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鵰俠侶》全陣容亮相,有人說劉亦菲的小龍女太難超越,你怎麼看

2022-01-22 01:41:58 字數 5943 閱讀 1365

1樓:n尼古拉斯_過兒

劉亦菲的小龍女確實難以超越。

《神鵰俠侶》改編翻拍過很多次,所以人們就不難對她們進行對比,李若彤,劉亦菲,陳妍希等很多娛樂圈的藝人都是曾經飾演過小龍女一角的,但是他們給人小龍女的感覺各不相同,不同於其他人的英氣或凌厲,劉亦菲給人的感覺實在是太仙了,她不止有著小龍女該有的氣質,其本身也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毛曉慧的風格很奇怪,她劇照中的小龍女沒有仙女姐姐的氣息,沒有清新的夢幻氣質。雖然毛曉慧的臉也是絕妙的,但是她的妝沒有帶給人一種經驗特別的感覺,她也沒有特別漂亮的眉毛,妝面中的眉毛上揚太過強烈,感覺過於英氣,和神仙姐姐劉亦菲還有差距。

和想象中的小龍女太不一樣了。所有年齡所有年代的人的內心中都有最經典的電視劇形象,最棒的還是「95」版神鵰俠侶,當時的小龍女美得驚心動魄,光是看著,就給人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是誰也不會忘記的「小龍女姑姑」。

對任何人來說,最難忘的是劉亦菲版的小龍女了。劉亦菲飾演小龍女的時候,她還很年輕,17歲,特別清新動人,是一個不同於其他濃妝豔抹明星的仙女姐姐。黑髮之外,全身雪白,臉龐美麗,就像置身於未知世界的煙霧、清冷動人。

在很多人心裡有抹不去的痕跡,很多網友表示劉亦菲小龍女太難超越,永遠不能忘記那一身白衣下的女子。特別是在90後的心裡,在那個年代,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給了我們所有關於小龍女的想象,第一眼後就不能忘懷。

很多網民說,其他的小龍女很難超越劉亦菲的小龍女,特別是在90年代人們的心中,在那個時代,劉亦菲的小龍女賦予了我們關於小龍女的所有想象,是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2樓:司喬啊

確實是,劉亦菲當時扮演的小龍女真的是年紀小,那種感覺真的就像小龍女。

3樓:貪吃葉小鬼

個人覺得小龍女還是李若彤版的有仙氣,當然也不能說難超越,主要是看演員怎麼去把握這個角色了。

4樓:最炫海鮮粥

我覺得是的,畢竟劉亦菲至今還被大家叫做神仙姐姐,就因為表現太精彩了。

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覺得這是事實,很少有人有劉亦菲的仙女氣息。

電視劇《新神鵰俠侶》官方釋出各主要角色的定妝照,新版小龍女又被群嘲你怎麼看?

6樓:

我認為這是因為大家心中早已有了一個最適合的「小龍女」,所以當其他演員飾演時,與最初的小龍女不一樣時,大家就會感到無法接受,就會出現群嘲的現象。先入為主的形象,讓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成為了大家心中的女神,所以其他人很難去打破這種影響。

新版的小龍女其實顏值不差,最主要的問題還是修圖師的過度修圖。大家本來對毛曉慧這位新「小龍女」還是抱有很大期待的,畢竟有小張柏芝之稱的她是有機會與劉亦菲比肩,成為新一代女神的。

但是當海報一放出來,大家的心態瞬間從期待變成了失望,修圖師過分的修圖,使毛曉慧原本自帶的仙氣瞬間消散,再鼻子上的精修,使她更像是一個美妝博主,而不是一個仙氣十足,不沾人間煙火的仙女。

其實《神鵰俠侶》被重拍過好多次,但是基本上每次都是被人吐槽的下場,尤其是至關重要的「小龍女」這個角色,再也沒有人能飾演出李若彤和劉亦菲的經典了,之後的「包子臉」q版小龍女和這次的「精修」小龍女,都被吐槽到自閉。

每次《神鵰俠侶》的重拍,都會佔領微博熱搜的一席之地,大部分時候都是對「小龍女」的意見看法,可見大家對小龍女的關注程度,大家心中的「小龍女」是仙女一樣的完美存在,新的飾演者,只要有一點不足的地方,都會被無限放大,被對比,所以想要飾演「小龍女」這一角色,需要的不僅是專業的演技,更需要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

總之,「小龍女」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一度是我夢中情人一般的存在,但是我們也應該懷著包容的心理去看待其他人演的「小龍女」,她們也是再盡心盡力的再現「小龍女」的仙氣,我們不應該嘲諷。

7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新版的小龍女我覺得並不好看,真的很少有人可以超越劉亦菲。

8樓:司喬啊

現在很多電視劇都像翻拍成為經典甚至取代經典,但是真的沒那麼容易,對此保持中立的態度吧。

9樓:最炫海鮮粥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畢竟之前的李若彤太過於經典了。

10樓:貪吃葉小鬼

我覺得沒有翻拍就沒有超越,但是經典畢竟是經典,只能說靜觀其變,看下這版的小龍女演技如何。

對於《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與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撞了造型這一現象該如何看待?

