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在比賽中累計兩次黃牌或一張紅牌是否要停賽一場

2022-01-19 03:21:05 字數 5842 閱讀 4838

1樓:幽雪

應該是!

參照五大聯賽標準:

義大利聯賽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英超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塞維利亞球員大衛-卡斯特多在2005-2006賽季就被豁免停賽.

德甲聯賽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法甲聯賽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過本次世界盃稍稍改了一下規則,就是前面的比賽累計紅黃牌規則不變,但是如果到了冠亞軍決賽,前面累計的都不算了,這樣可以保證大牌和明星球員不會缺席冠亞軍決賽……

3樓:幸運小鳥

是的,連續得到兩張黃牌或者一張紅牌不但本場沒有機會,下一場也將停賽!

4樓:科技傳播雜誌

是的 加上本場罰下 還需要加停一場

謝謝 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直是這樣,,

6樓:小bt娃娃

只要本場罰下

下場即將停賽

請問足球比賽中連續兩場得兩張黃牌是被停賽一場嗎?

7樓:梨城之星

看是什麼比賽了,象目前舉行的亞洲盃之類的賽會制比賽,2張黃牌肯定要停賽一場,如果是一些聯賽就不是這樣了,比如是咱們國家的聯賽累計3張黃牌停賽一場,另外一般國家都是4張累計停賽一場。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需要連續的比賽,只要在一中系列賽中同一名球員那到了兩張黃牌就會被停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兩黃變一紅,一般聯賽、盃賽都有規定紅牌是要被停賽一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隊員比賽期間每累計兩張黃牌,自動停賽一場;每一張紅牌,自動停賽一場;如果因為非體育道德犯規,或者因為嚴重、惡劣犯規,而吃到紅牌的,當場比賽監督有權向足聯紀律委員會或國際足聯上報,經研究,確屬情節十分惡劣的,除自動停賽一場外,有可能追加停賽場次。

11樓:寡人賜你自盡

視規則而論

像世界盃 亞洲盃等國際盃賽比賽的確是這樣的

不過像一些聯賽就不同了

12樓:考拉

只要有兩張黃牌累積既要停賽一場。

13樓:

是的,反正在2023年亞洲盃上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運動員在同一項比賽中,被裁判員出示黃牌累計達三次者,自然停止下一場比賽資格.在同一場比賽中,由於連續兩張黃牌被紅牌罰下場,該黃牌不作為累計

聯賽裡是5張黃牌則自動停賽一輪(追加的處罰再說)在同一場比賽中被兩次出示黃牌澤等價於一張紅牌,被罰下場且下輪自動停賽。世界盃或者是其他類似性質的比賽好像是累計三張停賽。

不同的比賽有不同的規定,像在英超,是5黃一停,中超是3黃一停,而在正式國際大型比賽都是2黃一停的,所以說,這沒有一個固定的規定,大多數聯賽都是3黃一停的。

15樓:韓申軍

一般是這樣的,

不同的賽事有不同的規定。

16樓:釋茗

shide, beisaizhongdoushizheyongde

累積兩張黃牌停賽一場是國際足球規定之一嗎?

17樓:離落蒾薍

在一場比賽中,累計兩張黃牌會自動變成紅牌,本場和下一場停賽。如果不是同一場比賽的話,不同聯賽的規則是不同的。

意甲: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英超: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

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西甲: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

德甲: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法甲: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18樓:

按照國際足聯正式國際比賽的規定執行,即每個隊員整個十強賽期間每累計兩張黃牌,自動停賽一場;每一張紅牌,自動停賽一場;如果因為非體育道德犯規,或者因為嚴重、惡劣犯規,而吃到紅牌的,當場比賽監督有權向亞足聯紀律委員會或國際足聯上報,經研究,確屬情節十分惡劣的,除自動停賽一場外,有可能追加停賽場次。基本上是與各大聯賽的規定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如果到了下一輪例如1/8決賽,那麼,黃牌就全部消去了.

足球聯賽中,累積多少張黃牌停賽一場﹖

20樓:

如果在一場比賽中,累計兩張黃牌會自動變成紅牌,本場和下一場停賽。不同聯賽的規則是不同的。

1、意甲:

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2、英超:

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

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3、西甲:

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

4、德甲:

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

5、法甲:

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6、世界盃:

在世界盃中,如果1名球員在一場比賽中得到黃牌,在另一場比賽中再次得到黃牌,視為累計2張黃牌,也會被禁賽1場。

小組賽累計黃牌會計入到淘汰賽的,不過只會累積到四分之一決賽,就是世界盃半決賽前,即從小組賽到四分之一決賽一共5場比賽都是在黃牌累積範圍內。四分之一決賽後則不受累計黃牌影響,就是世界盃半決賽跟總決賽這兩場啦。但是隻要一個球員拿到一張紅牌,無論是在小組賽還是淘汰賽,下一場都是要被禁賽的。

