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車像路虎的車型,國產車仿路虎有幾款

2021-03-04 02:30:48 字數 1492 閱讀 4187

1樓:侯傑

長安cs75 陸風e32 陸風x7 吉奧奧軒g5 奇瑞路虎極光

國產車仿路虎有幾款

2樓:園林植物手冊

陸風x7和廣汽吉奧gx6。

陸風x7於2023年8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

廣汽吉奧gx6是一款中型suv,長寬高分別為4640mm/1815mm/1800mm,軸距為2745mm,擁有寬敞的駕乘空間。

陸風x7的外形很相似路虎極光,但是內飾還是很原創的,最起碼不是很相似,寬敞的駕駛室給人的感覺很不錯,駕駛視覺開闊,車子很重,安全感明顯可以感知到,車內採用了大量的皮質材料包裹,內飾還算不錯。

3樓:可愛的小白

六款雙龍途凌

長安cx70t

陸風x7

廣汽吉奧ga6470

昌河q7

北汽bj9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款國產車是仿照路虎的車型的。

一款是東南汽車,一款是長城的,東南的相似度高,就差照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有一款忘記叫什麼了,中華v3還是v5好像也是

d開頭的是什麼車特別像路虎極光

6樓:ds喜歡張小帥

和路虎極光外觀的別像的車型有兩種,分別是」發現」和「發現神行」,它們的車標都是是discovery。

進口版發現神行配備了豐富的智慧科技系統,包括智慧主動動力傳輸系統、扭矩向量分配製動系統和搭載magneridetm的自適應動態系統,為駕駛者帶來舒適自信的駕馭體驗。八英寸觸控式螢幕上車輛資訊一目瞭然,並匯聚了包括巡航控制、音響系統和擴音**操作在內的諸多控制功能。

在動力系統方面,在售的進口版發現神行搭載了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該發動機採用高壓直噴技術、低摩擦設計,並配以智慧啟動/停止系統及智慧再生充電系統,兼具卓越動力效能與高燃油經濟性。

7樓:從山中來呦

英文:discovery,中文:發現神行,奇瑞捷豹路虎合資品牌,目前最低配售價30萬人民幣左右

路虎發現神行:全地形suv路虎發現神行採用前衛感的全新設計語言,以經過優化的車身尺寸、比例和姿態,重新定義了發現家族的設計基因。

8樓:匿名使用者

d開頭的是沒有的,倒是有陸風x7這個車就很像極光

有一款和路虎長的很像的車叫什麼?

9樓:enjoy慕蓉曉楓

是陸風x7,如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還有什麼牌子的車像路虎極光? 30

10樓:深圳市一合萬眾

那太多了,陸風又一款車和極光基本上一模一樣的。主要還是陸風再中國把極光的外觀專利申請了

跟路虎極光佷像的車是什麼車,有一款和路虎長的很像的車叫什麼?

此為國產品牌 陸風x7 長安的一款城市suv cs75 d開頭的是什麼車特別像路虎極光 和路虎極光外觀的別像的車型有兩種,分別是 發現 和 發現神行 它們的車標都是是discovery。進口版發現神行配備了豐富的智慧科技系統,包括智慧主動動力傳輸系統 扭矩向量分配製動系統和搭載magneridetm...

國產車什麼質量更好,質量最好的國產車是什麼?

今年春節前我已經賣了9年汽車了,現在在賣汽車配件 給主機廠配套 我覺得我有一點資格說我大概懂汽車,所以我來告訴大家目前國內汽車廠的一些真相。從安全性考慮。勸告你儘量買德國車,其次是美國車,再次是日本車,如果你不拿自己當回事,就買韓國車或者某些國內三流廠的車吧!舉例來說吧,我們現在給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

比路虎好的車還有什麼車

1.車的配置不一樣價位不一樣,一般比路虎的最高配置好的車還有勞斯來時 保時捷等。2.路虎 landrover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3.羅孚 rover 是北歐的一個民族,由於羅孚民族是一個勇敢善戰的海盜民族,所以羅孚汽車商標採用了一艘海盜船,張開紅帆象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