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如今霍華德為何成了詹姆斯的湖人小弟

2022-02-02 01:14:10 字數 6370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預期霍華德會成為下一個像科比或者詹姆斯等等這樣的球隊核心,但是事與願違,他還是被高估了,有能力但是達不到那麼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獸老了,小球時代,他也很無奈啊

3樓:

心態不行,運氣也不行,再加上這個小球時代,傳統中鋒已經適應不了比賽節奏了。

4樓:微笑面對

每個人都會過時,成為小弟弟也不是很意外吧

5樓:穩穩的幸福

霍華德的技術也不錯呢,但是詹姆斯卻是更勝一籌的

6樓:

快樂籃球,快樂就完事了

7樓:京桖鮃

實力決定你的人生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是沒趕上好時候,這些年的籃球,高大中鋒的地位越來越低。

當年,姚明的時候,丹皮爾那種級別的都敢自稱第一中鋒,那時中鋒地位高,可是缺中鋒。

可是現在,節奏越來越快,中鋒越來越角色化,邊緣化,這沒辦法。

9樓:芷苑夜鶯

這不禿子頭上的蝨子――a實體pkb實體

10樓:真正的幕後**

霍華德曾經是天賦最霸道德內線球員,也有個人帶隊進去總決賽的經歷。但他的缺點太過明顯,太不自律,身邊的花邊不斷,一旦年齡增大傷病增加,很難保持狀態。詹姆斯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他,批評他帶起了抱團的歪風,但不可否認得是詹姆斯的自律和訓練的刻苦是聯盟的典範,這也是35歲還能保持高光狀態的原因。

11樓:

我可不知道你問我,我怎麼知道嘞?我這啊,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知道的,但是我忘記了,我很少看這個電視劇。但是有時候我也不看。

霍華德曾是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為何淪落到如今的地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巔峰到巨星隕落,魔獸的職業生涯狀態下滑要從一樁交易說起。2023年東部決賽,魔獸率領的奧蘭多魔術隊擊敗了小皇帝率領的騎士隊,但是在總決賽中還是不敵強大的湖人隊。次年,魔術在東部決賽中敗給了凱爾特人,在2023年,季後賽第一輪就被老鷹送出局,這些事情如同催化劑般推動著霍華德做出選擇,而他對魔術隊所做的事情非常不滿,於是尋求交易。

12年來到湖人後,他認為自己可以和當時的第一分衛科比闖出一番天下,可是事實總是事與願違的。擁有f4的湖人被球迷寄予眾望,但是除了霍華德,其餘三人都是30+的「高齡」,加索爾和納什都受到傷病的困擾,而替補陣容羸弱,最後以西部第七進入季後賽,隨後被馬刺淘汰。

霍華德上賽季在奇才只出場了場比賽,便因為臀部傷勢休戰了,而奇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傷病導致霍華德在進攻對抗和低位防守均無法達到受傷前的水準,火花在球場上的統治力慢慢下降,防守效率差了很多,在如今的戰術體系和球隊定位中,已經不會給他如此多的單打機會。

如今聯盟的格局產生了極大的變化,霍華德打球的方式與聯盟格格不入,而且太佔球權,有些進攻手段不多但不佔球權的中鋒比他更吃香。與小球時代的脫軌,魔獸若再不改變自己打球的方式,未來歸期將會一直是未知。

13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想他自己也不願意淪落到現在的地步,主要還是因為年齡上來了,而且受了一些傷,對他也有很大的影響

14樓:同享文化

因為霍華德以前受過傷,不過他還是有很多實戰經驗的,對球隊來說,依然是不可多得的。

15樓:想逃的風

我覺得有各個方面的原因吧,畢竟人跟人都不一樣,他的性格還有他的能力,都會有影響。

16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他受傷了,特別是遠動員,不要因為別人的一點點不好就說落到如今地步,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17樓:

這主要是受到年齡和打法的原因,他沒有改變過打法,所以跟不上時代的潮流,所以才會淪落至此。

18樓:

因為傷病和年齡的影響如今霍華德的防守也是降到了進去聯盟以來的最低值

19樓:小貓不吃醋

中鋒時代已經過去了,而且霍華德當時也是受到傷病的纏繞因此最後落寞了。

霍華德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為何如今卻淪落到給皇帝打下手?

