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新神鵰俠侶》官方釋出各主要角色的定妝照,新版小龍女又被群嘲你怎麼看

2022-01-06 03:09:21 字數 5226 閱讀 2165

1樓:

我認為這是因為大家心中早已有了一個最適合的「小龍女」,所以當其他演員飾演時,與最初的小龍女不一樣時,大家就會感到無法接受,就會出現群嘲的現象。先入為主的形象,讓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成為了大家心中的女神,所以其他人很難去打破這種影響。

新版的小龍女其實顏值不差,最主要的問題還是修圖師的過度修圖。大家本來對毛曉慧這位新「小龍女」還是抱有很大期待的,畢竟有小張柏芝之稱的她是有機會與劉亦菲比肩,成為新一代女神的。

但是當海報一放出來,大家的心態瞬間從期待變成了失望,修圖師過分的修圖,使毛曉慧原本自帶的仙氣瞬間消散,再鼻子上的精修,使她更像是一個美妝博主,而不是一個仙氣十足,不沾人間煙火的仙女。

其實《神鵰俠侶》被重拍過好多次,但是基本上每次都是被人吐槽的下場,尤其是至關重要的「小龍女」這個角色,再也沒有人能飾演出李若彤和劉亦菲的經典了,之後的「包子臉」q版小龍女和這次的「精修」小龍女,都被吐槽到自閉。

每次《神鵰俠侶》的重拍,都會佔領微博熱搜的一席之地,大部分時候都是對「小龍女」的意見看法,可見大家對小龍女的關注程度,大家心中的「小龍女」是仙女一樣的完美存在,新的飾演者,只要有一點不足的地方,都會被無限放大,被對比,所以想要飾演「小龍女」這一角色,需要的不僅是專業的演技,更需要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

總之,「小龍女」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一度是我夢中情人一般的存在,但是我們也應該懷著包容的心理去看待其他人演的「小龍女」,她們也是再盡心盡力的再現「小龍女」的仙氣,我們不應該嘲諷。

2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新版的小龍女我覺得並不好看,真的很少有人可以超越劉亦菲。

3樓:司喬啊

現在很多電視劇都像翻拍成為經典甚至取代經典,但是真的沒那麼容易,對此保持中立的態度吧。

4樓:最炫海鮮粥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畢竟之前的李若彤太過於經典了。

5樓:貪吃葉小鬼

我覺得沒有翻拍就沒有超越,但是經典畢竟是經典,只能說靜觀其變,看下這版的小龍女演技如何。

新版《神鵰俠侶》海報出爐,為何觀眾看到「小龍女」「楊過」後會感到失望呢?

6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小龍女的形象絕對是大家非常期待的。金庸先生筆下的,包括大家心目中的小龍女應該清冷絕豔,氣質出塵,面容姣好,一身白裙不食人間煙火。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就完美地滿足了這些要求。

但是從此次新版的毛曉慧的海報**來看,未免讓大家有些失望。妝容並不自然,鼻影深的嚇人,眼神中透露著殺氣,但是又有著劉亦菲的影子。網友們表示,清冷的氣質哪去了?

活脫脫一個低配版劉亦菲!

最受歡迎的小龍女,應該就是由李若彤飾演的。那應該就是2023年由李若彤和古天樂飾演的版本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清冷中又帶著不諳世事的純真,不管是形象還是演繹都是最和原著最貼近的。在心愛的人面前,一顰一笑都是溫柔靦腆的。

十六年後兩人是重逢,過兒的一聲「姑姑」讓人內心悸動。姑姑的那一句 「不是你老了,是我的過兒長大了」 更是讓人感慨萬千。

7樓:莫小飛

自從新版《神鵰俠侶》海報出爐,小龍女形象引熱議,不管是李若彤的還是劉亦菲的,都可以說將觀眾們心中的小龍女形象展現了出來,而現在這倆年《神鵰俠侶》在一次的被翻拍,不過小龍女的扮演者還是遭到了大眾的反感,具體也就是倆個字,太醜!