11樓:松原野

翻拍新劇掀起了一個熱潮《新神鵰俠侶》儘管造型撞了,但是一個柔情脈脈,而另一個給我的直觀感受就是塑料偶像劇,拋開劉亦菲的演技問題,她的小龍女的武戲是下了大功夫的,大氣磅礴但美而不粗,畢竟小龍女是習武之人,但又是仙子定位,所以神仙的武術也肯定要不一樣的感覺,繼續放我的私心茜茜版,再期待一下新版的,

新版小龍女造型一出,引起眾多網友們的熱議,紛紛吐槽說新版小龍女,與劉亦菲撞了髮型。雖說撞了造型,而且新版小龍女的顏值不算太低,但與「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小龍女一對比,簡直有著天壤之別。

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算是翻拍的很成功的了,而且自帶仙氣的劉亦菲,在劇中身穿一襲白衣,清純的長相,似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舉一動都是自帶仙氣,雖說劉亦菲在劇中演技也有吐槽點,但是造型什麼都與原著小龍女相似度極高。

新版的小龍女,雖說與劉亦菲造型是同款,卻毫無仙氣可言,身穿一襲白衣頂多算得上是小家碧玉感覺,而且新版小龍女妝容,也與現代妝容太像,沒有一點古感美,雖然說新版小龍女長相非常甜蜜可愛,但是都知道,小龍女一直都是自帶仙氣的存在。而看到新版小龍女造型之後,有些觀眾也是非常遺憾,難得有經典劇翻拍,卻選角不走心。

12樓:尤老師

1.《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師偷懶+抄襲,看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造型美又仙,就混水摸魚照抄了。

2.《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師為了替劇組省錢,所以出租或商借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的髮飾服裝充數,拿觀眾當白痴。

3.《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師覺得演員沒特色,而且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是經典之作,乾脆為了避免被批評新人太俗的創新裝扮,拿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造型作範本,覺得比較不會被觀眾罵新人太庸俗或自己造型能力不足。

13樓:

小龍女造型師偷懶+抄襲,看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造型美又仙,就混水摸魚照抄了。小龍女造型師偷懶+抄襲,看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造型美又仙,就混水摸魚照抄了。小龍女造型師偷懶+抄襲,看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造型美又仙,就混水摸魚照抄了, 這樣不會被關注嗎?

自己無能。

14樓:如夢沐然

真的是夠了,新神鵰俠侶裡面的那個小龍女飾演者誰啊?絕對的爛劇,因為選角的錯誤,真的就算是陳情令,剛開始也不被看好,但是後邊特別火爆,但是剛,太符合原著裡藍湛和魏無羨了是我期待中的藍湛和魏無羨,但是這個女的真的沒一點可能性好嗎?走的什麼關係啊!

15樓:

《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與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我覺得劉亦菲版的比較好看

16樓:蘇可晴

《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師為了替劇組省錢,所以出租或商借06年劉亦菲版本小龍女

17樓:來自峴山湘紋飄逸的澤鹿

關於《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與06年劉亦菲版小龍女撞了造型這一現象該如何看待這一現象表明06年版的劉亦菲?塑造的人物形象很成功。

18樓:微靖江慕容

咋看待呢,咋看都是我覺得劉亦菲和李若彤兩個版本已經無敵美貌了

19樓:大家好

小龍女最早的扮演者是李若彤,也是最經典的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還是喜歡劉亦菲版的小龍女,真的很經典呀。

21樓:雨打芭蕉紅櫻桃

劉詩詩前些年聊齋裡演狐狸精的時候我就覺得那是小龍女的感覺

22樓:王好看

有沒有看過萌妃那個網劇,我覺得那個萌妃的丫鬟在某一集裡的裝扮有劉亦菲版小龍女的即視感

23樓:拋卻了溫柔

有什麼可看待的?誰演技好?誰漂亮。那就是誰心目中的神鵰。

24樓:布拉格的氣場

這個小龍女形象不符,不美不仙,醜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劉亦菲和李若彤

26樓:**銷魂刀

沒有什麼啊,反正這個劇拍的我是不看,這隻能說明導演的懶惰,不用心,不用腦子啊!

