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火山最多,哪個國家火山最多

2021-03-24 18:08:23 字數 3492 閱讀 9647

1樓:小米丶

印度尼西亞 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火山有4500多座。 原因是它位於世界上有兩大火山**帶上:

環太平洋**帶和地中海-喜瑪拉雅火山**帶

2樓:我愛十妞

處於印度洋板塊、太平洋板塊、亞歐板塊的交界處,地殼運動頻繁,使得地殼向上隆起形成山脈,而地殼上層的岩漿也隨著頻繁的地殼活動到達地殼上表面,形成火山的印度尼西亞是火山最多的國家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地方是哪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

4樓:最後線索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位於世界上兩大地

震帶之一的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因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而形成,有「火山之國」之稱。其南部包括蘇門答臘、爪哇諸島構成的弧——海溝系,火山近400座,其中129座是活火山,這裡僅1966——2023年5年間,就有22座火山噴發。此外,海底火山噴發也經常發生,致使一些新的火山島嶼出露海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

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

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哪個國家火山最多

6樓:工號丶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

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7樓:百度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

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

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最多的火山是印度尼西亞。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位於世界上兩大**帶之一的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因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而形成,有「火山之國」之稱。其南部包括蘇門答臘、爪哇諸島構成的弧——海溝系,火山近400座,其中129座是活火山,這裡僅1966——2023年5年間,就有22座火山噴發。

此外,海底火山噴發也經常發生,致使一些新的火山島嶼出露海面。]

10樓:天鵝嗚心

印度尼西亞。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

11樓:戰瑋鄂浩歌

似乎是印尼吧,那是個火山帶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

火山較多內的國家有印度容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13樓:最後線索

世界上火山來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源亞。

印度尼西亞位於世界上兩大**帶之一的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因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而形成,有「火山之國」之稱。其南部包括蘇門答臘、爪哇諸島構成的弧——海溝系,火山近400座,其中129座是活火山,這裡僅1966——2023年5年間,就有22座火山噴發。此外,海底火山噴發也經常發生,致使一些新的火山島嶼出露海面。

14樓:我就是很煩

印度尼西亞。東南亞國家。島國。位於中國南海以南的地方。

它是島嶼最多的國家,它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上。所以多火山和**。

形成原因是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造成的。

有需要的再提。

15樓:天藍去看海哦

印尼:印度尼西亞。東南亞

國家,位於中國南海以南的地方。

它是島嶼最多內的國家,它位於環太平洋火容山**帶上。所以多火山和**。

形成原因是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碰撞造成的。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火山帶,火山數量全球第一,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29座。環太平洋分佈的「一串」地質斷層形成馬蹄狀「火圈」,**和火山活動頻繁。近來活動加劇的印尼火山數量遠超尋常。

默拉皮火山位於爪哇島,高2968米,距印尼首都雅加達大約500公里,是印尼最活躍火山之一,大約每四五年噴發一次。最近一次噴發在2023年,致死兩人。2023年噴發導致大約1300人死亡,2023年噴發致大約60人喪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位於太平洋,亞歐,印度洋板塊交界處,地質活動頻繁。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地處三大板塊之間,地殼活動頻繁(同時也是世界島嶼最多的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處於亞洲板塊,印度洋板塊,太平洋板塊的碰撞地帶,所以多**火山。

19樓:永恆的麥廬

印度尼西亞(火山國)。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那個?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有「火山國」之稱的是哪國

20樓:凌霄暮靄

「火山國」指印來度尼西亞,火山有

自400多座,其中活火山bai有77座du.世界上有兩大**帶zhi:環太平洋dao**帶和地中海-喜瑪拉雅**帶.印度尼西亞處在環太平洋**帶中,是一個多**的國家.

日本位於太平洋火山**帶上,火山活動頻繁,全國有200多座火山,其中50多座是活火山,為世界上有名的**區,因此才有「火山**之邦」和「**博物館」之說.

哪個國家的火山爆發最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也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有「火山國」之稱。

2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處於赤道附近,板塊運動最為活躍,有「火山國」之稱。

世界上,火山噴發次數最多的在哪個國家

印度尼西亞被稱為 火山之國 是太平洋上火山活動最頻繁的地區。該國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包括100多座活火山。印度尼西亞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那個?印度尼西亞的巽他群島是世界上火山最集中的地方 不滅之火 古人曾說在扶南國東15000多裡有火山國.西漢時期,東方塑寫的 神 異經 裡也敘述說 南荒外有...

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明星最多,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巴西的足球隊出來的明星最多,有貝利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薩里奧 德 利馬等。貝利出生在巴西,是二十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後來被國際足聯授予 球王 稱號,渾身上下充滿了傳奇色彩。貝利職業生涯總共進了1283個球,一生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世界盃決賽曾三次捧得世界盃,分別是第六屆 第七屆和第八...

湯加火山噴發對哪些國家有影響,湯加火山爆發原因是什麼?

此次湯加火山噴發對整個太平洋都產生了影響,從紐西蘭和日本的部分地區到美國和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都發布了海嘯預警和警告。美國地質勘探局估計,這次火山噴發的威力相當於一次級 美國國家氣象局稱,湯加火山噴發在美國西海岸掀起三四英尺 1英尺約為米 的海浪,最高則達7英尺。美國國家氣象局國家海嘯預警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