21樓:自己de直覺丿

4黃停一場,1紅停一場

在盃賽中2黃停一場,1紅停一場

22樓:

一張紅牌(也就是兩張黃牌)

23樓:裡瓦爾多

你是問 累計四張黃牌,下一場不能參加, 還是問本場比賽這球員吃了兩張黃牌被紅牌罰下了? 如果是後者, 那得看是什麼性質... 要是連續手球被紅牌罰下了,那也就停一場, 要是粗暴的犯規被紅牌了,那得三場以上

足球比賽兩張黃牌或一張紅牌被罰下後還可以參加下一場比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能,需要停賽一場,但是特殊情況是兩張黃牌可以向足協上訴,如果發現某一張黃牌可以取消的話就可以上下一場。

25樓:四根小刺

義大利來聯賽黃牌累計四張自動

自停賽,停一

場.直接bai得到紅牌被罰

du下,停一場zhi.

英超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dao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塞維利亞球員大衛-卡斯特多在2005-2006賽季就被豁免停賽.

德甲聯賽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法甲聯賽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世界盃的話 一場比賽中一個球員被裁判出示2張黃牌,他將停賽一場,累積黃牌也是2張就停賽一場.但是小組賽的黃牌不帶進淘汰賽.淘汰賽也是累積2張黃牌就要停賽一場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是一定不可以的!!但是這必須是在同一聯賽或盃賽才有效!!就是說他去踢盃賽的時候被紅牌罰下了!!那麼下一場盃賽他是不能上場的!但是在聯賽他還在可以照樣踢比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bai的聯賽有不同的規則,得看看在du那個聯zhi賽。下面是具dao體的你自己看看吧~~專·

英超目前屬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義大利聯賽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德甲聯賽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

法甲聯賽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塞維利亞球員大衛-卡斯特多在2005-2006賽季就被豁免停賽.

28樓:諾坎普魔翼

不可以,至少停賽一場,如果情節嚴重的話還要加罰,追加停賽場次。但前提條件是在同一賽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來參加的是同一級別或

源同一紀律處罰bai範圍的,比du如在a聯賽裡被罰下,zhi賽後紀律dao委員會作出在該聯賽停賽多少場的決定,就是接下來多少場該聯賽不能上,如果說在某國範圍內停賽多少場,那麼在該國足協組織的多少正式比賽他都不能上。

30樓:暈暈暈

第一種情況

bai俗稱「直接du紅牌罰下」

,第zhi二種情況俗稱「兩黃等dao於一紅內下場」。   在此情況下,被容罰球員將不能繼續進行餘下的賽事。球隊也不能用預備球員補上,需在缺人下繼續比賽。

而且根據犯規情節的嚴重程度被禁賽一場或一場以上(賽後有足協紀律委員會給出具體處罰)。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停賽一場 第二場能上

關於技術統計:一名球員在一場比賽得到兩張黃牌被罰下,計一張紅牌還是2張黃牌?

32樓:笑輪豬

聯賽規則是5張黃牌停賽一場 一張紅牌停賽一場 這種情況會累計黃牌數

33樓:feng藍meng紫

各大聯賽上,兩黃變一紅後,因為紅牌停賽一場,其後黃牌不再計入累計資料中

男孩身體有部位,一生中,爸爸碰兩次,媽媽碰兩次,老婆碰一次,女朋友一次都不能碰 打一部位 不要想歪了

1全部嘴脣釋義 叫 爸爸 的時候,嘴脣碰兩次 爸爸可以碰兩次叫 媽媽 的時候,嘴脣碰兩次 媽媽可以碰兩次叫 老婆 的時候,你的嘴脣碰一次 老婆可以碰一次叫 女友 的時候,你的嘴脣一次也碰不到 女友一次也碰不到 嘴脣,按發音來思考啦 叫 爸爸 的時候,嘴脣碰兩次 叫 媽媽 的時候,嘴脣碰兩次 叫 老婆...

我是在組家庭。我老公之前有兩次婚姻。兩次生了個男孩。我和前夫也有兒子。現在我們還允許生嗎

可能不可以了你們已經有兩兒子了 可以向當地計生部門提出申請,只要辦理了準生育證就可以 可以再生一個小孩的。我老公以前結過兩次婚,每次婚姻都有一個小孩,現在我又生了一個,但我以前沒生過,請問上戶口要罰款嗎 就看你老公前妻所生的孩子是跟誰了,如果都是跟你老公的,你現在是不能再生的,要罰款,如果都沒跟你老...

虞美人中,為什麼詞中兩次提到月這個意象

虞美人中 春花秋月何時了 中的月指的是秋天的月,春花與秋月本應是人間的良辰美景,然而詩人的一聲嘆息,讓所有的思緒都跌入了無盡的悲傷中.這裡的月表現了今非昔比,物是人非的悲傷.故國已經不再,江山易主,李後主望月的心情已經變了,巨大的悲痛通過一聲 何時了 表達出來.相見歡 無言獨上西樓 中 月如鉤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