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跨年全陣容出爐,有你喜歡的愛豆嗎

2021-09-01 05:38:25 字數 897 閱讀 2086

1樓:樂觀的

李榮浩身兼數職,屬於真正**玩家,對他的作品,耳朵肯定不會說謊。他是一個集萬千才華在一身男子,一個擁有著“一人頂一支隊伍”稱號的“**才子”。身**製作人、流行樂男歌手,不單單演唱能力強、**作品獨特,並且才華非常出眾,曾經幫非常多歌手作曲作詞進行了**製作。

現在,他憑藉《李白》《模特》等耳熟能詳歌曲已經妥妥成為了一線歌手。

李榮浩歌聽多了,你就明白,他唱歌像一個又一個故事。《不將就》中,兩個人付出一生、互相糾纏。而在《年少有為》這首歌中,故事這麼心酸而完整,他們過去相愛,女生對男生關心和體貼,但是男生自尊使他一次又一次傷害女孩,最後女孩只可以離開。

多年之後,功成名就的男生,可再回不到過去時光。舉杯相敬,在你婚禮上,敬你如今的他。有人講,聽李榮浩歌,會感覺到真切痛感,因為他歌聲中總帶著幾分玩笑,幾分自嘲,幾分不願朝現實妥協倔強。

他非常多作品裡全部自己一人包攬了全部製作,包括器樂,詞曲、後期製作、混音師。現在他又學會了後期製作,當上了mv導演,這搶了人飯碗。他也許身上唯一缺點是眼睛小了。

可是眼睛小又怎麼樣,奈不住他有才!在今年跨年的演唱會,李榮浩會給大家帶來哪首歌呢?他會唱最近榮登**榜首《年少有為》嗎?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沒有我喜歡的愛豆,因為我不追星,很多的偶像是讓我覺得很有距離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喜歡的愛豆,我喜歡的愛豆沒有上那個跨年節目。

4樓:你好看看內臟

有的,我最喜歡的歌星就是周深,他的歌聲很空靈。特別喜歡他的歌

5樓:佳音

當然有我喜歡的愛豆,其中鄧紫棋就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女歌星,她的實力非常強,舞臺掌控的非常好,她一個人就是一場演唱會。

江蘇衛視2019跨年演唱會和湖南衛視跨年狂歡夜哪個更有看點

江蘇衛視大牌雖然多,沒有創意,主持人也不給力,大型晚會還真要幾個出色的主持.電視觀眾視覺感不清晰,燈光雖然陣容狠強大,但太凌亂 江蘇臺在這點真不如湖南衛視.還有都是大牌,都不給國內一些年輕人發展的機會.以後等那些大牌們唱不動了.我們還能聽到什麼.支援湖南衛視 看江蘇吧,湖南今年沒什麼好看的,我覺得江...

江蘇衛視跨年首波陣容,你最期待誰的舞臺

朝華文墨 許魏洲在舞臺上就像開掛了一樣,他的魅力也是無人能擋的,劉宇寧專注於 劉宇寧的歌聲,是非常有感染力的,他的歌聲充滿了力量,讓人可以找到一絲希望的光芒,可能我比較貪心吧,我期待所有人的表現。 葵花小丸子 期待原創 人蔡徐坤啊...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的所有歌曲,湖南衛視2012 2013跨年演唱會上的所有歌曲。

您好 2012 2013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節目單 主持人 快樂家族 天天兄弟 dj kaya 陳靜儀 1.江映蓉 把握你的美 李斯丹妮 火 江映蓉 李斯丹妮 buttons onthe floor 2.蕭敬騰 如果沒有你 我的歌聲裡 新不了情 兄弟我說 信仰 福爾摩斯 騎馬舞串燒 3.劉忻 洪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