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號怎麼查詢

2022-01-22 15:31:03 字數 1403 閱讀 2591

1樓:躬耕皖江

2、進入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以後,點選辦事服務按鈕。

3、頁面跳轉進入陝西人社政務服務網,點選上方的個人服務,選擇左側的社會保險按鈕。

4、下拉該頁面找到職工養老個人繳費資訊查詢,點選網上辦理按鈕。

5、在個人登入視窗介面輸入身份證號碼以及驗證碼登資訊,點選登入按鈕。

6、進入陝西省人社政務服務平臺以後,點選左側的個人基本資訊查詢按鈕,即可在主介面檢視到個人賬戶編號資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陝西省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個人資訊查詢,現在查詢**已經改版了,新版陝西省社會保險網上個人查詢系統包括7個板塊:就業創業、社會保險、人才工作、人事管理、工資福利、勞動關係、社會保障卡。 詳見:

陝西省社會保險網上個人查詢系統使用說明

3樓:開心鬼

1、**查詢。撥打陝西省12333查詢**。目前,陝西全省基本開通了「12333」勞動保障公益服務專用**,面向社會提供勞動保障政策解答、資訊諮詢和有關查詢服務。

2、網路查詢。登陸陝西省社會保險網上個人查詢系統,找到所要查詢的養老保險,然後點選進去,輸入公民身份證號碼、姓名、驗證碼資訊,之後點選登陸即可看到自己的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情況。另外,如果您是城鎮職工,可以直接登陸陝西省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網上個人查詢系統,然後再輸入輸入公民身份證號碼、姓名、驗證碼資訊即可查詢。

3、到社保中心查詢。到社保中心一般可以有兩種查詢方式。就像銀行一樣,我們查詢銀行賬戶資訊的話可以通過atm自動取款機查詢,也可以通過視窗查詢,養老保險的個人賬戶查詢也是這樣的,您能可以通過視窗查詢,同時,也可以通過在各地的社會保險經辦大廳中的觸控式螢幕機器查詢,只要輸入您自己的個人資訊就可以了。

陝西省西安市養老保險個人賬戶如何查詢

4樓:似同書城橋

社保查詢方法如下: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式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陝西西安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查詢

5樓:abc保險網

**上的那個入口不能查!

要查的話必須去錦業路都市之門a座的二樓政務大廳後面可以自助查詢,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就可以查詢了!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能不能轉成農村養老保險

城鎮職工養老保和農村養老保險的區別主要如下 1 保障物件不同。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社保 的參保物件主要是城鎮各類企業及其職工 城鎮靈活就業人員和個體工商戶 含農村戶口人員 而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 城鎮居民和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合併實施 的參保物件是年滿16週歲 不含在校學生 未參加其他社會養老保險...

如何查詢養老保險個人賬戶,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怎麼查詢?查詢電話號碼是什麼?

1 進入到支付寶客戶端,選擇常用選單裡的社會服務,未發現就在選單中選擇的 城市服務 2 在城市服務中下拉,直至 服務分類 然後選擇 社保 中的 社保查詢 選項,如果第一次進入需要同意相關條款。4 選擇最上方的 個人參保資訊查詢 功能,在這裡可以查詢到個人社保編號,以及當前所繳的險種 5 還是在第三步...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和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可以同時買嗎

只能買一種,因為你的身份證是唯一的。不可以,國家已經明確規定,不能同時重複參加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和企業養老保險可以同時交嗎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 主要由個人繳費和 補貼構成。繳費標準目前設為每年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500元 600元 700元 800元 900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