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家隊進球排行誰知道,德國隊誰進球最多?是歷屆加起來的

2022-02-09 06:41:56 字數 3297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1 蓋德·穆勒 68球 62場

2 克洛澤 61球 108場

3 克林斯曼 47球 108場

3 沃勒爾 47球 90場5 魯梅尼格 45球 95場

6 席勒 43球 72場7 巴拉克 42球 98場7 波多爾斯基42球 86場

9 比埃爾霍夫37球 70場

10 沃爾特 33球 61場基爾斯滕 35球 100場(代表東德14球/49場,代表德國21球/51場)

斯特賴西 55球 95場(代表東德)

2樓:施泰因諾夫

格穆勒 68球

克洛澤61

斯特賴希 55球

沃勒爾47球

克林斯曼 47球

魯梅尼格 45球

席勒 43球

比埃霍夫 37球

基爾斯滕 35球

瓦爾特 33球

菲捨爾 32球

萊納 30球

穆勒 30球

科寧 27球

科萊舒 25球

弗蓋爾 25球

霍夫曼 24球

馬特烏斯 23球

默洛克 21球

拉恩 21球

霍曼 20球

恩斯特 20球

德國隊誰進球最多?是歷屆加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界的話 法國人 方丹13球 方丹(justfontaine,1933-)出生:2023年8月18日身高:172cm 國籍:

法國朱斯特?方丹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非洲摩洛哥馬拉喀什的一個法國僑民家庭。少年時在摩洛哥踢球,中學畢業後回國,逐漸成為出色的職業球員。

2023年,方丹加入法國尼斯俱樂部,很快成為主力。2023年幫助該隊獲得法國全國聯賽冠軍。2023年,轉到法國最有錢的蘭斯俱樂部。

在這個俱樂部,方丹得以充分發揮自己的足球天才,樹立了優秀中鋒的形象。共為蘭斯隊奪得兩屆全國聯賽冠軍(1958、1960)和兩屆歐洲冠軍盃賽亞軍(1956、2023年)。方丹技術精湛,動作敏捷,控球嫻熟,速度快,突破能力強。

射門果斷準確,尤其是遠射,具有「百步穿楊」的威力。 2023年,方丹代表法國隊參加了瑞士世界盃賽,得到鍛鍊。2023年,方丹又參加了第六屆瑞典世界盃。

25歲的方丹與名將哥科巴、樊尚組成法國隊的銳利鋒線,令對手膽寒。第一場方丹就演化了射門魔術,連中三元。第二場法國隊雖以2:

3敗於南斯拉夫隊,但方丹包攬了己隊兩粒入球。第三場對蘇格蘭隊,法國隊2:1勝出,方丹也有1球進帳。

第二輪,迎戰北愛爾蘭隊,法國隊4:0大肆屠城,方丹梅開二度。半決賽中法國隊被如日中天的巴西隊淘汰,方丹打進1球。

在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中,方丹趁西德士氣低落之際,大開殺戒,連下四城,法國隊6:3戰勝西德隊,獲得歷史最好成績第3名。這樣方丹在本屆盃賽中共入13球,不僅毫無爭議地榮膺最佳射手稱號,同時也創造了世界盃單屆進球的最高紀錄,至今無人能打破,看起來像是永遠也無人能問津了。

方丹的傑出貢獻,造成了法國足球史上的第一個鼎盛時期。 2023年,方丹在全國聯賽26場比賽中,進34個球,成為最佳射手。他替國家隊出戰20多場,進球30個,平均每場進1.5個,比例很高。

2023年,33歲的方丹告別綠茵場,開始教練生涯。2023年,他曾短時期擔任過法國國家隊的教練,後又應聘到出生地摩洛哥擔任國家隊主教練,幫助摩洛哥成為非洲足球強國,獲得了非洲足球錦標賽第3名。2023年,摩洛哥隊在世界盃預選賽中遭到淘汰,方丹壯志末酬,不免心灰意冷,放下教鞭,回國經商去了。

