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艱辛「打工」的中國女孩,為什麼很少有回國的?看後很感慨

2022-02-08 02:34:47 字數 2354 閱讀 9645

1樓:殤旨沫夏

事實上,這並不是說有多少在日本工作的中國女孩是因為非常喜歡日本。 畢竟,他們的家在中國,總有一天他們會回到中國。這些中國女孩之所以不願意經常回到中國,是因為她們的眼光長遠,為了自己的孩子也生涯發展考慮。

我們都知道,日本是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這裡的經濟非常強勁,在電子廠打工大約每個月有7000塊的月薪,每週一天的假期,對於這些中國女孩而言,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許多在日本學習的中國女孩,會選擇去日本工作賺錢,空閒的時間都用在謀求發展上了,所以很少有回國的。

還有就是經濟的原因,雖然日本離著中國不是很遠,但是來回一趟的機票也不便宜。中國人自幼就有勤儉的習慣。這個機票錢對於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也是筆不小的開支,所以她們儘量選擇不經常那個回國,利用來回的時間和金錢來投資自己,這樣的思想是比較超前的,也是為了自身考慮。

2樓:錦語良言

所謂艱辛,就是不能和家人團聚,獨立生活而已。在中國工作也有很艱辛啊,不過,付出與回報是正比。

3樓:調皮鬼o皖月

只要在日本艱辛打工的女孩都會有成就的,而且他們生活的很好,很幸福的,因為日日本是文明的國家,發展很有前途,而且社會很穩定,他們不會回來的,就在那生活了,長期結婚生活了

4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當初是奔著淘金夢出國,如今發展不順利回國有失顏面,所以現在都嫁給小日本了。

5樓:普通勞動者

可能是他們是混的不太好,無言回江東見父老吧,也可能是她們貪戀日本的社會環境,也或許他們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所以他們寧肯在日本很辛苦的打工也不願回國。

6樓:

都已經去日本打工了,既然沒有獲得成就,肯定是不好意思回來啊!

7樓:

貪戀日本的環境唄。再艱辛的打工都不願意回來。

8樓:濮修

在日本,在日本艱辛打工的中國女孩不回國得理邊有不少的原因有可能是在日本打工,混的不怎麼樣?回中國以後,無臉面對江東相親,覺得非常沒有顏面,另外,也有可能在日本時間長,有心愛的男朋友,所以說,在哪兒?成家立業了,一個有可能在那裡混的很不錯,還想繼續在哪掙點工資?

等掙得不少了,再國生活這幾個原因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具體哪一個原因,讓中國女孩不回國,那隻看他自己是怎麼想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所以說,這些東西都是說不準的

9樓:

你看到的只是你眼中的,你認為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10樓:**號

在異國他鄉特放得開吖

在日本工作的中國男性,為什麼都願意娶當地女孩,而不是回國娶妻?

11樓:雜談鮮事

我們習慣的在一個環境裡,我們自然就會瞭解到當地很多的文化,自然而然接觸到當地很多的人,接觸到一定程度覺得雙方都是單身,可以發展戀愛關係,接觸的時間久了覺得對方品性不錯,可以發展婚姻關係,那麼也就選擇在當地結婚了。

12樓:小世界觀大局

日本的女人單純溫柔些,配合度強,不像國內花頭精太多

13樓:易只拖拖璇

日本女人低著頭走路,笑著迎接丈夫。男人的幸福,女人的悲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住過日本的人都知道,能在那環境下生活,誰會想回來娶

15樓:幸福女兒農場

只能說明中國女人不如日本女人優秀,正因為有足夠的優點吸引了中國男人!

16樓:佛門小悟空

因為日本女人好唄!知書達禮。

17樓:大明山的臭蟲

因為在日本工作的中國男性融入了日本的生活,與當地女孩產生情愫也很正常

18樓:泗水囧人

第一,日本工資待遇普遍比中國高,足夠養得起一家生活。

第二,日本女孩和中國女孩相比較,日本女孩更適合中國男人自古以來就有的大男子漢性格。

19樓:

因為國內工作環境壓力大,回國不一定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和合適的待遇,還要重新開始。而且,中國女孩彩禮還很貴,在日本結婚也不需要房和車。所以他們大多都選擇當地結婚。

20樓:陽光的

因為日本女性地位沒有中國這麼高,日本女人大多溫柔可人,勤勉持家,十分賢惠

21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他們都認為日本的女孩特別的賢惠,跟他們在一起的話自己會省很多事情,以後也會更幸福。

為什麼在日本買東西價低在中國價高

你去過日本嗎?日本買東西 低啊?隨便一個泡麵摺合rmb都十多塊錢啊,只是前段時間日元貶值厲害,對比之前的貴也算是便宜了一點,但幾年消費稅又漲了,日本民眾都入不敷支,日本跟中國比物價那就是笑話,之前去旅遊爆買的主要原因是相信日本的品質,又不是 很多人罵怎麼都去日本了?你以為小日本不會做生意啊?去看看全...

為什麼在中國有那麼多的日本車,為什麼日本車不安全還有那麼多人買?

日本車的確是有他的特點!這個不是光中國的問題了,連美國都已經被日本車佔領了一大片!日本車也不是沒有好車,比如北美主要被謳歌品牌佔據,那邊的寶馬3系根本買不過英菲尼迪的g系列!看到的只是日本車現在的情況而已,但要知道日本的汽車製造也是從歐美引進的和我過現狀一樣一樣的!日本車其實是安全的 當然有些中國產...

日本在中國的東方用英語翻譯,日本在中國的東方用英語怎麼說

in china s eastern japan.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不相鄰 不互屬用 to japan lie in the east of china 日本在中國的東方 用英語怎麼說 japan is lies to the east of chin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