20樓:諸城秀秀

誰都有輝煌的時候,霍華德輝煌已經過去了。霍華德在2023年被魔術隊選中之後,便成了魔術隊的核心,生涯前的7個賽季幾乎全勤,2023年魔術隊經過6場大戰,戰勝了騎士1.0期的詹姆斯,進入了決賽,但最終沒能贏過科比率領的湖人隊。

他連續三年成為nba最佳防守隊員,所有這些都足以證明霍華德在魔術期間的實力。

在漫長的八個賽季之後,別說決賽了,他領導的魔術隊在季後賽上也很辛苦。為了尋求強大的隊友,他來到湖人隊。霍華德流浪的道路也從湖人隊開始,在那裡他失去了原來的位置,因為湖人隊的真正老大是科比,但這位老哥不想做老二,於是就在隊內和科比硬剛,都想讓對方聽從自己,但這是何等的艱難。

所以一個賽季後,2023年8月,他逃離洛杉磯到休斯敦,在那裡,還做老二,但似乎承認命運的安排了,做了一份長工,三年後,2023年4月,他又開始流浪,這次他去了老鷹隊。當他來到老鷹隊時,他只是一個普通球員,連領導都不是,這裡是年輕人的天下,老鷹沒給他太多機會。

因此,他於2023年6月被派往大黃蜂,到了大黃蜂似乎沒有什麼不同。在2023年7月選擇到灰熊隊,但灰熊並不需要他,將他裁掉。失去工作後,被他擊敗過的湖人隊伸出了橄欖枝,這一次他只能打下手,可能一場比賽也打不上。

21樓:娛樂沖沖衝鴨

2023年的背部手術固然是一個原因,他的性格也決定了他後來走的道路。霍華德在2023年被魔術隊選中之後便被魔術隊確立為核心,生涯前七個賽季幾乎全勤,並且在2023年率領魔術隊經過6場大戰擊敗騎士1.0時期的詹姆斯挺進總決賽,但最終不敵科比率領的湖人隊。

在度過了漫長的8個賽季後,霍華德實在是過得不開心,別說總決賽了,他率領的魔術隊打個季後賽都夠嗆,為了尋求實力強勁的隊友,經過一頓猛操作,來到了湖人隊。人生的抉擇很重要,一步錯就可能步步錯,但如果走對了那一步,也許人生就此飛黃騰達。霍華德卻是每走一步都不如意,他的價值和地位每況益下,他比詹姆斯還要小1歲,比詹皇衰老更快。

從火箭到老鷹,他原本以為回家會很好,沒想到老鷹馬上開始重建,他的爭冠夢想又破滅了。同樣擁有罕見的天賦,曾單核帶隊殺進總決賽,同樣為了冠軍而離開母隊,霍華德的命運和詹姆斯截然相反。詹姆斯如今已經三冠在手,正向第四冠發起衝擊,而曾經在巔峰期被形容為可以單換詹姆斯的霍華德,現在被部分美國**說成只能換取一個二輪選秀權。

霍華德的決策能力和預判能力相比詹姆斯差了不止一個等級。而在2023年詹姆斯重返騎士的時機也很妙,相比留在熱火,騎士給了他更好的前景。事實證明,在他離開熱火後,熱火陣容很快散架。

如果詹姆斯2023年留在熱火,哪有現在的好時光?或許他在邁阿密哀嘆波什的病以及韋德的繼續衰老。

22樓:無量寵文

霍華德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如今卻淪落到打下手《有以下幾個原因,首先就是因為這個男人頻繁的更換球隊,不能夠在其中一個球隊中堅持下去。其次就是這個男人太過有主見,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後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曾經被碰上天的天才球員的年紀增長,失去了全盛時期。

一、頻繁的更換球隊,不能在某一個球隊中堅定的進行下去

霍華德最開始的球隊是魔術隊,在這個球隊裡,霍華德可以說是一把手的存在,他也在這段時期中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輝煌。但是好景不長,這個球員在離開了魔術隊之後輾轉在湖人隊,火箭隊等等很多戰隊,但是要麼是霍華德離開,要麼是戰隊排出,總之霍華德再也沒有當初魔術隊的輝煌榮光了。

二、不肯屈居人下的性格難以融入其他戰隊

在霍華德離**箭隊以後,他開始了自己輾轉在各個球隊之間的活動,在湖人隊裡他和科比爭當第一的位置,在老鷹隊裡並沒有受到有他所期望的重視。因為老鷹隊的成員是非常年輕的,霍華德已經不受追捧了。

三、隨著年紀的增長,這個曾經的天才球員已經度過了全盛時期

霍華德在現在的年紀已經不是當初最勇猛最強壯有力的時代了, 他已經失去了他的輝煌時期,他變得不在那麼保持巔峰的狀態,在一群新人迭出的時代,霍華德失去了優勢!