27樓:popping坤

還是劉亦菲的好看神仙姐姐就是神仙姐姐

28樓:天宇

沒什麼好看待的,主要在導演而已,說明導演是二百五。

29樓:愈凝雁

說明拾人牙慧,黔驢技窮。

新版神鵰俠侶和舊版神鵰俠侶?

30樓:自由的九月兒

電視劇《神鵰俠侶》可謂是獲得廣大導演的喜愛,翻拍的版本層出不窮,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龍女」。通過海報得知《新神鵰俠侶》正在緊張的拍攝中,心中一陣激動。

小龍女是毛曉慧扮演的,看到這個訊息禁不住擔心毛曉慧演不出小龍女的氣質。我們看過的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最有演技,劉亦菲版的小龍女最有「仙氣」,陳妍希版的小龍女最憨厚,看毛曉慧的定妝照給人也有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清冷淡雅。黃曉明版的楊過是具有娛樂性的、搞笑氣氛的同時也是最帥氣的楊過。

金庸的江湖我們不懂,但是我們通過他的作品感受到了那種自由灑脫、快意恩仇、江湖兒女的豪情壯志,再次讓我們感受另一種江湖的演繹。06版楊冪扮演的郭襄是我最喜歡的,俏皮可愛、明辨是非、敢愛敢恨、天真無邪,文淇飾演的郭襄也給人這樣的感覺。雖然這次的翻拍採用的都是新演員,看到釋出的海報還是對新的版本有所期待。

新版的《神鵰俠侶》將演員的配飾、服裝、造型進行了進一步的解剖,以此來突出劇中人物的特點。佟夢實粗狂的造型更能突出他的人物性格,李莫愁殺氣的眼神,奪人性命的拂塵都讓我們十分期待這部劇的上映。經典的《神鵰俠侶》太難超越,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想要突出的形象,希望新的版本給我們帶來驚喜,帶領我們領略金庸的江湖生活。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本的,劉亦菲的那個版本我覺得相當不錯,其他版本我真的不怎麼喜歡看,畢竟這部作品一直在翻拍,都沒有超越經典。

32樓:曦之所往

我都喜歡,因為扮演新舊神鵰俠侶的男女主我還是比較喜歡的,而且他們的演技也不錯,讓我挑不出毛病,所以我都喜歡。

33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都非常的喜歡,舊版的神鵰俠侶現在已經是記憶中的樣子了,很多人也都看過,新版的神鵰俠侶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34樓:

總體來說喜歡舊版本的,但是新版的劉亦菲出演的小龍女才最符合原著中的小龍女,扣費點在黃教主飾演的楊過。整體來說,還是覺得古天樂要好上不少。

35樓:藍水燮

我喜歡舊版的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我覺得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已經是最經典的了,不會有其他的版本再超越那個高度了。

36樓:情感隨風說

我喜歡舊版的神鵰俠侶,新版被改變的總感覺少了點什麼,還有人物也沒有舊版的好看,舊版的永遠是最經典的,真是無法超越的。

37樓:淺笑無痕

我喜歡舊版的神鵰俠侶,小龍女很美很有氣質,新版的神鵰俠侶總是看不出感覺來。

38樓:愛美小同學

更喜歡新版的。原先的版本中,只是寥寥數語談及楊龍二人古墓的生活,而楊過如何學習古墓派的武功也是泛泛而言,新版中,楊過須得先練完「柔網勢」和「夭矯空碧」,再是「天羅地網」。演藝的很詳細。

新神鵰俠侶2不歸島南海地圖,新神鵰俠侶2大地圖的不歸海地圖在哪裡

漁村右上方處有2塊大石,在右邊那塊上面或附近,要仔細點才能找到 為什麼新神鵰俠侶2情緣之約走出不歸海後找不到神尼,直接回到漁村的碼頭了 第三份海圖 上南下北 在漁村右上方,漁村附近就那一塊石頭 仔細找一下,在那同時還有一個武功祕笈 滑鼠慢慢在石頭附近移動,等滑鼠手勢變成抓取動作時點左鍵 去嘉興是要走...

新神鵰俠侶一週更新幾集

週三週四每天晚上更新兩集 一週一共四集 望採納謝謝 週三,週四晚上十點,分別更新兩集,如果不是看直播,分別是週四凌晨以及週五凌晨更新。一週更新4集,星期三兩集星期四兩集 週三週四湖南衛視22 00一共更新4集 最多4集。一週2天是星期 三 四,所以1天有2集,兩天為4集,一週就為4集。週三週四每晚兩...

新神鵰俠侶李莫愁出場時的歌曲,歌詞有一點 問世間情為何物

看看抄這個是不是http music.cn.曲名 問世襲 間情為何物 bai 歌手 張芯du 06神鵰俠侶插zhi曲檢視打dao印版 傳送給好友 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 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小籠包那個神鵰俠侶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