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明星最多,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2022-01-19 03:21:07 字數 6356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足球隊出來的明星最多,有貝利、羅納爾多·路易斯·納薩里奧·德·利馬等。

貝利出生在巴西,是二十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後來被國際足聯授予「球王」稱號,渾身上下充滿了傳奇色彩。貝利職業生涯總共進了1283個球,一生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世界盃決賽曾三次捧得世界盃,分別是第六屆、第七屆和第八屆。

2023年被歐美二十多家**記者評委是二十世紀最為傑出的運動員,2023年被ioc推選為世紀運動員。2023年國際足聯頒獎禮,貝利首次獲得了國際足聯榮譽金球獎,當場激動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薩里奧·德·利馬出生於巴西,目前退役,專職前鋒。因為其球技卓絕,而被人稱為「外星人」。羅納爾多三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兩次當選歐洲足球先生,在1990-2023年帶是最成功地足球運動員。

羅納爾迪尼奧也是出生於巴西的球員,擅長打中場以及前鋒,2023年和2023年連續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被人稱為「小羅納爾多」。現在正在為巴甲聯賽米內羅競技俱樂部效力,未來可期。

足球在巴西里是運動,但更是文化。每次有聯賽或者重大比賽的時候,城市往往空無一人,而賽場人山人海。幾乎所有巴西人都是球迷,不管是海灘上,還是城市街頭,總會有人踢球。

在巴西,不會踢球的人是絕對當不上**的,得不到太高的支援率,由此可見足球有多麼重要了。這樣的國家,人民視足球為生命,出現的足球明星數量也是最多的。

2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巴西和西班牙因為他們足球都是從小培養起來的,不管是什麼足球比賽,都會有這兩個國家的球隊!沒有他們看足球就沒有意義了!就像中國的國球乒乓球一樣,信念第一,為球而戰

3樓:金色碩果

西班牙和巴西足球隊的,明星最多

4樓:手機使用者

巴西,貝利,羅納爾多,足球在巴西里是運動,但更是文化。每次有聯賽或者重大比賽的時候,城市往往空無一人,而賽場人山人海。幾乎所有巴西人都是球迷,不管是海灘上,還是城市街頭,總會有人踢球。

在巴西,不會踢球的人是絕對當不上**的,得不到太高的支援率,由此可見足球有多麼重要了。這樣的國家,人民視足球為生命,出現的足球明星數量也是最多的。

5樓:

要說哪個國家的足球明星最多,毫無疑問肯定是巴西,巴西出了太多的足球巨星,桑巴王國名不虛傳,但是近來巴西的成績不夠好,之前西班牙風光無兩,成就了一大批明星,比如託雷斯,比如哈維,比如比利亞,比如卡西利亞斯等等,但是就我而言,我更加喜歡英格蘭隊,英格蘭的明星也很多啊,小貝毋庸置疑,還有歐文,傑拉德,蘭帕德,魯尼等等,太多了

6樓:雨杭

巴西?西班牙?阿根廷?

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7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對於世界上帥哥最多的足球隊,一定非英國隊莫屬,畢竟貝克漢姆的絕世神顏擺在那呢,除了貝克漢姆在英國隊裡還有傑米瓦爾迪、喬丹·皮克福德的顏值也讓人挪不開眼。

貝克漢姆出生於1975英國倫敦,在粉絲眼中,他具有濃厚的男人魅力和迷人的男人味,他還擁有著完美的身材。貝克漢姆有型的野生眉毛下一雙攝人心魂的眼睛,有點痞帥的感覺,鼻樑英挺帥氣,內斂的嘴脣旁留著**的鬍鬚,考驗顏值的大背頭一梳,真的是當之無愧的帥遍足壇無敵手了,在鏡頭裡裡迷人的他、在廣告商具有時尚感的他、花痴粉絲眼裡顏值撐起足球界一片天的他、貝克漢姆是明星裡最會踢球的,踢球裡顏值最讓人淪陷的!

傑米瓦爾迪,1987生於英國謝菲爾德,在隊伍中擔任中鋒。他是一個大器晚成的足球隊員,他在2023年才被評為最佳球員。他的長相是英國帥哥的標配,深邃的五官,濃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樑,**的嘴脣,加上他的球技,無不讓他大放光彩。

喬丹·皮克福德,2023年出生於英國華盛頓,在隊伍中擔任門將。俄羅斯世界盃上,讓人感受到了他的超強實力。18年俄羅斯世界盃英格蘭隊是這個年輕戰神的舞臺,他成為了讓粉絲放心的球員。

雖然結果不是那麼盡人意,但皮克福德這個人是火了。他的陽光帥氣長相,帶著運動的荷爾蒙總讓人對他的顏值淪陷!

