起一些較大變化刺激,會使身體不大適應,建議還是不泡為好。

3樓:小帥帥

溫泉對於休閒養生來說確實是個好東西,但卻並非人人適合,尤其是老年人,稍有不慎,享樂就會變成災難。75歲以上的老人,即使身體再健康都不適宜泡溫泉,而如果本身就患有急性疾病和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也不應該泡溫泉。而對於那些年齡許可,而血糖和血壓有一點小問題,但控制得還可以的老人來說,泡溫泉一

4樓:猥瑣de星星豬

年齡較大的老人(80歲以上)或嬰兒都應避免泡溫泉,因為他們對水溫較不敏感,容易燙傷。

如果你去泡溫泉的話,工作人員會提醒,去靜之湖時他們就提醒老年人不能泡溫泉。

泡溫泉特別關注

■泡溫泉應該……

1.選擇通風良好的環境,泡前先沐浴淨身。從頭到腳徹底洗乾淨。

2.入池前用手試溫。全身放鬆,從腳開始緩緩入水中。

3.水溫最好在38℃—40℃之間。泡高溫池時,第一次先泡3分鐘,起來休息3分鐘,再入池泡5分鐘,反覆入池3—6次。單次泡不超過15分鐘。

4.泡完後休息30分鐘。

5.泡溫泉一天不超過3次。

■泡溫泉不應該……

1.飯前30分鐘和飯後一小時內不可泡溫泉。因為溫泉的熱度會刺激血液不斷往**表面集中,抑制消化系統的運作及抑制食慾中樞。

2.酒後或飲酒過量不可泡。因為溫泉的溫熱作用會使得心跳加速,血壓升高,心臟負荷過重,站立時大腦的血液較少,易引起頭暈摔倒意外。

3.患以下症狀的人不能泡溫泉:有傳染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惡性腫瘤、血友病、腎臟病、耳膜破洞患者、大小便失禁、懷孕、癲癇患者、**敏感變差、感覺障礙患者。

4.泡浴時如果有任何不舒服,譬如頭暈、心跳過快、呼吸困難或反胃現象,要立刻離開溫泉池。

5.不要單獨泡,最好找個伴。

6.不要貿然跳入溫泉池。要先淋低溫水,讓身體習慣水溫。

帶了十八k金的首飾泡溫泉會發黑嗎

5樓:首愛鑽石網

一般 首飾這些 都是不能戴著泡溫泉的 ,溫泉的水所含的一些物質會對金子產生一定的影響,

七十多歲的老人可以坐飛機嗎

6樓:舞璇瀅

七十多歲的老人可以坐飛機,民航局對老人乘坐飛機並沒有年齡限制,但各個航空公司的規定不同。

1、國航:  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沒有硬性限制。

3、海航:  滿60週歲的健康老人可獨立乘坐飛機,與普通旅客登機要求一致。患有相關不適合乘機病症的老年人旅客,應提供適《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否則,海航拒絕承運。

4、東航:  有權拒絕承運年齡在80週歲以上明顯不適於單人成行的旅客或在飛行途中需要特別照顧的旅客。適宜單人乘機的老年旅客乘機流程與一般旅客沒有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老人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飲食清淡覺睡足。登機前幾天,老年朋友飲食要清淡。登機前既不能吃得過飽,也不能餓肚子。

出發前休息好,飛機上很難補覺。吸菸的老人,上飛機前少抽菸,因為大量尼古丁對血管有強烈收縮作用,會增加血栓形成的風險。

2、暈機老人坐前部。登機前,可適當服用抗暈止吐藥物。暈機老人儘量提前選座位,坐在飛機前部,並緊靠視窗,以減少顛簸。乘機時嘴裡含個糖塊,可調節中耳鼓室內外氣壓平衡、預防暈機。

3、隨身帶急救藥物。對患病老人來說,隨身帶急救藥物是非常必要的,高血壓患者備好急救降壓藥;糖尿病人攜帶醫療證明和胰島素製劑。

7樓:出行小芝士

8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乘坐飛機,並沒有特別限制,但需要帶醫生開的健康證明,而如果沒有健康證明則需要和機場籤一份免責責任書,還可以提前向航空公司申請無人陪伴或者輪椅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假的,整個飛機只有一個空姐和一個傻子。

9樓:凡夫沒有俗子

一般來說,身體狀況較好、心臟功能沒有明顯障礙的老年人是完全可以坐飛機的。 2015老年人乘坐飛機規定:只要家屬認為老人身體健康即可安排老人上飛機,但高齡老人要出示醫院開具的健康證明才能登機,70歲以上的旅客在購票時需提供醫院在半年之內開具的有效體檢報告或在購票時出示縣級(含)以上醫療單位在航班起飛前96小時內開具的《健康證明》並身體健康,不需要特殊照料者才准予承運。

老年人乘坐飛機注意事項:對於患有心臟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呼吸系統、嚴重貧血等的患者不建議做飛機。如提出乘機申請時,應提供適於乘機的《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

中民保險網建議,最好在老年人乘坐飛機之前為其購買一份老年意外保險,保障人身安全。以上是2015老年人乘坐飛機規定及老年人乘坐飛機注意事項的全部內容。

八十多歲的老人,還能種牙嗎,七十多歲的老人可以坐飛機嗎

一部分人尤其是高齡老年人身體機能都會全方面下降,身體耐受力會比較差,牙槽骨質量普遍不好,如果採用傳統或者一般的種植方案,創口大,恢復時期漫長,無論是種牙的過程,還是恢復的過程都會帶來一些不可 的麻煩。由於考慮到高齡患者口腔情況的複雜性,應該術前請有經驗的牙醫,全方位檢查口腔狀況,有全套數字化口腔診療...

八十多歲的老人中風了,該怎麼辦,80歲的老人中風了怎麼辦

我要告訴你,這個年紀的老人已經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因為我是過來人,送走了兩個老人。但作為兒女,要盡到孝心,首先是住院 同時輔助其鍛練,最後與老人溝通,調整心態。請採納 80歲的老人中風了怎麼辦 50 中風是突然昏迷不醒,需要去醫院搶救的,一般醒過來也會有後遺症,比如行動不便,五官變型等等。你說的可能是...

喝醉了酒推了不認識的八十多歲有病的老人要判無期嗎?

不會,但是會要賠償不少錢,你也自認倒黴了,好好吸收教訓,下次不要喝太多酒了。會判刑,但是判無期還是有期,要看老人受傷的程度。不要用喝醉酒了當藉口,醉駕撞死人也要坐牢。喝醉了酒,推了不認識八十多歲有病的老人。如果沒有造成重傷害的話,是不需要判刑的。你這屬於醉駕。腿著了80多歲的病人,只要沒有亡就不會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