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特點,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原理及特點?

2022-02-09 06:41:57 字數 3607 閱讀 3713

1樓:紅茶咲

測量不受流體密度、粘度、溫度、壓力和電導率變化的影響;測量管內無阻礙流動部件,無壓損,直管段要求較低;系列公稱通徑dn15~dn3000。感測器襯裡和電極材料有多種選擇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特點?

2樓:青石半街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除具有一般電磁流量計的特點外,還具有其自身獨特的優點:

1、結構簡單,無可動部件,使用壽命長.

2、體積小,重量輕,安裝方便,維護量小.

3、有截止閥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實現了不斷流即可安裝,拆卸,方便維護、檢修.

4、測量時不受被測管道材質的影響.

5、不需要襯裡,不需要接地環.

3樓:箬淺箬漾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測量精確度不受液體密度、粘度、溫度、壓力和電導率變化的影響。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高可靠性的外插安裝方式,感測器的安裝、維護無需拆卸測量管,因此較適合於無法停水的現場使用,而且在可以在老管道上現場開口安裝。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結構簡單,電磁流量計測量管可不用內襯,可靠性高。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公稱通徑範圍寬,適用於之間的所有口徑管道。

一體化接地電極,實現儀表良好接地。

感測器採用先進加工工藝、固態封裝、耐振動、防滲透、壽命長,使儀表具有良好的測量精確度和穩定性。

4樓:我愛嬋丫頭

它的特點主要是以下這些:

1、測量不受流體密度、粘度、溫度、壓力和電導率變化的影響;

2、測量管內無阻礙流動部件,無壓損,直管段要求較低;

3、系列公稱通徑dn15~dn3000。感測器襯裡和電極材料有多種選擇;

4、轉換器採用新穎勵磁方式,功耗低、零點穩定、精確度高。流量範圍度可達1500:1;

5、轉換器可與感測器組成一體型或分體型;

6、轉換器採用16位高效能微處理器,2x16lcd顯示,引數設定方便,程式設計可靠;

5樓:包壁

物理學的不好,電流知識我我都不會哈!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原理及特點?

6樓:愛歡歡丫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工作原理是基於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在電磁流量計中,測量管內的導電介質相當於法拉第試驗中的導電金屬桿,上下兩端的兩個電磁線圈。

7樓:沒有調兒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與普通的電磁流量計原理相同,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測量原理同樣是基於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uww。不同的是,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體積很小,易於安裝、拆換。現在市面上的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檢測電極多數安裝在自身底面,極間距d很小

8樓:歷湛枋

若是電磁流量計原理是特點是根據物理學,

9樓:丘位元

這個主要是為了讓資料更準確

10樓: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是在管道式電磁流量計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流量儀表,它在保留管道式電磁流量計優點的基礎上,針對管道式電磁流量計在管道上安裝困難,費用大等缺陷,根據尼庫拉磁(nikurads)原理,用電磁方法通電測量流體的平均流速,從而獲得流體的體積流量。特別是採用帶壓開孔、帶壓安裝技術後,插入電磁流量計可在不停水的情況下安裝,也可以在鑄鐵管道,水泥管道上安裝。插入電磁流量計的研製成功,為流體流量的檢測提供一種新手段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優缺點?

11樓:佑富感測器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優點:安裝方便,結構簡單;

現場情況複雜,對其應用有很大影響,難以標準化.管道中的流速分佈對測量精確度影響太大,要求直管段長達30d~50d現場情況複雜,對其應用有很大影響,難以標準化精確度很難提高,一般只能達到±3~5%

1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使用者可選擇正向計量或反向計量安裝簡單,可不斷流,現場課帶壓開孔消除電化學干擾訊號,零點自穩具有多種防護等級及安裝方式有適用於潛水安裝的ip68

13樓:

