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經常疼,一般做什麼運動或者怎麼樣活動可以緩解

2022-01-21 21:13:02 字數 1311 閱讀 4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用的辦法,舉臂轉身:做操前,先自然站立,雙目平視,雙腳略分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動作時先舉右臂,手掌向下,抬頭目視手心,身體慢慢轉向左側,停留片刻。

在轉身時,要注意腳跟轉動45度,身體重心向前傾,然後身體再轉向右後側,旋轉時要慢慢吸氣,迴轉時慢慢呼氣,整個動作要緩慢、協調。轉動頸、腰部時,要儘量轉到不能轉為止,停留片刻,回到自然式後,再換左臂。而換左臂時,放下的手要沿耳根慢慢壓下,換好手臂後同樣再做,來回反覆做兩次。

每天堅持運動,再疼痛部位注意結和描宀!父----養宀!生膏貼外敷,注意堅持堅持,症狀會慢慢的改shan的。

2樓:

試試昕鋒中藥頸椎枕,

3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緩解頸椎疼可以多鍛鍊,對頸椎有益的動作可以經常做,改善自己對頸椎不好的「低頭」習慣。

1、冰敷。當脖子略感僵硬時,有條件不妨用冰袋或以毛巾裡冰塊冰敷。假使脖子稍微受傷,冰塊有利於消腫熱敷在用冰敷消炎過後,熱療是極佳的緩和劑。可用熱敷墊或洗熱水澡。

2、坐有靠背的椅子。假使背部未受到適當的支撐,將增加脖子的負擔,不僅加重原來的問題,還衍生新的麻煩。

3、墊毛巾。當你坐著時,卷一條毛巾,將它靠在背的凹陷處,可幫助你的脊椎直立,並提供額外的支柱。

4、避免經常低頭。坐在桌前工作或閱讀時,勿保持低頭姿勢過久,以免脖子背面的肌肉緊繃。

5、視線應與顯示器水平,你若坐在電腦面前工作,應注意使顯示器與視線保持水乎。假使逼迫自己仰頭或俯首數小時,可能引起脖子抽筋。

怎樣可以緩解頸椎的疼痛?

4樓:語勒新聲

正確坐姿能至少減輕40%的頸椎病的發病機率和疼痛,選擇一個好的枕頭也是必不可少的。

5樓:撕念

你先去找個用過了的結實的桶,裝奶粉的那種,直徑也大概7-8釐米粗,長15-20釐米。在上面用毛巾裹上,實在找不到桶,用結實的床頭或沙發背都可以,硬的那種啊!墊上毛巾,別弄傷了**。

每天早起或睡前,你躺在上面,整個脖子靠它支撐,此時左右,上下,前後或畫著八字的利用它的壓力按摩,這樣自己的頸椎也在動,還有外力在幫助按摩,兩邊都在主動活動,粘連組織就容易分開,比單純按摩事半功倍的多,這樣做上1 0分鐘,不但**頸椎病,還可以預防許多病,

6樓:養生早班車

頸椎難受的,每天這樣點頭100次,脖子和背舒服了

7樓:樊瑜務荏

戶外運動,

保健操,

熱敷,按摩,

一般有保守**,微創**,但是現在最好的是光氧髓核消融術

織帶跟單員一般工作是做什麼,紡織跟單員一般都做些什麼

跟單員是做什麼的呢?跟單員的工作定位 公司有大小,分工有不同。大公司分工細,員工涉及的面往往很窄。小公司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相關人員卻能獨擋一面!跟單員也不例外 在小公司 跟單員 內勤業務員 或叫業務主管 生產計劃員 或叫計劃主管 物控員 或叫物控主管 採購員 或叫採購主管 可謂是 一人之下,萬人...

地錦草有什麼價值?一般用來做什麼?

地錦草其實在歷代中醫的處方中,使用頻率很小。原因很微妙,它太卑賤易得了,同時在經方中也少有記載。我們知道,草藥也講知名度的,某些藥即便再卑賤,如果在經方中佔有一席之地,其地位也會大大提升。不過對使用過地錦草的醫生而言,這的確是一味好藥。有人用它 尿血,評價說,其止血之功在阿膠之上!別名 血見愁 奶獎...

下班後回家你一般都做什麼,下班後,你一般在做什麼?

家庭主婦,圍著灶臺轉,把晚飯做出來,衛生搞乾淨,陪著孩子寫作業,家庭主婦,圍著灶臺轉,把晚飯做出來,衛生搞乾淨,陪著孩子寫作業,抓緊時間刷刷手機。最開心的是週末,小孩第二天不用早起,晚上就可以出去散散步啊,逛逛街啊,其實也還挺好的第二天不用早起,晚上就可以出去散散步啊,逛逛街啊,其實也還挺好的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