多界的話 羅納爾多15個 歷屆世界盃神射手榜 屆數 年份 主辦國 射手 國籍 入球數第一屆 1930 烏拉圭 斯蒂佩利 阿根廷 8 第二屆 1934 義大利 沙奇阿沃 義大利 4 尼傑蒂利 捷克 4 科倫 德國 4 第三屆 1938 法國 李安尼達斯 巴西 8 第四屆 1950 巴西 阿德馬 巴西 7 第五屆 1954 瑞士 科西 匈牙利 11 第六屆 1958 瑞典 方丹 法國 13 第七屆 1962 智利 謝科維奇 南斯拉夫 5 第八屆 1966 英格蘭 尤西比奧 葡萄牙 9 第九屆 1970 墨西哥 穆勒 西德 10 第十屆 1974 西德 拉託 波蘭 7 第十一屆 1978 阿根廷 肯佩斯 阿根廷 6 第十二屆 1982 西班牙 羅西 義大利 6 第十三屆 1986 墨西哥 萊因克 英格蘭 6 第十四屆 1990 義大利 斯基拉奇 義大利 6 第十五屆 1994 美國 薩連科 俄羅斯 6 斯托伊基科夫 保加利亞 6 第十六屆 1998 法國 蘇克 克羅埃西亞 6 第十七屆 2002 日韓 羅納爾多 巴西 8

4樓:那片_嫣紅

德國隊進球最多的是蓋德·穆勒(gerd müller),綽號:轟炸機、投彈者,德國足球運動員。擁有62場國際賽入68球及427場德甲聯賽入365球的驕人紀錄。

出生地:諾林根

生日:2023年11月3日

身高:1.76米

體重:78公斤

場上位置:中鋒、突擊前鋒

世界盃:出場13次,進14球

歐洲盃:出場6次,進11球

代表國家隊:出場62次,進68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72次,進69球

歐洲冠軍盃:出場35次,進35球

五大頂級聯賽:出場427次,進365球

國內正式盃賽:出場64場,進80球

蓋德穆勒有多強?歐洲球評界有句經典的答案:"他是國家隊的克洛澤和羅納爾多加上俱樂部的c羅和梅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蓋得穆勒和克洛澤並列都是14個

6樓:蒲公英淡淡季

克洛澤 14個 再進一個就平了羅納爾多了

7樓:暢善思

蓋德穆勒14個

克洛澤14個,即將超越穆勒

8樓:

克洛澤。這位現役世界盃金靴在02年打入5球,其中對陣沙特他一人就連打入4球,上演帽子戲法。06年,他打入5球,成為金靴。

本屆盃賽目前已打入4球。在世界盃總射手榜上已有14球入賬,追平傳奇蓋德穆勒的記錄,距離打破羅納爾多15球的歷史在目前看來也僅是時間問題了。

另,傳奇射手蓋德穆勒也打入14球。

德國男子足球隊歷史上為國家進球最多前10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德國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轟炸機穆勒,他共為德國隊進球68個。第二名是施特萊希的55個。 最近兩任德國隊主教練克林斯曼和沃勒爾同以47球並列第三位。

其他前十的射手是:魯梅尼格(45), 席勒 (43), 國家隊經理比爾霍夫 (37), 基爾斯滕 (35), 瓦爾特(33) 和費舍爾 (32)。

衛浴品牌排行,誰知道,衛浴品牌排行,誰知道?

1 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一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 陶瓷潔具 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3 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 的...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

第一張是 repubilkahrvatska是克羅埃西亞的舊幣,dinara第納爾,已作廢,現行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這是約旦第納爾,按當前匯率 1約旦第納爾 9.2867人民幣 國內不能兌換,可以留作紀念 約旦的錢幣,面值是1第納爾。幾塊錢一張。1約旦第納爾 9.3345人民...

有誰知道怎麼辦理德國工作簽證啊

我有點搞不懂你如果只是需要三個月的簽證,幹嘛要你男朋友的老闆要給你三個月的工作合同?只想去三個月,有點多此一舉。一般的旅遊探親商務簽證都可以申請三個月甚至一至五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更何況我也從來沒有聽說過工作簽證 藍卡 有三個月一發的。三個月辦工作合同的通過率可想而知可能還不如辦旅遊通過率高。原則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