優點就是靈活方便,缺點就是精度差一點

14樓:流雲燚風

這種流量計,準確高效,非常好

15樓:敲黑板劃重點

(1)結構簡單,輕便,製造成本較低。(2)壓損小,執行費用低,是一種節能儀表。(3)一種結構可用於多種口徑(限於點速式),可減少使用者備用數量。

(4)便於包裝,運輸,安裝,維護。(5)可不斷流進行安裝,拆卸,避免了斷流造成的經濟損失。(6)管道中的流速分佈對測量度影響太大,要求直管段長達30d~50d。

(7)現場情況複雜,對其應用有很大影響,難以標準化。(8)度很難提高,一般只能達到±(3~5%)。

16樓:亓官上清

1.結構簡單,輕便,製造成本低,壓力損壞小,是一種節能儀表2.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轉換器採用優化設計,結構緊密,容易電氣安裝,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轉換器和感測器具有互換性,可自由變更測量範圍(0.

5m/s~10m/s)

3.可不斷流進行安裝,拆卸避免斷流造成的經濟損失4.便於包裝,運輸,安裝,維護

5.插入式電磁流量計應用「自動歸零」原理,消除電化學干擾訊號,零點自穩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缺點:

1.現場情況複雜,對其應用有很大影響,難以標準化2.管道中的流速分佈對測量精確度影響太大,要求直管段長達30d~50d

3.現場情況複雜,對其應用有很大影響,難以標準化4.精確度很難提高,一般只能達到±3~5%

17樓:梵天又厹

嗯!在外吃火鍋不錯滴吃不

18樓:hktv電電

主要看自己怎麼使用的了。方法有很多人。

19樓:

使用方便,精度一般。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優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ldc型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工作原理[2]是基於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在電磁流量計中,測量管內的導電介質相當於法拉第試驗中的導電金屬桿,上下兩端的兩個電磁線圈產生恆定磁場。當有導電介質流過時,則會產生感應電壓。

管道內部的兩個電極測量產生的感應電壓。測量管道通過不導電的內襯(橡膠,特氟隆等)實現與流體和測量電極的電磁隔離。

21樓:倫幼柏

消耗能量少,超能大,耗電少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產品特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 的工作原理是基於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測量管道通過不導電的內襯(橡膠,特氟隆等)實現與流體和測量電極的電磁隔離。在電磁流量計 中,測量管內的導電介質相當於法拉第試驗中的導電金屬桿,上下兩端的兩個電磁線圈產生恆定磁場。

當有導電介質流過時,則會產生感應電壓。管道內部的兩個電極測量產生的感應電壓。

23樓:數碼王子胖

1、結構簡單,無可動部件,使用壽命長.

2、體積小,重量輕,安裝方便,維護量小.

3、有截止閥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實現了不斷流即可安裝,拆卸,方便維護、檢修.

4、測量時不受被測管道材質的影響.

5、不需要襯裡,不需要接地環.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如何安裝,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如何正確安裝

1 3 1保證足夠直管段 流體在方向 管徑以及閥門開度變化時,會產生渦流和流場畸變,這樣會對感測器電極的測量產生影響,從而影響儀表的精度。所以要儘可能地離開彎管 手閥 調節閥等部件一定距離,直管段的具體要求見表l。表中,d表示管道通徑,l表示感測器到閥門或彎頭等部件的距離。1 3 2保證流體與感測器...

流量計的選擇,電磁流量計選型

sicl4為分子晶體,熔點 68攝氏度,沸點57攝氏度,你的溫度在30 60度,應該主要是以液態存在,這種介質的產量可以採用內錐流量計或楔形流量計。其特點如下 1.獨特的節流形式減弱被測差壓場中脈動的幅值,差壓訊號更穩定,分辯率更高。2.測量管的內壁由被測流體自行實現完全的自清掃。3.測量準確度高,...

電磁流量計有什麼優缺點,電磁流量計的優缺點是什麼?

優缺點 1 電磁流量計的丈量通道是 段無阻流檢測件的光滑直管,因不易梗阻,適用於丈量含有固體顆粒或纖維的液固二相流體,如紙漿 煤水漿 礦漿 泥漿和汙水等。2 電磁流量計不產生因檢測流量所形成的壓力損失,儀表的阻力僅是統 長度管道的沿程阻力,節能效果明顯,對於要求低阻力損失的大管徑供水管道最為適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