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有國產車嗎,國內的凱迪拉克汽車是不是都是進口的

2022-01-22 15:31:00 字數 1731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上海通用汽車生產的sls賽威ls,是專門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車型,「l」是加長和豪華的意思,這款車將比sts增加很多豪華舒適配置。其主要競爭對手定位於寶馬7系的730i、賓士的e系等車型。

在動力上,sls可以提供189千瓦/257馬力的3.6升v6vvt或239千瓦/325馬力的北極星4.6升v8vvt引擎。

這款sls是凱迪拉克家族中最大的轎車,據說車身長度超過了5米,廠家為了確保車內特別寬敞的空間和時尚的風格,內飾全部採用高質地材料精工打造。其中優雅型採用鋁材裝飾中控臺和儀表板,運動豪華型則採用可以選擇的兩種顏色的實木飾板,除了真皮座椅外還可選擇tuscany裝飾。作為凱迪拉克旗下的旗艦車型,新車進一步提高了配置水平,此外它的效能更高,更注重豪華性、整體的和諧性,並增加新的功能。

從目前在售的情況看,凱迪拉克sls共有2.0t精英型、2.0t舒適型、2.

0t豪華型、2.0t行政版、3.0l精英型、3.

0l豪華型、3.6l運動型、以及3.6l旗艦型,共三種排量八款車型,**在38.

88萬元-69.8萬元區間。

2樓:象三脫康泰

cts是美國原裝進口的

謝謝....

我是上海通用集團的員工

這個我很瞭解

目前只有sls一款車是合資的

但是主要零部件都是進口的

srxxlr

escalade這幾款車也是美國原裝進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為止只有賽威(sls)是國產車,其他均為全進口,sls的中國通用內部代號是980.2023年底上市的985車為sls的升級版,也將是國產車。

4樓:李哲

當然有了,是上海通用生產的。最早的是cts,然後是sls,srx等等。

5樓:該撞就撞

凱迪拉克賽威就是國產的。

6樓:

上海通用凱迪拉克sls賽威

優點:氣派的外觀,奢華的配置、用料

缺點:品牌認知度低

系列介紹:凱迪拉克sls是基於新一代sts開發出來的一款豪華車,於北京車展首次亮相,隨後開始上市銷售。分2.

8l、3.6l和4.6l三個排量,凱迪拉克sls是專門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的旗艦車型,新車進一步提高了配置水平,是一款具有戰略意義的車型,凱迪拉克sls將使凱迪拉克的產品佈局更加完善,並承擔起攻堅中國豪華車市場,挑戰寶馬,賓士,奧迪的重任。

7樓:卜燕鈮

srⅹ不是國產的,是進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sls 是國產車

其他都是進口車

9樓:雲霧漫漫

sls賽威是上海通用國產的

國內的凱迪拉克汽車是不是都是進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進口的,但也有一些事上海通用汽車公司在中國生產的。比如:srx4.6l v8、srx3.6l v6和cts2.8l都是國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卡迪拉克賽威 是國產的 其他凱迪拉克cts凱迪拉克srx 凱迪拉克xlr 凱雷德 是進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當然是美國產,在中國由北京賓士-戴姆勒·克斯勒生產,前身是北京吉普汽車****,克萊斯勒檔次照凱迪拉克還是差不少。

國產車跟合資車差距大嗎,國產車和合資車有什麼區別

最近一兩年的時間裡明顯體現出,同價位下國產車用料厚道,合資車減配加價 質量是要開幾年才看得出來的。五年前的國產車質量真心不咋地,不過近幾年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國,任何東西都是誰造的多誰進步快的。但是五年以內的國產車都沒開到五年以上,到底 不好,沒有幾年看不出來。從用料方面來看質量肯定有很大的提...

汽車國產和進口的有什麼區別,國產車和進口車 合資車有什麼區別?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 方面 國產的最便宜 其次是平行進口車 最貴的是普通的進口車。這是因為平行進口車可以繞過總 商,沒有了中間商,自然就低了很多。通常可以便宜10 20 左右。例如100萬的車,就可以省下10萬 20萬左右。而國產是最便宜的,這個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只要是進口,就有關稅。2 車型方面...

有哪些看上去很有面子又不貴的國產車

說一下你的購車資金大概多少,然後給你選擇一款比較合適的時候去看一下 一輛車有沒有面子,主要看車的品牌形象和企業文化,其次是外觀尺寸質量。長城的品牌形象不算好,還有一些山寨抄襲的更不要說了。所以國產車裡的長安和榮威就不錯 買國產車很沒面子嗎 到底能不能買國產車?一 但貴5,對不,看到都寒酸,主要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