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看上去很有面子又不貴的國產車

2021-03-04 00:54:25 字數 2155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你的購車資金大概多少,然後給你選擇一款比較合適的時候去看一下

2樓:婁底潤錦店

一輛車有沒有面子,主要看車的品牌形象和企業文化,其次是外觀尺寸質量。長城的品牌形象不算好,還有一些山寨抄襲的更不要說了。所以國產車裡的長安和榮威就不錯

買國產車很沒面子嗎

3樓:懂車行

到底能不能買國產車?(一)

4樓:沒ym亞古獸

但貴5,對不,看到都寒酸,主要以前的國產車外觀太難看了,外觀好看,價效比高,6萬的合資車也不會考慮國產的,什

麼面子沒有呢,雖然還不能完全跟合資車比,便宜,高配置,所以以前我寧願買同效能,同樣效能,開出去一點也不會覺得沒有面子,的國產車還比所謂的合資車的

乞丐版便宜,技術含量的提高,那個國產車的土樣子,為什麼不考慮國產車,安全係數高,十萬的車就變成五六十萬的了,特別中國的模仿技術夠高,換個標;可是

隨著這幾年國產車的外觀和內飾的提高,開出去標誌性太明顯?所以我現在都在研究國產的suv,空間大這個問題以前我也是有考慮的,但我覺得已經完全可以考慮了

開國產車到底有沒有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不會copy和用神舟筆記本一樣,以前我第一臺神舟筆記本用了5年完好無損,當時所有人都鄙視神舟。我現在單位的筆記本全都在我的建議下用的神舟,還是好好的。我在想買車會不會和電腦一樣?

但是我的親戚好友說得就給真的一樣,嚴重不推薦買國產,還說「買國產不如不買。」

6樓:飄逸少年

我還沒買車,從我平時的所見所聞來說,國產車確實在質量和使用方面有所欠缺,你要買國產車的話建議買貴一點的,10萬左右的話還是推薦一個非國產品牌。至於面子,有一句話叫: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為什麼覺得買國產車就沒面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社會風氣是有關係的。

目前我們國家的風氣總體而言還是金錢導向,笑貧不笑娼。讓人有面子的事情大多是讓別人見識到自己的財力超然出眾。也就是說,在大眾心裡,品位高、有面子 = 貴、有錢

回到汽車,就是指買了一臺工人**不菲,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得起的豪華汽車。很顯然,進口車總體上比合資車貴,合資車雖然已經價位下探,但是總體上還是比國產車貴。國產小車目前最貴的也不過領克和wey這種20萬元的,總體都在10萬元上下,根本就是鄙視鏈底層,自然會讓人覺得廉價而失了面子。

如果整個社會風氣變成實用為主,那麼買國產車也就不那麼失面子了。

8樓:潞葌1華軠

國人買車面子問題由來已久,實際上就是文化的一種侵襲而已,不光是買車,在各個領域裡都能表現出來。認為國外的東西貴的就是好的,甚至國產的東西或企業乾脆起個洋名就能大賣,這和**的宣傳也有很大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確實是這樣的!上個月我花了十多萬買了吉利博瑞ge,車子非常好,配置也高,已經開了五千多公里,該有的配置它幾乎都有,沒有的配置它也有!外形也不錯,應該說是一款價效比極佳,值得入手的好車!

我的很多同事,親朋好友,乍一見我的車,都說這車不錯,高大尚!但是一看品牌吉利,馬上不屑一顧,大多呵呵了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怎麼了,自己花錢買的車自己開著舒服就行,實用就行。首先國人真的有這麼一種思想,就是外國的東西就是比中國的好,這種思想已經根深蒂固,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這種思想在現在很大一部分年輕人中有了改變。總之時代在進步,國產車質量已經今非昔比,我選博瑞ge不後悔!

國產車真的那麼差勁嗎?為什麼開國產車就說沒有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車沒有想象當中的那麼差勁,配置相對比較高空間大動力強,可能就是小故障毛病多二手車保值率不好,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2樓:程銘網

不是國產車不好,而是崇洋媚外。你買50萬的國產,還沒有20萬的進口車有面子。

13樓:我叫上善若水

在國人面前有面子,可在外國人那裡很沒面子!他們根本沒拿中國人當盤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其實根據自身條件和需求購買的車才是硬道理。

有哪些看上去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有哪些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

1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尼采 有哪些看上去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 1 喜歡就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理智告訴你不值得,可怎麼擰緊都是徒勞,感情覆水難收。八月長安 2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有哪些你曾經視為經典的小說現在看上去智障無比

郭敬明,幻城必須有名字。現在覺得媽耶,牙疼 唐家三少吧,越來越低齡化。反派絕對該死,與主角有關的怎麼都要洗。與主角相悖的怎麼都要黑。vivibear。小學的時候喜歡的要死要活 初看 同學推薦 那時我五年級現在我高一 由於當時太喜歡了,現在我都記得那個 墜落復仇天使的愛戀 墜落公主的復仇交響曲 一個作...

有什麼物品看上去像違法的但是是合法的

彈弓,鋼管,刀都是合法的,但是用於違法,就是違法的物品了 那是 滑翔傘。滑翔傘本身毫無任何動力,它之所以能夠飛行,除了傘衣充滿空氣後顯出特殊的形狀外 飛行翼 全靠飛行員控制,結合大氣中種種特性 空氣動力 飛行。傳統式的降落傘,即一般降落傘,在空中只能產生下降阻力,沒有升力,而滑翔傘在空中飛行過程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