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吃什麼保健品,高血壓 冠心病吃什麼保健品好?

2022-01-20 12:50:54 字數 5134 閱讀 5966

1樓:卷宇文

維生素類 維生素為人體所必需,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夠影響心肌代謝,增加血管韌性,使血管彈性增加,降低血脂。維生素e具有保護動脈的作用。菌藻類保健品 很多菌藻類物質均有抗氧化、降低血脂的作用,冠心病患者可適當食用。

海魚油類 海魚中含有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有明顯的降血脂作用。微量元素 鎂可以影響血脂代謝和血栓形成,防止血小板凝聚;鉻能夠增加膽固醇的分解和排洩;鈣則可能有預防高血壓及高脂膳食引起的高膽固醇血癥。因此,冠心病患者可選用一些富含此類微量元素的保健品。

需指出的是,保健品不能取代用於**冠心病的藥物,也不能使用保健品後就忽視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2樓:郎益濯玥

冠心病患者的營養保健,宜選:能夠降血脂的營養品、能夠降低血小板聚集的營養品、含鎂元素高的營養品。

3樓:在鑫薩妙柏

可以吃點活血化瘀的中藥,實際上效果不怎麼明顯。主要是控制冠心病的危險因素,如高血壓、血糖、高血脂,適量有氧運動,服用抗血小板、調脂、穩定心率藥物,保持良好的心態,飲食以清淡為主

高血壓、冠心病吃什麼保健品好?

4樓:卷靜秀牧良

這個的話,我建議您可以試試三七粉

三七的功效:

1、降血壓、降血脂、雙向調節血糖。

降血壓:三七總皁苷能擴張血管,改善微迴圈,降低外周阻力而達到降血壓的作用。

降血脂:三七皁苷等能降低血液膽固醇和血脂類,防止脂質在血管內沉積、動脈硬化,降低血脂水平,特別是甘油三脂含量明顯降低。

雙相調節血糖:三七對血糖的影響取決於機體血糖水平,可自動雙向調節(升高/降低)血糖,以達到正常水平。

2、活血、預防和**心腦血管疾病。

《本草綱目》記載「三七能治一切血癥」,能夠淨化血液,是血管清道夫。

三七總皁苷具有活血作用,可擴張血管,增加冠動脈和腦血管血流量,抗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粘稠度,抑制動脈粥樣硬化,溶解已形成的血栓並抑制血栓的形成,改善血液迴圈,改善心肌和腦缺血狀況;同時,三七還能降低動脈壓,略減心率,增強心肌收縮力,減輕心臟負擔,從而明顯減少心肌耗氧量,起到抗心律失常的作用;

中醫以三七作為活血化瘀藥物預防和**冠心病、心絞痛、心肌缺血及心率失常、腦血栓、腦出血等血液系統疾病等,均取得顯著療效。

冠心病能吃什麼藥和保健品,如何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是因動脈粥樣硬化引起動脈管腔狹窄導致心肌缺氧所致。目前**冠心病心絞痛雖然有許多新技術,但是藥物**仍然是重要手段。其目的一是通過擴張冠狀動脈,增加血氧**,或者減少心肌血氧的消耗;二是長期緩慢地擴張冠狀動脈,使發生堵塞血管的周圍動脈擴張、增粗,逐漸建立心臟側支迴圈,改善心肌缺血狀態。

為此,冠心病的**貴在堅持長期服藥。

臨床實踐證明,**冠心病較有效的藥物大致分為四類:第一類硝酸鹽類,如硝酸甘油,用於冠心病心絞痛突然發作時,舌下含服可快速緩解胸痛;還有作用持續時間較長的如消心痛等,均可用於預防心絞痛的發生。有些人初期服用上述藥物會產生頭痛、頭脹,這是因為藥物同時引起腦血管擴張的結果。

只要減少用藥量如先從1/3或1/2片用起,以後逐漸增加到常用量;或者在飯後服藥,減緩藥物吸收的速度,待習慣後再改為空腹用藥。如果夜間易發生心絞痛,可採用硝酸甘油貼片,這種藥膜每24小時更換一片,將藥膜貼在胸前,藥物可以緩慢均勻地被吸收,避免病人夜間起床服藥。第二類是鈣離子拮抗劑,常用藥物有異搏定、心痛定等,適用於合併心律失常或血壓偏高的患者。

第三類是β受體阻斷劑,這類藥物有心得安、氨醯心安、倍他樂克等,可用於心率較快的冠心病病人。第四類藥為中草藥,常用中成藥有速效救心丸、複方丹蔘片、地奧心血康、參芍片等,具有活血化瘀、宣陽通痺、開胸祛痰、芳香開竅之效。

