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霍華德有意湖人,為何曾經的第一中鋒,現在到處求職

2022-02-02 01:14:10 字數 1273 閱讀 1213

1樓:粑粑與肉肉

湖人在新賽季的交易場上無疑是下了大手筆,買來考辛斯和字母哥,再加上詹姆斯的組合,無疑是讓湖人隊再創實力巔峰。但是考辛斯在近期的隊內訓練的時候,傳出受傷的訊息,很有可能會賽季報銷。隨著考辛斯的不幸受傷,

湖人再次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今年霍華德再次踏上被交易的命運,這位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漸漸沒落下去了,霍華德曾經創下的記錄可以說是讓這名球員成為世界上最頂尖的球員之一。

霍華德本來是在奇才,後來奇才把霍華德送到了灰熊隊,但是霍華德表示可能不會在灰熊征戰。也就是灰熊裁掉霍華德只是時間問題,

一旦湖人和霍華德達成協議就等著被灰熊隊裁掉就可以了。巔峰的霍華德是單換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更是當時的第一中鋒,並且他也曾經在湖人效力過一段時間。

可以說如果霍華德加入湖人,那麼湖人一定是爭奪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如此一來,湖人簽下霍華德才是一筆好的運作。否則,若是爆發當年與科比的矛盾,那湖人也是搬起磚頭砸自己的腳了。

相信是很多人期待看到他們在場上的表現的,雖然霍華德在經歷幾次傷病後,競技狀態下滑很多。但是巔峰時期當時霍華德在國內的人氣相當的恐怖,力壓詹姆斯,科比等人。現在的霍華德也是有很強的實力的。

隨著霍華德可能會回湖人這個訊息的傳出,所有球迷球隊也都是在時刻關注這個訊息。

2樓:圖

狀態下滑,沒人願意要他,沒有團隊的配合。註定沒人要。

3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可能想尋求更好的發展平臺吧

4樓:晴仔愛七仔

畢竟新人很多,有潛力的也有很多,畢竟霍華德已經過了巔峰時期了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霍華德年紀也大了,狀態也下滑了,所以到處求職。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他們的年齡都是比較大了啊,工作不易。

7樓:指南針指北針

今非昔比呀,團隊意識不強,這樣的人沒有人會喜歡他的。

8樓:

我感覺霍華德已經老了,巔峰時期不復存在。

9樓:

狀態不如原來,想要去一個好的球隊發張展來強化自己

10樓:陽陽陽

都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是經過很多人認證的

霍華德會去湖人嗎,霍華德會離開湖人嗎?

保羅 魔獸 肯定要換一個的 最好都換來 飛俠 魔獸勢必會成為當今聯盟最最具殺傷力的2人組合了,如果魔獸想奪冠,湖人才是他最好的下家。畢竟能來天使之城打球,幾乎是每個nba球員夢寐以求的事情了,再加上飛俠已老化,再過幾年魔獸勢必會成為這座球場的新主人。湖人老闆一向都是不差錢,再加上馬上與某個電視臺25...

霍華德曾經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為何如今卻淪落到打下手

2012年的背部手術固然是一個原因,他的性格也決定了他後來走的道路。霍華德在2004年被魔術隊選中之後便被魔術隊確立為核心,生涯前七個賽季幾乎全勤,並且在2009年率領魔術隊經過6場大戰擊敗騎士1.0時期的詹姆斯挺進總決賽,但最終不敵科比率領的湖人隊。在度過了漫長的8個賽季後,霍華德實在是過得不開心...

霍華德去湖人的可能有多大

如果湖人拿拜納姆換,來看看湖人的年齡結構。科比明年33歲,加索31歲,阿泰32歲,老嫗36歲,這樣的陣容,加個霍華德,未來怎麼跟熱火爭霸?怎麼跟雷霆那麼年輕的陣容對抗?再來看看薪資空間,科比3000萬,加索2000萬,再加個霍華德近2000玩,死死的,怎麼籤其他人?熱火如今剛邁過凱爾特人,可以說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