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養殖虎紋蛙在3月至5月中旬所孵化出來的蝌蚪5至7天后開始死亡,死亡的時候是沉在水底的,為何

2022-09-23 06:25:14 字數 1508 閱讀 7405

1樓:卷瑩

1。解剖所見?

2。密度和水溫?

3。水體顏色及養水的方法?

4。天氣?

5。投喂的什麼餌料?

2樓:鬼谷輓歌

就不能說的詳細點?要我們猜…第一,要注意保持水溫…二十多就好…二,不能集中飼養…分多缸來養…這樣可以避免氧濃度不夠和爭食導致個別個體死亡。可在缸內提供一些河泥等…最好別多手在裡面放水草…晚上會和它們搶氧的…

3樓:

很巧呀 我也養了幾隻蝌蚪不過現在都已經變成青蛙了很小 呵呵 只要定期換水 然後放在陽光能夠照射到的地方 我的是放在太陽底下用兩盆鐵樹擋著 既晒不死又能得到陽光 而且不用怎麼去管 我用的是養小金魚用的 小魚缸 養了6只 要注意在變成青蛙之後 要放些石頭必須高出水面 讓小青蛙能夠在上面 透出水面

虎紋蛙是水養好還是稻田養好

田雞是不是青蛙?

4樓:四處學種草

田雞應該就是人們說的蛙,但是最好不要吃,會有寄生蟲.

5樓:

就是指吃青蛙,雖然田雞是青蛙的一種.

6樓:

百分之一百是,把分給我吧,一個字也沒有抄人家的

7樓:愛糖果

是,南北兩地叫法不一樣。

8樓:手機使用者

是蛙類的一種,青蛙只是蛙的俗稱啊!

9樓:面具狂人

是的,你太有才了你說很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田雞就是青蛙

最好不要吃

保護環境嘛

11樓:

是,在電視劇花木蘭裡面看過

12樓:歸容苦芳林

青蛙是黑斑蛙;田雞是虎紋蛙。田雞並不是野生青蛙,虎紋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田雞。由於黑斑蛙(青蛙)和虎紋蛙如果不仔細區分很難觀察清楚,同時二者也有些相仿,於是田雞在南方人中也就成了對青蛙的稱呼,就好比東北人把玉米稱為苞米一樣,其實玉米也有很多種類的。

黑斑蛙(青蛙)與虎紋蛙區分方法:體形與一般蛙相同,但個體較大,雌蛙體長達20釐米,雄蛙18釐米的是牛蛙。黑斑蛙與虎紋蛙的區別較難:

虎紋蛙體長可達100毫米以上,背面黃綠棕色,有不規則斑紋;腹面白色;前、後肢有橫斑。**粗糙,背面有許多疣粒;黑斑蛙體長70~80毫米。背面色黃綠、深綠、灰綠或略帶灰棕,散有黑斑。

背側各有1條金黃色或淺棕色褶,褶間有4~6條長短不等、若斷若續的膚稜。吻端至肛部常有1條淺色的脊線紋,**光滑。

虎紋蛙的飼養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虎紋蛙就是我們常見的青蛙,這類蛙類不太好養的,應為它們只吃移動的 物體。我建議你最好還是養一些像牛蛙這類的,經濟效應比較高的

如何養田雞

米3是不是10月中旬能購買啊,10月中旬能搶到小米3嗎

嗨 您好 10月中旬釋出移動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0月中旬能搶到小米3嗎?嗨 小米3會在10月中旬發售,發售規則還沒有公佈,你可以多關注一下小米官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

小米3電信版和聯通版會一起在12月中旬上市嗎

嗨!小米m3手機wcdma聯通版會在12月首發,電信版的要到明年才會發售的。目前公佈的訊息僅僅稱聯通版會上市,電信版還沒有具體的上市時間。建議你留意小米官網釋出的最新訊息。據訊息稱,是會的,耐心等等哈 望採納 謝謝 小米3電信版是和聯通版一起在12月中旬一起上市嗎?bai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du國電...

多肉五月中旬還適合砍頭嗎,多肉進5月還能砍頭嗎

看地區吧,北方還好,南方五月開始炎熱,多肉的小苗可能會因為根系稀疏無法度夏 五月可能天氣熱比較難 多肉進5月還能砍頭嗎?夏天多肉能不能砍頭?可以,溫度不超25度還算在生長季 可以,砍下來晾乾再上盆 多肉什麼時候適合砍頭 多肉砍頭的時間以春秋季節為佳,因為這個季節大多數多肉植物都處於生長旺季,砍頭後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