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私立大學排名在哪查,中國著名的私立大學都有哪些?

2022-01-22 15:30:59 字數 2093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網可以查詢,具體步驟:人民網》教育》教育專題》大學排行榜》2017中國大學排行榜(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即可找到。

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7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公佈最新2017中國民辦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中,武昌首義學院綜合得分100分,問鼎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7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150強榜首;文華學院99.84分,列第2;山東英才學院99.69分,居第3;西安歐亞學院99.

62分,列第4;三亞學院99.57分,居第5;山東協和學院99.53分,列第6;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99.

53分,並列第6;鄭州工商學院99.49分,居第8;西安外事學院99.45分,列第9;北京城市學院99.

26分,列第10。

2017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10強

艾瑞深中國校友會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會各界認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學評價諮詢機構,積極響應國家教育「管辦評」分離、構建教育公共治理格局的倡導,充分發揮第三方社會中介機構的創新力,以推動中國高校實現可持續發展為己任,以深圳艾瑞深資訊諮詢****旗下品牌**——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cuaa.net)為平臺開展中國大學評價、創新創業研究和高校發展戰略諮詢等工作,

2023年釋出世界範圍內唯一以校友、質量、影響為主題特色的中國大學排行榜,至今已連續15年釋出中國大學排行榜,校友會中國大學排行榜已成為目前中國最具影響力和公信力的大學排行榜之一。

2樓:

那不是,網上有個全國大學排名,這是可以查得,另外私立大學實際就是民辦大學,網上有個民辦大學的前十名排名,但是我勸樓主不要看這個,像藍天、吉利、西外這些排名考前的學校未必比一個公辦的大學要強,很多公辦的比如武職實際上比一些二本差不多,而民辦大學多半是三本,一年一萬多的學費,有什麼意思呢?

那些排名都是花錢買的!!

要看在這裡:

3樓:可樂吹雪

算了吧,朋友!連公辦大學都沒能排名,私立的也沒有啊。不過私立大學漂亮…

中國著名的私立大學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 聯合國際學院,簡稱uic

bei jing normal university -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united international college, uic

被譽為「教育界的一國兩制」。

採用國際慣用的「校董會制度」,免除大學須由黨委主導的限制,現為中國大陸唯一一所沒有設立黨委的大學。

校董會成員分別由香港浸會大學以及北京師範大學主要領匯出任。

作為大陸及香港兩地合作辦學模式的試點,若試點成功,uic將有機會影響整個廣東省乃至全國的教育改革,並將為兩地以及國內外高校合作辦學提供經驗。

「港校能否進一步開拓香港與內地之間的大學合作,特別是讓香港院校可到內地辦學。教育部則指兩地合作辦學的模式是否可以進一步拓展,要視uic模式是否成功而定。」(新華社)

5樓:太史付友尚媚

基本沒有,能上一本就一本,能公立就不要私立。一般來說強校都是公立的。首先,公立學校是屬於事業單位,比較有保障。

而私立就不同了。老師再選擇時大部分會選公立學校。而且,國家對公立學校的扶持力度很大,學校就有比較實力了。

6樓:滑典利

浙江萬里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翻譯學院,很大,好幾萬人,現在有三本了,是民辦院校裡不錯的了,80年代建校,校長訂祖怡,挺厲害的,我朋友那畢業的現在混的也還成,別說私利公立的了,現在不管啥學校,不好好學,不是好專業,出來照樣也不行,事在人為的,我是一本重點院校畢業的,現在還不是給人打工,賺點微薄薪水,要是有能力,高中畢業的都可以當老闆的,讀大學有讀大學的好處,讀好大學的好處也不言而喻了,氛圍不一樣的,私利高校比不了的,外國的私立大學有很多厲害的,包括牛津、劍橋,中國私立的似乎充其量能升個三本了,哎~社會的悲哀啊,這麼人口,每年畢業那麼多學生,公辦的硬體軟體跟不上,力不從心,私立的不能保證質量,你們趕上這時代也夠難的了!

中國大學排名

1 北京大學 北京 綜合 100 95.61 100 98.32 2 清華大學 北京 理工 96.18 100 86.55 100 3 浙江大學 浙江 綜合 56.10 53.46 52.40 74.86 4 復旦大學 上海 綜合 55.57 53.60 55.69 51.54 5 南京大學 江蘇 ...

中國所有醫學大學排名,中國全部醫科大學排名

中國所有醫學大學排名大學沒有排名的,因為每個大學有每個他有自己的優勢跟不足。我所有醫學大學排名醫學的中國醫科大學 中中國醫科大 中國醫科大 中國醫科大嗯學新疆啊附屬醫院 新疆中醫附屬醫院 新疆醫科大學 新疆附屬 中國全部醫科大學排名 中國有很多醫科大學,中國的醫科大學一般來說分數都是比較高的,例如安...

現在大學排名,中國大學排名怎麼排的

2006年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第七 第八 第九 第十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大學 吉林大學 中山大學 這個是武書連的排名吧?可憐的復旦 已經淪落的第五了。其實排名不排名也不是真的代表什麼,有時學科優勢也很重要。比把清華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