服用**冠心病的藥物,要遵循下列幾項原則:①根據病情,採用中西藥搭配服用;②按照心絞痛發作的規律用藥;如心絞痛易發生在夜間,那麼就不要把藥物均集中在白天服用,可以拉長2次服藥間隔時間,將最後一次藥放在睡前服,或睡前貼用硝酸甘油貼片;③可以採用預防性用藥,如心絞痛發生在排便、各種活動時(刷牙、飯後、講演、趕車、看球賽等),在從事這些活動之前半小時服藥,可達到預防心絞痛發生的目的。

6樓:小甜瓜

最好去看醫生 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建議吃點通塞脈片 **冠心病,心絞痛等等 此藥是醫保產品 效果確實比較好

有冠心病的糖尿病人適合吃什麼保健品

7樓:健十**官方客服

血糖控制方面可以吃蜂膠。蜂膠對於糖尿病人的作用主要體現在降低血糖,原理是通過本身的抗炎、免疫、抗氧化的特性,恢復一部分的胰臟功能,使胰島細胞損傷得到修復,功能有所提高。蜂膠以及其所含的一些物質,對於延遲糖的吸收,以及延遲或者減少餐後血糖的升高,都具有很大的意義。

蜂膠在臨床中的應用範圍相對較廣,**難點在於蜂膠本身的提純度比較低,所以在臨床上應該謹慎的、合理的使用。蜂膠除了控制血糖之外,還可以降低血脂、改善血液迴圈以及保護肝臟等一系列對人體有益的作用。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要注意啊!有病要**:可以服用3-6個療程【伯諾神藥】。

9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原則

1、避免肥胖,維持理想且合適的體重。

2、定時定量,每餐飲食按照計劃份量進食,不可任意增減。

3、少吃油煎、炸、油酥及豬皮、雞皮、鴨皮等含油脂高的食物。

4、烹調多采用清蒸、水煮、涼拌、涮、烤、燒、燉、滷等方式。不可太鹹,食鹽攝入量6克以下為宜

5、飲食不可太鹹,少吃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肝、腎等動物內臟類食物。

6、烹調宜用植物性油脂。

7、配合長期性且適當的運動、藥物、飲食的控制。

8、經常選用含纖維質高的食物,如未加工的蔬果等。

9、含澱粉質高的食物及中西式點心均應按計劃的份量食用,不可隨意吃,以免過量吸取。

10、少吃精製糖類的食物,如煉乳、蜜餞。

11、多食用苦瓜或苦瓜茶,苦瓜降糖更安全、無任何***,糖尿病預防和控制要比**簡單的多。

冠狀動脈性心臟病吃什麼保健品好?

10樓:生的鼐素

冠心病的危害

冠心病的危害很大,症狀開始表現為胸腔**發生一種壓榨性的疼痛,而後會逐漸蔓延至頸、頷、手臂、後背及胃部,常伴有眩暈、氣促、出汗、寒顫、噁心及昏厥等症狀,嚴重者可能發生心絞痛,甚至心肌梗死。

冠心病的危害還表現在其發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並且還有逐年上升趨勢,這是值得注意的嚴重問題。冠心病的死亡率,2023年為12.07%,佔疾病死因的第五位,而2023年則上升為44.

4%,上升到首位。

冠心病的危害除了可以發生心絞痛和心肌梗死以外,還可以因為心肌缺血導致各種心律失常以及心臟擴大和心力衰竭。最嚴重的心律失常是心室顫動,臨床上表現為突然死亡(醫學上稱之為猝死)。心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臟擴大和心力衰竭可以互為因果而同時存在。

猝死是冠心病死亡的主要形式。

真正應該鄙夷的是拿愛情來換取別人所有財富的人。很遺憾,這成為了我在蘇州生活的感悟,美女是常有的,花前月下的愛情也是常有的,而不常有的是那花前月下美女般純潔的愛情。

1、冠心病導致的猝死

心血管疾病除了包括心臟先天器質性疾病,主要指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即冠心病,起因主要是心臟血管硬化,無法**心肌足夠的血液和氧。

冠心病的危害是致命的,它起病隱匿,有人心肌缺血時毫無症狀;它發病迅速,雖然動脈硬化的過程需要幾年甚至數十年,但幾分鐘內就可發生心絞痛及心梗。很多患者因缺乏足夠的心理準備,導致死亡率極高。

2、大量危險併發症

冠心病發展到後期,由於心臟長期泵血不良,全身器官都可能淤血缺氧而遭到不同程度的損害。肺部淤血造成易發肺部感染,肝臟長期淤血缺氧可出現肝硬化,高血壓造成腎衰等,這些又反過來加重心血管疾病病情。心血管疾病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對身體的危害更多。

