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票在一起一年多每次抱怨他不如以前那樣對我上心了他都會

2021-03-24 18:08:23 字數 4169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句終身受用的話,在生活中,情侶之間需要彼此尊重對方,只有你尊重別人了,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記住了不要抱怨別人,要把抱怨轉換成呵護理解,比如你男友一些事情做的不太好,你不要批評他,而要理解開導他,這才是理想中完美女友的形象。我先講這些,如果你能運用到生活中,你會以完美的形象出現在他的面前,讓他眼前一亮,你男友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最後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你成熟一點 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開始慢慢的習慣對方 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你自己越來越在乎他的一舉一動越來越熱情, 但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對你好只不過跟你的反應相比之下顯得冷淡了而已!不用想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董卓死後,中原大亂,軍閥混戰之中,青州黃巾又起,曹操前往討伐,編制青州兵,勢力再次擴大。因曹操父曹嵩死於徐州,為報父仇,曹操藉機征討徐州,並下令屠城。徐州太守陶謙向北海孔融求救,孔融在平原找到劉備。

劉備去公孫瓚處借了兵馬,前往徐州助陣。[1]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以前他對我特別好,我一哭他就特別著急心

4樓:看自己慢慢迷失

很正常。

我也這樣,之前對女朋友很有耐心,什麼都遷就她,導致她也這樣依賴,脾氣也被慣壞了。

在一起時間長了後,一直這樣會累,慢慢耐心會消失。

不是不愛了,而是時間長了,你一會這樣,我們也會感覺累。

但是他去玩遊戲,這個倒是不怎麼贊成,這個他不對哈、不能不管你我建議你,什麼事情都把握一個度,拿捏好,就會好很多。

5樓:凍結的時間

回不去的.

幾種可能 1.也許他有別人了 但是還不想離開你2.也許是厭煩了 壓抑久了 會爆發一下 後來覺得不對就認錯3.

也許是朋友之間說他如何如何 這樣他也會反常4.也許是你一起索要的多了 他變一點你也會覺得不適應5.其實我以前和老婆在一起天天摟抱 但是時間久了 都變了 一點點愛情變親情

我的感覺是變壞容易變好難 想變回去難 接受或者放棄 上面是我認為的 其實裡邊有幾條我也有 所以提供借鑑

6樓:簡單dao幸福

每個人的心裡準則不一樣。在你眼中是天大的事,在他那裡是鴻毛。感情過了新鮮期,現在更多的呈現你們的不同之處。

所以需要磨合呀 !磨得好就成 ,不好就分道揚鑣 。感情不可能總是你濃我濃的……習慣就會好的。

他是人,不可能都聽你的 。他罵你說得好難聽的話 就說明素質有點點不怎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溝通過,他喜歡上網就陪他去

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在一起的時候他主動點,不在一起的時候就變成我主動了,經常他都會說我怎麼一天不給

8樓:星語飄夢

在戀愛中,誰主動不重要,關鍵是兩個人都有這份心。永遠沒有合適的兩個人,只有相互遷就的兩個人。老是去算計自己愛多或愛少,付出多或者付出少,算到這一步也就該算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走了。

以我現有的經驗來看,男人都是需要我們女人來調教的。

我和男朋友打架 我先動手 他就打了我 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我就感覺他現在對我沒以前上心了 。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又如bai何?如果你又作

du了了?又會分手的。zhi

首先你得意識dao到這件事雙方

版都有錯,你不權該動手,他不該打女人,再然後起因是你的錯,他也是人會有累的時候,會想休息,他在吃飯也很正常,不回簡訊也正常,你不要無理取鬧,會讓人覺得很累,不平衡,自然就對你沒以前好了,因為地球不是圍著你一個人在轉的,他關心你的同時,除了享受,你還得去回報他,關心他,這樣感情才長久。

10樓:旺仔的阿呆

首先,你真的bai是作。他回來du

都有哄你了,你zhi也可以消停點了,另外dao,他打你是不對,但是

版你也不要用言語權侮辱他。而且,你可能太敏感了,愛情久了之後都會趨於平淡的,不能說他一定不愛你了。感覺你們兩個要是想好好相處,兩個人都要稍微改變一下吧,女生溫柔懂事一點,男生不可以打人,多關心女朋友。

11樓:弔兒鎯儅昰夲性

感情想要一如當初是不可能滴,再轟轟烈烈滴愛情都會慢慢平淡,都將會把那些表面滴關心轉到心裡。 事情出了,不談論對錯,首先學會包容,男人肯定有大男子主義,如果你感覺你還愛他,放下姿態又如何?

