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

2022-01-16 07:41:45 字數 933 閱讀 7926

1樓:愛看體壇

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聽聽nba名宿們如何說但是根據統計訪問得出的結論卻驚人的一致,nba眾多名宿都是紛紛站臺詹姆斯,給出的理由很簡單,詹姆斯如今的狀態絲毫看不出老態,而且即使詹姆斯的體力狀態下滑了,但是詹姆斯球場上的經驗只會越來越豐富,還能幫助球隊的後起之秀更好的成長。

再則就是詹姆斯良好的自律性,堅持鍛鍊強大自身,即使是休賽期也從來沒有斷缺過訓練,這也使得詹姆斯保持著穩定的狀態。而且最重要的是詹姆斯自帶的商業價值是字母哥遠遠不能比擬的。而反觀字母哥呢?

不能說字母哥不強,只能說字母哥需要進步的地方太多,首先就是字母哥的中遠距離投籃,在現如今小球時代沒有投射能力終究走不長遠,這一點字母哥如果不做出改進,那麼字母哥所帶領的球隊永遠走不遠。19年季後賽就是最好的證據。而且字母哥對於比賽的走勢把握也不是很到位。

只能說字母哥好好加油,未來是你的。

2樓:有點點累

可以單換。字母哥其實就是投射能力弱版的詹姆斯,其他能力差撤不大,勝在年輕,用全面頂級的詹姆斯可單換年輕的字母哥。

3樓:體壇剖析者

能單換字母哥,但是湖人和雄鹿未必能達成交易,湖人希望詹姆斯能繼續為湖人奪冠,如果交易來字母哥未必能實現短期奪冠。

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依舊是聯盟第一人。字母哥正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期,兩者年齡上有差距,實力上還是詹姆斯更勝一籌,如今的詹姆斯是可以單換字母哥的。

5樓:陳長的路上

應該說字母哥還沒有達到單換詹姆斯的地步,首先字母哥在影響力、個人能力以及帶隊能力都不及詹姆斯。字母哥唯一的優勢就是年輕。

6樓:秋風體育

如今的詹姆斯依舊可以單換字母哥,雖然常規賽表現不如字母哥,但他在季後賽的表現遠超字母哥。

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如今霍華德為何成了詹姆斯的湖人小弟

曾經預期霍華德會成為下一個像科比或者詹姆斯等等這樣的球隊核心,但是事與願違,他還是被高估了,有能力但是達不到那麼強。快樂獸老了,小球時代,他也很無奈啊 心態不行,運氣也不行,再加上這個小球時代,傳統中鋒已經適應不了比賽節奏了。每個人都會過時,成為小弟弟也不是很意外吧 霍華德的技術也不錯呢,但是詹姆斯...

霍華德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為何如今卻淪落到打下手

2012年的背部手術固然是一個原因,他的性格也決定了他後來走的道路。霍華德在2004年被魔術隊選中之後便被魔術隊確立為核心,生涯前七個賽季幾乎全勤,並且在2009年率領魔術隊經過6場大戰擊敗騎士1.0時期的詹姆斯挺進總決賽,但最終不敵科比率領的湖人隊。在度過了漫長的8個賽季後,霍華德實在是過得不開心...

iPhone6外屏玻璃碎了,能單換外屏嗎

能一 iphone6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二 iphone6 plus螢幕碎了分為兩種情況 1 外層鋼化屏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 無豎條花紋 無黑塊,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