說到經典電視劇的製作,很多網民自然會想到金庸的武俠片。幾十年來,金庸武俠**中的許多經典形象都完美地展現在螢幕上,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小龍女的形象。多年來,每個版本的小龍女都被拿出來比較。

無論是李若彤版還是劉亦菲版,可以說小龍夫人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已經展現出來。在過去的兩年裡,儘管《神鵰俠侶》將會再次被翻拍,但小龍女的演員卻受到了公眾的批評。這個經典角色似乎很難再超越了!

《神鵰俠侶》宣佈了另一部重拍電影。這條訊息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這部戲的翻拍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還沒有超過經典的翻拍。

不是翻拍不好,而是經典總是在觀眾心中佔據重要位置。然而,這部翻拍的《神鵰俠侶》顯示,新版小龍女是網民關注的焦點。兩位女神,李若彤和劉亦菲,已經為小龍局長的角色設定了高標準。

很難說誰能超過兩者。隨著新版《神鵰俠侶》的上映,小龍女的演員也已經宣佈了。

8樓:

新版的"神鵰俠侶"海報出來了,小龍女的形象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跪下來乞求不要在重拍!無論是李若彤版還是劉亦菲版,都可以說觀眾心中的小龍女形象已經展現出來了。而在這兩年裡,雖然"神鵰俠侶"還會再拍一次,但小龍女的角色還在抱怨。

這個經典人物似乎已經很難再被超越了!最近,"神鵰俠侶"又宣佈了一次重拍。這則訊息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這部劇重拍並不是第一次,但還沒能超越經典的翻拍,並不是說重拍不好,而是經典總是佔據著觀眾心中的重要地位!

而這部翻拍的"神鵰俠侶"在新版"小龍女"中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在李若彤和劉亦菲這兩位女神主演之前,給小龍女孩這個角色設定了很高的標準。誰可能會超越這兩位真的很難說,隨著"神鵰俠侶"新版本的揭幕,小龍女的演員也被揭曉了!12月2日,"神鵰俠侶"海報的一個新版本也釋出了,化妝**釋出後也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這一次,毛曉慧主演了小龍女,可能很多人都沒聽說過這個名字!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95後女演員毛曉慧在網上傳播了一組"小清新"**,贏得了大家的關注。這一次,毛曉慧首次出演了電視劇中的女主角,這也是一個非常經典的武術仙女角色。當我們看到這張化妝**也掀起了一波怨言,首先,看上去,也可能是因為化妝的原因,小龍女孩的整個臉顯得很不自然,特別是鼻子的化妝,給人一種很虛假的感覺,而且沒有小龍女的神仙氣!

在看到這樣一張**後,網友們乞求不要再拍了!這樣一個好的角色經不起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曲折!我們可以看到,小龍女的印象仍然很深刻,也許心裡一直是最完美的!

9樓:螻蟻之命

是不是真的沒有題材拍了,總是不斷翻拍電視劇,受不了

10樓:海水跟火焰

不是漂亮不漂亮的問題,能他麼的隔時間長點再翻拍嗎?

11樓:藍煙雪

我感覺將軍在上裡面的表妹挺適合的

12樓:卑明知

能不翻拍嗎,同一碗飯炒來炒只會越炒越爛,

13樓:浩星韓餘暢

這些人些,就不能拍的就不能拍點新的,反反覆覆翻拍,真是煩人,名字除了人換了大多數一樣,一點意思沒得

14樓:農民族

現在的導演總以為,只要穿白色就騙我們是小龍女

15樓:欣欣向榮

還不是因為原版的神鵰俠侶裡邊的小龍女和楊過塑造的形象,對我們影響太深,所以當看到新版的扮演者才會感到失望 。

16樓:拒絕馬龍999次

這髮型和劉亦菲幾乎一模一樣,可顏值沒有神仙姐姐的韻味,就毛林林的莫愁還值得期待

17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無論再怎麼演繹,都超越不了經典,還是喜歡李若彤跟古天樂的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讓人失望,主要是因為人物確實不怎麼樣。

19樓:牛羊雞

這碗飯炒了幾次了?哎!那得多難吃?

