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劇之前那麼火,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拍了呢

2022-01-18 23:36:02 字數 508 閱讀 5260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瓊瑤劇和現代人的觀念都不太一樣了,現在如果還拍這樣的劇絕對會被別人罵的,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很少人拍的原因了。

2樓:小丑哈哈

個人覺得是因為瓊瑤的劇實在是太經典了,之前也有人曾經翻拍過,但是一直都沒有超過原著,所以才會沒有人去翻拍,因為已經很難再達到原著那個高度了,也沒有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翻拍不了現在的小鮮肉眼淚可精貴,掉不下來現在的小鮮肉演的的電視劇基本流量局 全靠幾毛錢資訊維持熱度

4樓:淺灰

因為現在大家的三觀都不一樣了,審美,時下話題 ,劇本的要求都不一樣了,瓊瑤劇已經不能夠引起觀眾的看劇的興趣了。

5樓:卷卷

每個時代流行的東西都不一樣,已經不符合現在人的價值觀和審美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都看清了她的醜陋嘴臉

天涯論壇為什麼那麼火

因為天涯是網上1個比較早的論壇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炒作 經常有新聞上寫天涯社群xx發了一篇xx的文章,這樣就增加了天涯社群的知名度。祝你好運氣 首先娛來樂性很強,天涯的 源娛樂八卦板塊是最火的 bai,每當我每天開啟du天涯的熱帖時,我zhi會發現近一半的帖dao子都是娛樂版的,這讓我好無語,...

唐嫣那麼醜為什麼還那麼火

我也覺得她不好看,可能是她自身有才吧,又或者潛規則 娛樂圈嘛,女星想出名不付出點代價是不可能的!如今出道的明星裡有的私底下生活荒淫糜爛到令人髮指!雖然很多人都喜歡打著不要以貌取人的旗號,但始終沒有表明自己對她的看法,說不定自己也覺得唐嫣醜,卻與心相違。並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都基於已有的規章與倫理,還基...

三觀不正的瓊瑤劇為什麼如此受追捧,真的跟電視裝置有關

這是19世紀80年代的電視劇。螢幕裡只塞的下兩三個人,四個人就已經看不清了。如果把私生子之戰塞進當時的螢幕裡,那畫面應該就和每個星期二下午出現的雪花點差不多了吧。那這樣的電視最適合放什麼樣的畫面呢?就是我們這種稱為特寫的鏡頭,在老電視機裡看著最舒服。像這種特寫最適合表達人物感情,所以愛情劇或者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