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是哪個國家的聯隊,國家隊和職業聯隊有什麼區別

2022-09-23 06:25:14 字數 1571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耳曼人是古代一些語言、文化、血緣和習俗相近的民族(部落社會)的總稱。古羅馬人將從前2千年到約4世紀生活在歐洲北部和中部,使用日耳曼語族的各種語言的民族,統稱為日耳曼人。日耳曼既不是一個民族,也算不上一個種族,今天各日耳曼國家也不稱自己為日耳曼人,更多的是以語言劃分的民族集團。

民族大遷徙後從日耳曼人中演化出德意志人、奧地利人、斯堪的納維亞北歐人、英格蘭人、荷蘭人、瑞士人、盧森堡人,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和比利時、法國、南非也有許多日耳曼人後裔。許多這些新的民族今天都是與其它民族混合而成的。

日耳曼尼亞(germania)是古代歐洲的一處地名,位於萊茵河以東,同時也包括被古羅馬控制的萊茵河以西地區。地名來自高盧語,由羅馬共和國統帥儒略·凱撒最先使用,以指代萊茵河以東的居民,意為「鄰居」。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耳曼人(germanic)是對一些語言、文化和習俗相近的民族(部落社會)的總稱。這些民族從公元前兩千年到約公元4世紀生活在歐洲北部和中部。日耳曼人不稱自己為日耳曼人。

在他們的漫長曆史中他們可能也沒有將自己看作是同一個民族。民族大遷徙後從日耳曼人中演化出斯堪的納維亞民族、英格蘭人、弗里斯蘭人和德國人,後來這些人又演化出荷蘭人、瑞士的德意志人、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和南非的許多白人。在奧地利也有許多日耳曼人後裔。

許多這些新的民族今天都是與其它民族混合而成的。

3樓:風中追風

德國,號稱日耳曼戰車,或者土耳其

4樓:熱情的大海無邊

巴黎聖日耳曼是法甲豪門球隊。

國家隊和職業聯隊有什麼區別

5樓:怎麼老有人

這個區別很大。

bai美國國du

家隊是挑選美國國內最好的一批籃球zhi運動員,他們真正dao代表回國家參加各種國際答大賽,水平非常高。而美國職業聯隊只是一批在nba發展聯盟和大學校隊球員臨時拼湊起來的球隊,沒有經過任何配合,水平很差只是拉來給中國隊當陪練的

6樓:黑澀靚仔

國家隊指由國家所組建的體育運動隊伍。它通常用來進行國與國之間的競專技活動,也往往代表一屬個國家的精神面貌與最高水平。美國國家籃球隊是挑選美國國內最好的一批籃球運動員,他們真正代表國家參加各種國際大賽,水平非常高。

而美國國家籃球隊就是經常說的「夢之隊」

職業聯隊是指美國職業聯隊,只是一批在nba發展聯盟和大學校隊球員臨時拼湊起來的球隊,沒有經過任何配合,只是拉來給中國隊當陪練的,裡面沒有球星,隊伍的球員大多來自nba發展聯盟以及歐洲聯賽,主要是鄧華德特意挑選的,也是剛組建的,所以配合肯定不好。就是陪練。不過鄧華德自己說,隊員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實力派。

7樓:1巫

國家隊和職來業聯隊有著本質自的區別。

國家隊bai指由國家所組建的體du育運動zhi隊伍。它通常用來進dao行國與國之間的競技活動,也往往代表一個國家的精神面貌與最高水平。 職業聯隊是指由不同的運動員相互組成,成分要複雜的多,可以有本國和其他國家的人員組成。

比如在nba,不同的聯隊之間差別很大,像姚明、諾維斯基、帕克等等,但是國家隊,美國的夢之隊,都是本土球員組成。

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明星最多,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巴西的足球隊出來的明星最多,有貝利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薩里奧 德 利馬等。貝利出生在巴西,是二十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後來被國際足聯授予 球王 稱號,渾身上下充滿了傳奇色彩。貝利職業生涯總共進了1283個球,一生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世界盃決賽曾三次捧得世界盃,分別是第六屆 第七屆和第八...

怎麼才能進國家隊打羽毛球?怎麼成為國家隊的羽毛球運動員?

進中國國家羽毛球隊打羽毛球要有以下經歷 第一階段 少年體校 年齡在5 11歲左右,主要是進行基礎訓練。挑選有發展潛力進市級,淘汰大多數人。第二階段 市級體校或運動隊 年齡在10 13歲,主要是進行系統訓練,挑選好苗子進省級運動隊。第三階段 省級 年齡在12 16歲,進行專業訓練,使大多數人止步於這個...

你最支援哪個國家隊?你認為哪個隊能奪冠

看好巴西,原因有兩個 1 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 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次分別是 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 2 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