23樓:直奔籃球

當年單換詹姆斯,如今只能做提鞋小弟,霍華德已經明白生活的滋味

24樓:莊龍網路科技

誰都有輝煌的時候,曾經的輝煌過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在不斷的變老,變脆弱,所以這是情有可原的。

26樓:小小小丫頭

因為霍華德現在年齡大了,體力跟不上了,所以才這樣。

27樓:鮑鮑潤篪

歲月不饒人啊,現在年齡大了,體能不行了才會這樣。

28樓:阿優

霍華德年齡不小了,人上了年紀體力各方面都不行了就

29樓:

年齡的問題吧,所以這是情有可原的

30樓:倩世有約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所謂的世事難料吧

為什麼說霍華德是唯一可以單換詹姆斯的男人?

3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霍華德也是有自己的能力的,雖然之前沒有怎麼發揮出來,主要原因還是自己受傷的困擾。

32樓:

因為他曾經率隊打進過總決賽,不僅如此,他還曾三次獲得nba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

33樓:同享文化

因為霍華德是最有能力的,也是最適合的,所以他是唯一可以單換詹姆斯的男人。

34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既然他可以這樣被人所敬畏,那就說明他這個人實力確實是特別強,已經達到了那樣一個要求

35樓:想逃的風

因為霍華德的實力確實真的很強相比於同時期的籃球運動員來說霍華德真的強。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曾三次獲得年對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這是整個nba歷史上一共也就3個做到了

37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他很有實力,他也是有一定優點的,不然怎麼會選擇他,肯定是有一定理由的,他如果不受傷或許更強

38樓:nat攝影

霍華德:回湖人悟出人生真諦,放下當年的驕傲身段!

曾經單換詹姆斯,如今淪為nba流浪漢,是什麼讓魔獸霍華德變成了這個樣子?

39樓:後來取消了後來

關於霍華德的遭遇,一些網友說是他長期在場上表現不穩定導致的。曾經被譽為「魔獸」的霍華德換過很多球隊,卻都沒有得到球隊的信任,已經成為聯盟中著名的「流浪漢」。即使在最近有關bbr的統計資料中,他是否能在退役後進入名人堂也成為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然而一切都是從他離開魔術隊開始。

現在的他34歲了,巔峰時的他肌肉發達、球技高超,這些優勢讓他的對手都很畏懼。在那個時候,作為聯盟的頂級中鋒之一,霍華德無論走到**,都得到了觀眾的掌聲和掌聲。就連當年的詹姆斯也害怕霍華德的防守,不敢放鬆籃下的防守。

在2023年,他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當時的他還不夠成熟,與隊友間的矛盾就已經開始。在接下來的兩年中經歷了一系列的挫折之後,霍華德決定主動向球隊申請一份交易。跳出合同的事受到了很多外界的批評,霍華德也有放棄的想法,所以球隊無法忍受,就把他送到湖人隊。

大家都非常期待「球隊核心」科比與他之間的合作,結果兩人性格不和,造成了很多不信任因素,甚至在一場比賽中吵了起來。無奈的他又去火箭與哈登攜手合作,最後一樣失敗。2023年,他選擇回到老鷹。

可是多年過去,他由於技術欠佳等原因,成為了球隊的敗筆,甚至當他宣佈離開時,他的隊友都歡呼不已。現在,他已經與奇才簽約兩年,能否重回巔峰,就讓時間來說話吧。

40樓:

身體天賦異稟,但是不夠刻苦,後期不努力,個人性格也有問題,私生活不夠節制,有很多負面影響,nba也不會捧他,傷病也是一方面影響,很多球隊都不會重用他,個人覺得他不應該離開湖人,如果那年他不離開湖人,現在還是巨星。

霍華德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為何如今卻淪落到打下手

2012年的背部手術固然是一個原因,他的性格也決定了他後來走的道路。霍華德在2004年被魔術隊選中之後便被魔術隊確立為核心,生涯前七個賽季幾乎全勤,並且在2009年率領魔術隊經過6場大戰擊敗騎士1.0時期的詹姆斯挺進總決賽,但最終不敵科比率領的湖人隊。在度過了漫長的8個賽季後,霍華德實在是過得不開心...

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

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聽聽nba名宿們如何說但是根據統計訪問得出的結論卻驚人的一致,nba眾多名宿都是紛紛站臺詹姆斯,給出的理由很簡單,詹姆斯如今的狀態絲毫看不出老態,而且即使詹姆斯的體力狀態下滑了,但是詹姆斯球場上的經驗只會越來越豐富,還能幫助球隊的後起之秀更好的成長。再則就是詹姆斯良好的自...

麥迪換小牛的霍華德(年輕)和斯塔克豪斯合適嗎

當然.不過霍華德是個中鋒,對姚不利 不懂就別瞎說 小牛的霍華德 不是魔術的 十分不值 有以下幾點 第一 霍華德 雖然年輕 但是 和t mac 不是一個級別的第二 t mac 雖然 不如當年了 但是 你要知道你換的 霍華德 不是勤奮的球員 而且 霍華德 的球品很不好 經常不訓練 正是他和特里的 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