8樓:朱高格

英國足球隊那是帥哥最多的,都是男神級別的貝克漢姆這些大神。

9樓:

英國嘛!貝克漢姆。傑拉德。歐文。蘭帕德。魯尼。特里。

10樓:一點通

國足帥哥最多,你不得不承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很英格蘭吧,可能是

12樓:青龍斬項

巴西 美國 哥倫比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隊是最不缺帥哥的,不管是哪個國家,都有它鮮明的風格。要論哪個國家帥哥最多,巴西、英國、阿根廷。

大衛貝克漢姆於2023年出生於英國倫敦雷頓斯通,是世界知名職業足球運動員,現已退役。貝克漢姆少年成名,1999、2023年獲得了兩次足球先生銀球獎,2023年又當選了歐足聯最佳球員。

卡卡於2023年出生於巴西,專職攻擊型中場。2023年卡卡帶領了ac米蘭獲得了偉大榮耀,歐洲冠軍盃。他憑藉傑出的表現獲得了2023年歐洲金球獎,2023年成為了一百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c羅於2023年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可邊鋒也可中鋒,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葡萄牙國家隊隊長。2023年帶領曼聯獲得了十個冠軍,是首位在英超誕生的足球先生。

梅西於2023年出生於阿根廷,現在為巴薩羅那足球俱樂部效力,職業前鋒。梅西2008-2023年帶領球隊連續獲得了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獎項。2023年四奪歐洲金靴追平了c羅的記錄,歐洲最佳球員當之無愧。

內馬爾於2023年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現在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效力,並擔任巴西足球隊隊長。內馬爾天之驕子,19歲就獲得了2023年度南美足球先生,20歲再次榮獲2023年度南美足球先生。內馬爾可以說是球王貝利的下一代,是第二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員。

巴喬2023年出生於義大利,現已退役。職業生涯裡共奪得了兩次意甲聯賽冠軍、一次歐洲盃冠軍,2023年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拿到了不少榮譽。

誰知道每個國家都有哪些足球明星

14樓:

1、齊達內 法國 (國家隊10號 皇馬5號)前腰2、羅納爾多(外星人) 巴西 (國家隊九號 )前鋒3、菲戈 葡萄牙(國家隊七號)前腰

4、梅西 阿根廷(國家隊10號)前鋒

5、範巴斯滕 荷蘭(國家隊7號)前鋒

6、巴拉克 德國(國家隊13號)後腰

7、巴喬 義大利(國家隊10號)前鋒

8、歐文 英格蘭(國家隊10號)前鋒

9、勞爾 西班牙(國家隊七號)前鋒

10、吉格斯 威爾士(國家隊11號) 邊鋒11、伊布拉希莫維奇 瑞典(國家隊10號) 前鋒12、達沃·蘇克 克羅埃西亞 (國家隊9號)前鋒13、埃託奧 喀麥隆(國家隊九號)前鋒

14、維阿 賴比瑞亞(國家隊14號)前鋒

15、德羅巴 象牙海岸(國家隊11號)前鋒16、奇拉維特 巴拉圭(國家隊1號)門將

17、弗蘭 烏拉圭 (國家隊10號) 前鋒18、朴智星 韓國 (國家隊7號)邊前衛

19、內德維德 捷克(國家隊11號)中場

20、舍甫琴科  烏克蘭(國家隊7號) 前鋒21、埃辛 迦納 (國家隊8號) 後腰

22、布蘭科 墨西哥(國家隊10號) 前鋒23、阿德巴約 多哥 (國家隊4號) 前鋒24、科爾多巴 哥倫比亞(國家隊2號) 邊後衛25、卡努 奈及利亞(國家隊4號) 前鋒

26 多諾萬 美國 (國家隊10) 前 鋒27、舒梅切爾 丹麥(國家隊1號)門將

28、哈坎蘇克 土耳其(國家隊9號) 前鋒29、中村俊輔 日本(國家隊10號 ) 中場30、維迪奇 塞爾維亞(國家隊5號) 中後衛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頭號球星

魯尼巴西頭號球星

卡卡西班牙頭號球星

哈維德國頭號球星

施魏因斯泰格

阿根廷頭號球星

梅西荷蘭頭號球星

範德法特

葡萄牙頭號球星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義大利頭號球星

布馮法國頭號球星

裡貝里巴拉圭頭號球星

聖克魯斯

美國頭號球星

多諾萬奈及利亞頭號球星

馬丁斯喀麥隆頭號球星

誒託奧丹麥新生代球星

本特納瑞士頭號球星

巴內塔塞爾維亞頭號球星

維迪奇斯洛伐克頭號球星

哈姆西克希臘頭號球星

卡拉貢尼斯

烏拉圭頭號球星

弗蘭墨西哥頭號球星

馬克斯宏都拉斯頭號球星

蘇亞佐智利頭號球星

費爾南德斯

迦納頭號球星

埃辛象牙海岸頭號球星

德羅巴阿爾及利亞頭號球星

齊亞尼澳大利亞頭號球星

施瓦澤日本頭號球星

中村俊輔

韓國頭號球星

朴智星朝鮮頭號球星

鄭大世東道主南非 皮納爾斯洛維尼亞扎霍維奇 紐西蘭 贊不知

獲得歐洲盃最多的國家隊是哪個國家

16樓:baby鞋子特大號

德國和西班牙(截至2023年歐洲盃

比賽結束),獲得冠軍各三次。

歷屆歐洲盃: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前蘇聯,亞軍前南斯拉夫,第三、四名:前捷克斯洛伐克和法國。

