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現在很少有人才,為什麼中國現在很少有推薦人才?

2022-12-01 05:45:16 字數 614 閱讀 1335

1樓:魅幽

有才華當然要好好的熬啊,不要和那些有關係的攀比。比不過的。

2樓:超級熊出沒

軟體基礎研發 人才告急

專業人才的匱乏已成為國產基礎軟體發展緩慢的一大瓶頸。資訊產業部日前公佈的一份軟體產業發展規劃顯示,2023年中國軟體產業銷售收入預計將達到13000億元人民幣。而2023年中國軟體產業規模為3901億元,要實現「破萬億元」的發展目標,意味著未來幾年軟體產業的年增長率將不低於30%。

據瞭解,當前從事國產基礎軟體研發的專業人才數量不足1萬人。「中間大,兩頭小」的不合理隊伍結構,導致了整個軟體產業基礎難以穩固和紮實。

● 軟體測試:需求大增

專家介紹稱,軟體工程師、高階軟體工程師、技術支援工程師等幾大職位成為今年it企業的重點招聘物件,其中軟體工程師需求量更是一直居高不下。北大青鳥有關人士稱,軟體測試人才,尤其是軟體測試工程師缺口與日俱增。

資料顯示,目前國內120萬軟體從業人員中,真正能擔當軟體測試職位的不超過5萬人,軟體測試人才缺口高達20萬人。在許多軟體企業,測試人員和開發人員之比平均在1:8左右。

而在軟體發達國家,這個比例則至少是1:1。許多軟體企業因為招不到足夠多的測試人才而不得不使專案延期。

為什麼很少有人買澳門版的,為什麼很少有人買澳門版的iPhone

澳門買到iphone6,貨源是來自香港。香港市iphone6第一批上市的地區。蘋果公司公佈iphone6第二批上市國際地區中仍然沒有澳門。在澳門正式上市之前,所有iphone6貨源都是來自香港,也是要加價的,因為價錢比別的地方高,所以就很少人買澳門版的。建議到實體店進行諮詢。您好,首先是因為政策不同...

咋很少有人討厭胡歌?為什麼很少有人討厭胡歌?

為什麼要討厭?大家討厭的要麼就是人品不好,要麼就是演技不好,靠著一點流量混日子的人。胡歌哪一點粘上了,並且他還長得帥,這麼優秀的人,哪有理由討厭。人品好,長得帥啊,我最喜歡的明星,給人感覺很紳士,而且他很有禮貌,他演的每部電視劇演技都很好,其實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所以很少有人討厭他。要討厭他,肯定...

為什麼現在不提登月了,為什麼現在很少有國家登月了?

還記得1969年7月21日的阿波羅11號嗎?這是人類首次登入月球的象徵,在1969年科技航天發展水平還不夠完善的時候,同時也是在美蘇爭霸的背景下,美國成功的登上了月球。阿波羅計劃是航空航天局執行的迄今為止最龐大的月球探測計劃,阿波羅 飛船的任務包括為載人登月飛行作準備和實現載人登月飛行,已於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