3、血栓導致的中風、猝死

冠心病患者多有血管壁硬化,危害也是嚴重的。動脈硬化到一定程度,血管壁上的沉積物加上粘稠的血液,可造成不同程度的血液凝塊進入血迴圈。血液凝塊可能造成血管堵塞,形成血栓。

血栓如出現在大腦中、或腦動脈硬化破裂,可造成大腦區域性缺血壞死,就是中風;視壞死腦區不同,輕則口眼歪斜、半身不遂,重者死亡。血栓如發生在心臟裡,則造成心臟區域性缺血壞死,發生心肌梗塞,預後不良。

趙大勇,65歲,冠心病、心絞痛,由於長期心肌缺血缺氧,引起心肌損害,最終發生心力衰竭。

多年一直呼吸困難,不能平躺,稍稍用力就會咳血,有泡沫痰等

經過醫院檢查冠狀動脈嚴重狹窄、硬化,一根之動脈血管90%嚴重堵塞,間歇性心率不齊,還有房顫,心衰3度,因為堵塞的動脈和另一支動脈距離太近,怕支架影響了相鄰的動脈,做支架**危險很大,只能藥物**。

很多次,趙大勇都拿起了安眠藥打算一起吃下去算了。

後來看到了信益舒貼劑,才用了10天,胸悶的症狀消失了,氣也夠用了。趙大勇就看到了希望,堅持用藥,感到身體一天比一天有精神,胃口特別好,一頓能吃一大碗米飯(這可是原來一天的飯量)

年底去醫院一檢查,堵塞的那根血管竟然通了,醫生說可以不用手術了!

冠心病的**方法-口服藥**冠心病

口服藥:很多口服的藥品保健品對心臟起到了養護作用,但由於口服藥物和保健品需要通過腸胃消化、肝臟分解和腎臟過濾才能作用於患病部位,是需要增加額外的劑量才能達到相當功效的。這額外增加的劑量很可能對您的腸胃、肝臟、腎臟以及其他相關器官造成極大的傷害。

同時對胃肝腎起到破壞作用,甚至有些藥物長期服用會誘發癌症,這當然是不可取的。此外,口服藥易使身體產生依賴性,因此不易長久服用。

冠心病的**方法-手術**冠心病

目前我國心臟支架和搭橋數量每年以40%和28%的速度遞增,大量濫用的支架搭橋介入手術,讓患者望而生畏。儘管支架、搭橋手術可以在緊急情況下挽救了大量的生命,但此類方法治標不治本,手術後五年內死亡率的大幅增加,令人不容樂觀。由於支架、搭橋手術沒有解決血脂等垃圾不斷沉積問題,同時由於手術本身的***及併發症,導致患者死亡率大幅增高。

為了治病救命,很多心臟病患者選擇支架、搭橋手術,但是最終依然無法保住性命。

冠心病的**方法-信益舒貼劑**冠心病

以穴位給藥方式和給藥技術,使藥效快速開通諸竅增加冠脈血流,調整微迴圈,改善心肌缺血狀態,啟用心臟細胞,從而達到抑制病情、恢復和增加心肌活力的目的。信益舒貼劑24小時保護心臟,防心梗、防猝死,被譽為護心救命貼。

高血壓和冠心病,並有喘不過氣,冠心病合併高血壓的症狀和危害

你好,我也是冠心病,確診,動脈硬化,堵塞60 方法有兩種,一個是64排光脈ct,優點是檢查的比較準確,缺點是隻能檢查不能直接 另一個是心臟造影術,優點是在檢查的同時如果發現堵塞超過標準可以直接放入支架,一次性完成檢查和 缺點是要做小手術,從大腿動脈處植入導管到心臟檢查,有創口 微創 但是術後會比較難...

冠心病吃什麼食物好 冠心病吃什麼最好

冠心病是心臟上的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而引起的心臟病,是中老年人的多發病,已發現本病與飲食密切相關。國內外已證明 冠心病的主要原因是每日膳食養分不平衡,飽和脂肪酸過高 超過40 熱量過高和纖維素太少,其保健膳食的要點 一 胡蘿蔔系列菜餚。如油燜胡蘿蔔條,清蒸胡蘿蔔 加適量醋 冰糖或蜂蜜 油炒胡蘿蔔絲 ...

冠心病吃什麼藥好,冠心病吃什麼藥好?

鹽酸普羅帕酮片,蚓激酶腸溶片,腎骨顆粒,益心酮分散片,穿王消炎片給你外婆開的這幾種藥物,也只有第一種有確定的效果,其餘效果不是很強,也不是很明確,只是調理的藥物。也就是說,主要是第一種藥在起作用。鹽酸普羅帕酮片也就是心律平,和它的名字一樣,它是用來 心律失常的,如房早 室早 房速 室上速 室速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