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養老保險個人賬戶,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怎麼查詢?查詢電話號碼是什麼?

2021-04-16 13:53:04 字數 804 閱讀 8019

1樓:

1、進入到支付寶客戶端,選擇常用選單裡的社會服務,未發現就在選單中選擇的「城市服務」。

2、在城市服務中下拉,直至「服務分類」,然後選擇「社保」中的「社保查詢」選項,如果第一次進入需要同意相關條款。

4、選擇最上方的「個人參保資訊查詢」功能,在這裡可以查詢到個人社保編號,以及當前所繳的險種

5、還是在第三步的選單中,選擇「個人權益查詢」後進入,選擇最近的年份,現在只能查詢到16年。

6、下拉選單到最下方,檢視基本養老保險關鍵字,會顯示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和當的記賬金額。

2樓:益養老

基本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是養老保險經辦機構依照社會統籌與個人賬戶相結合的原則,按照社會保障號碼為每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職工建立的一個資金個人賬戶,它詳細記錄參保職工繳納養老保險費的有關事項,是退休時計發養老金待遇的主要依據之一。

益養老平臺認為,個人賬戶的主要作用是:

①記錄參保人繳納的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情況。

②是參保人退休時計發養老金的依據。

③是繼承和轉移養老保險關係的依據。

④用於支付參保人退休後的個人賬戶養老金待遇。

目前基本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規模為本人繳費工資的8%,個人賬戶儲存額每年按照省統一公佈的記賬利率計算利息,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資訊由養老保險經辦機構公佈或提供查詢。

3樓:

我從那一年交的養生保險金每月交多少?到退休共交了多少?

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怎麼查詢?查詢**號碼是什麼?

郴州市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郴州機關事業養老保險查詢

與繳費金額 總年限 退休年齡 地區社會平均工資等因素有關。要細算。一般,各地 以企業職工為例 的退休人員養老金待遇是 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其他津貼。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總額除以某個數字,這個數字按退休時的年齡決定。退休年齡數字 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45216 50195 55...

陝西省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號怎麼查詢

2 進入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以後,點選辦事服務按鈕。3 頁面跳轉進入陝西人社政務服務網,點選上方的個人服務,選擇左側的社會保險按鈕。4 下拉該頁面找到職工養老個人繳費資訊查詢,點選網上辦理按鈕。5 在個人登入視窗介面輸入身份證號碼以及驗證碼登資訊,點選登入按鈕。6 進入陝西省人社政務服務平...

社會養老保險如何繳納,個人如何繳納社會養老保險

職工養老保險,保費是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的,其中單位繳納16 個人繳納8 每個月直接從工資中扣取。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農村居民,可以自願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各地繳費標準根據實際情況有不同檔次,攜帶好身份證 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回答可以到當地的社保局繳費,也可以開通網上電子社保卡啟用然後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