12樓:瑟瑟秋風的保爾

如果你們很合適也不會經常打架。

若想好好相處,就不要讓生活充斥著抱怨,謾罵,爭吵,打架這樣的代名詞。

不然,還是果斷分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累不累啊你?有這些時間多和他溝通一下多好!我結婚四年多好,從未大吵大鬧過。

回出門在外兩人親密無間答。感覺很有面子!你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怎樣和底線也聽聽他的逆鱗,以後都儘量別踩雷區!

生活就是超級瑪麗,矛盾就是就是你們路上的小妖怪。繞行或跳過去總比硬碰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你老爸,天天給你發簡訊,至於那麼糾纏?他也有他的生活,你不關心他還罵他憑什麼?他打你也不對,解決問題方法不好,但是你一定要已打+的方式解決?

15樓:勤奮的

你們多大啦?貌似看得出你還愛著他。不過你們就如你說的,太作了,這樣下去遲早愛情會磨完的,到時候就是痛苦煎熬。現在你也別想那麼多了,讓大家都冷靜一下。這樣才容易看清事情。

16樓:手機使用者

先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一下

17樓:西安霸陵墓園

不要去惹喝酒之人,那時是情緒問題,平常表現好的話,可以原諒。但是條件是讓親友監督教育他不能再犯下次錯誤。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出去談談,自己先邁出那一步,不要顧及面子。如果他還是很冷淡,那就算了

19樓:白鷗泊孤舟

你再怎麼作,男人都不該動手打女人,喝醉酒也不是藉口,絕對有家暴傾向

20樓:璐璐怡家

證明你就是你的問題,是你無理取鬧,咎由自取,女人在怎麼鬧也要懂得分寸,男人也是需要體諒和安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動手打起來了,沒結婚呢就分了吧,對你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暴傾向 希望你安全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以前他對我很好,可是現在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而且對我沒有以前那麼上心了,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哄的,你沒有值得吸引他的地方,他就不愛你了,當你有吸引他的地方,投其所好,他還會愛你的,看看怎樣更好的解決問題,你要充分了解你男朋友,就能抓住他的心。在這裡我不是替男人開脫什麼,確實,生活是兩個人的共同生活,不是你一個人的,男人就是捏在手裡的沙子,捏得越緊就越少,捏得送點反而會多點,道理是這樣希望你能明白,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沒錯,但不能把生活都放在一個人身上。感情是有疲憊期,也許是他生活、工作壓力太大而忽視了你的感受,先試著去理解他吧,別老是做一個怨婦,會讓他越走越遠的。同時努力分擔他的重擔,多學習多讀書,擴大自己的朋友圈,讓自己的視野開闊起來,你們會好起來的,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賤,別搭理他。過一陣子就會屁顛來找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時尚些、高度些、、想著怎麼才可以把自己變漂亮、就這樣

27樓:小沫計劃

改變自己,讓自己跟過去不一樣,你這時候越是自放身份他就越覺的你離不開他,就會對你更冷淡,我建議你跟他把持距離一段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姐姐啊,你這樣還有誰會回答你啊,你啊,還是先觀察看看吧!

29樓:帕巴拉之神

那是你吧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找個自己喜歡的愛好吧!少關注他一些就沒那麼鬱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過度期 過了就好了

31樓:看破紅塵佔

可以試著離開一段時間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很愛他,他也應該很愛我吧,可是他一直很愛

他如果放不下前任而和你在一起。你們也不會幸福。兩個人在一起誰能容忍其中一個想著其他人。那就看你能不能打破這個魔咒了,如果你們真的可以在一起的話不管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的,如果無緣的話也是請求不來的。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你死我活 對於這種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不然你會一直痛苦下去。我跟男朋友感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也和男朋友父母住一起也快有半年了,但是他父母表面沒啥意見,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你現在已經 在男朋友家住了半年多了,和男朋友的父母已經生活了這麼久了,現在在想這個問題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如果在沒有住之前,去想這個問題,可能會有很多想法,現在你最應該做的就是,讓這個家庭認可你,承認你,認為你將來是個不錯的媳婦,現在在想其他的,做其他的,就顯得你很矯情了。你奶奶說的話是對的,因為你們...

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每次和男友吵架。都互相不理對方可是每次不超過一天我就會忍不住找他。每次都是我主

並不完全是,有兩種可能,第一,男孩子的自尊心比較強,不太願意放下身段去道歉,第二,就是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可以當面問,希望你有一個滿意的結果,希望採納 他覺得吃定你了,所以不夠愛你,跟性格什麼沒多大關係。多靦腆傲嬌的男生遇到真愛都很主動的 性格問題。悶騷的就是喜歡冷戰。而且他也習慣了你每次吵架都會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