20樓:

我們心中的姑姑和楊過。是古天樂。李若彤。或者是劉亦菲。其他的我們感覺都是搞笑來的。

2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確實讓我們失望,因為跟以前確實有很大不同。

22樓:zpfly飛

這部戲有太多人演過,所以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新版的根本不被接受。

23樓:赤漫

這個女版田亮真的沒法看,脖子太粗肩膀太寬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佩服現在的新人,是梁靜茹給你們的勇氣嗎?

25樓:龍龍樓

金庸被翻拍最爛的一部戲,也是版本最多的

26樓:平雅厹

這樣翻拍有意思嗎 真的是錢多了

18年拍攝的新版《神鵰俠侶》為什麼會引起網友們的群嘲?

27樓:快樂的乳娃娃

新《神鵰俠侶》引起網友群嘲,我覺得是演員選角和原著出入太大。

2023年拍攝的新版《神鵰俠侶》也有望在2023年上映,該劇未播,卻因為官方不斷曝出的定妝照引起網友群嘲,雖然不是新版《倚天屠龍記》的那樣統一韓式一字眉,但對於選角,導演的審美視乎與金庸**中的描述有所不同。除了慢動作,導演的選角也是受到了網友的嘲諷,一眾女演員的韓式一字眉美女妝容,使得角色缺少辨識度,讓許多觀眾都分不清誰是誰。

新版中,該角色由毛曉慧擔任,現實中她的顏值不俗,但在美女如雲的《神鵰俠侶》中,她的定妝照還是讓觀眾失望了,看起來雖然有靈氣,卻缺少了仙氣,相比起李若彤和劉亦菲版本的,毛曉慧版本的小龍女好像是「冒牌貨」。劇中公孫綠萼,雖然母親裘千尺(年輕時貌美,但劇中主要還是描寫深穴後的她)凶悍頑強,樣貌醜陋,但女兒卻是一位秀雅脫俗,十分具有靈氣的女子。

而全劇定妝照最引網友群嘲的是,導演在選角上開始追逐清一色的美女,原著中其貌不揚的傻姑搖身一變大美女,不尊重原著這點讓觀眾是無法接受的,雖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們要的也不是清一色的美女讓我們臉盲呀。

現在翻拍的版本有太多地方讓觀眾一言難盡,經典真的無法超越嗎?你們對新版《神鵰俠侶》期待嗎?

28樓:澳的澳澳

可能是因為侮辱了經典吧。

29樓:沃n瑪

翻拍本來就是很受爭議

30樓:浦西東

新版《神鵰俠侶》裡面的人物演技太浮誇了

3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演員選角和原著出入太大。

32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主要是之前的版本太深入人心

33樓:小阿小阿哇

我也不知道,我感覺挺好看的啊

電視劇《神鵰俠侶》有幾個版本?主要演員分別是?評價

我所知道的是83,95,98,99,05還有兩部是香港早期的好像是76,和臺灣的84 83 劉德華,陳玉蓮 95 古天樂,李若彤 98 任賢齊,吳倩蓮 99 李某某,範某某 忘了。05 黃曉明,劉亦菲 我覺得最好的是95版和83版,因為這兩部戲是真正用 心 去演得,把書中人物的神韻都演出來了!我個人...

電視劇《風起隴西》釋出預告,這部劇值得一看嗎?

值得,這部電視劇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新穎,裡面的演員演技非常的好。非常值得的,這部電視劇裡面還是有著很多精彩點的,預告片是特別震撼的,應該是非常好看的。我認為這部劇非常值得一看,因為這部劇的劇情非常吸引人,並且演員演技也不錯。我覺這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非常精彩,而且主要講述的就是地方特色,也可以讓人們瞭...

電視劇裡最後傻春結婚了嗎,電視劇傻春裡各姐妹人物個性分析!

沒有結婚 整部片都挺好的又搞笑有溫馨 就是結局一點也不好!太 那是不是還有第二部呢?o o 唉 什麼導演啊 但是還是希望有第二部給我,們一個交代!最好是原班人馬 一家人的溫馨啊 沒有 導演估計拍戲的時候被門夾了,傻春一心只為別人,可素覺夫婦壓根兒就沒把他當自己人,就她還在那兒傻啦吧唧地為他們當牛做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