2023年西班牙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前蘇聯,第三、四名:匈牙利和丹麥。

2023年義大利歐洲盃:冠軍義大利,亞軍前南斯拉夫,第三、四名:英格蘭和前蘇聯。

2023年比利時歐洲盃:冠軍西德,亞軍前蘇聯,第三、四名:比利時和前匈牙利。

2023年南斯拉夫歐洲盃:冠軍前捷克斯洛伐克,亞軍西德,第三、四名:荷蘭和前南斯拉夫。

2023年義大利歐洲盃:冠軍西德,亞軍比利時,第三、四名:前捷克斯洛伐克和義大利。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法國,亞軍西班牙,第三、四名:丹麥和葡萄牙。

2023年西德歐洲盃:冠軍荷蘭,亞軍前蘇聯,第三、四名:西德和義大利。

2023年瑞典歐洲盃:冠軍丹麥,亞軍德國,第三、四名:荷蘭和瑞典。

2023年英格蘭歐洲盃:冠軍德國,亞軍捷克,第三、四名:英格蘭和法國。

2023年荷蘭比利時歐洲盃:冠軍法國,亞軍義大利,第三、四名:荷蘭和葡萄牙。

2023年葡萄牙歐洲盃:冠軍希臘,亞軍葡萄牙,第三、四名:捷克和荷蘭。

2023年奧地利瑞士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德國,第三、四名:俄羅斯和土耳其。

2023年波蘭烏克蘭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義大利,第三、四名:德國和葡萄牙。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葡萄牙,亞軍法國,第三-四名:德國和愛爾蘭。

17樓:天問

歐洲盃從2023年第一屆到目前已經舉辦過15屆,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是西班牙和德國(包括西德)——各三次。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前蘇聯、亞軍前南斯拉夫 、季軍前捷克斯洛伐克、第四法國。

2023年西班牙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前蘇聯、季軍匈牙利、第四丹麥。

2023年義大利歐洲盃:冠軍義大利、亞軍前南斯拉夫、季軍英格蘭、第四前蘇聯。

2023年比利時歐洲盃:冠軍西德、亞軍前蘇聯、季軍比利時、第四前匈牙利。

2023年南斯拉夫歐洲盃:冠軍前捷克斯洛伐克、亞軍西德 、季軍荷蘭、第四前南斯拉夫。

2023年義大利歐洲盃:冠軍西德、亞軍比利時、季軍前捷克斯洛伐克、第四義大利。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法國、亞軍西班牙 、第三-四名:丹麥和葡萄牙。

2023年西德歐洲盃:冠軍荷蘭、亞軍前蘇聯 、第三-四名:西德和義大利。

2023年瑞典歐洲盃:冠軍丹麥、亞軍德國 、第三-四名:荷蘭和瑞典。

2023年英格蘭歐洲盃:冠軍德國、亞軍捷克 、第三-四名:英格蘭和法國。

2023年荷蘭比利時歐洲盃:冠軍法國、亞軍義大利 、第三-四名:荷蘭和葡萄牙。

2023年葡萄牙歐洲盃:冠軍希臘、亞軍葡萄牙、第三-四名:捷克和荷蘭。

2023年奧地利瑞士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德國、第三-四名:俄羅斯和土耳其。

2023年波蘭烏克蘭歐洲盃:冠軍西班牙、亞軍義大利、第三-四名:德國和葡萄牙。

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葡萄牙、亞軍法國、第三-四名:德國和愛爾蘭。

NIKE贊助了哪些足球俱樂部和足球國家隊

俱樂部 列舉幾個 西甲 塞維利亞,巴塞羅那,薩拉戈薩,瓦倫西亞,馬德里競技 西甲大部分都是 意甲 國際米蘭,尤文圖斯,烏迪內斯,利沃諾 意甲很少 英超 阿森納,曼聯 德甲 柏林赫塔 勒沃庫森,漢堡 很少,有阿迪麼 法甲 巴黎聖日爾曼 朗斯 尼爾 另外山東魯能 和 博卡青年也是 國家隊 列舉幾個 美國...

日耳曼是哪個國家的聯隊,國家隊和職業聯隊有什麼區別

日耳曼人是古代一些語言 文化 血緣和習俗相近的民族 部落社會 的總稱。古羅馬人將從前2千年到約4世紀生活在歐洲北部和中部,使用日耳曼語族的各種語言的民族,統稱為日耳曼人。日耳曼既不是一個民族,也算不上一個種族,今天各日耳曼國家也不稱自己為日耳曼人,更多的是以語言劃分的民族集團。民族大遷徙後從日耳曼人...

怎麼才能進國家隊打羽毛球?怎麼成為國家隊的羽毛球運動員?

進中國國家羽毛球隊打羽毛球要有以下經歷 第一階段 少年體校 年齡在5 11歲左右,主要是進行基礎訓練。挑選有發展潛力進市級,淘汰大多數人。第二階段 市級體校或運動隊 年齡在10 13歲,主要是進行系統訓練,挑選好苗子進省級運動隊。第三階段 省級 年齡在12 16歲,進行專業訓練,使大多數人止步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