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公司登出流程是怎樣的

2022-01-16 02:01:54 字數 1190 閱讀 9882

1樓:

廣州公司登出流程如下:

2樓:吳振剛律師

回答提問

廣東公司想搬遷到湖北

回答請稍等,我查詢一下相關資訊哦!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需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所需資料:《登出稅務登記證申請審批表》、《稅務登記證》正副本、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本年度彙算清繳報告、公司登出報告、通過後領取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國稅的登出通知單和地稅的登出通知單)。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出通知單》、股東會決議、公司原始檔案、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與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刊登公告的報紙、通過後領取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所需資料:銀行開戶許可證、銷戶申請書、剩餘的支票、印鑑卡、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並蓋公章,及法人的授權委託書、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證原件及副本。

該登出動作登出的是印章的法律效力,不需要交還印章。非公司制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登出時印章應當交回工商部門。

謝謝您的諮詢,很高興為您服務。

更多10條

3樓:

公司登出基本程式如下:

第一步、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所需資料:國地稅正副本;本年度彙算清繳報告;登出報告;填寫稅務登出**(如果有未用完發票要先核銷)

第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公司原始檔案;到工商局領取**

第三步、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股東會決議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告內容

第四步、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公司股東會決議;公司清算報告;工商局領取的**;公司原始檔案

第五步、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證原件(正副本)

第六步、公司登出成功

希望可以幫到您

公司簡易登出流程,2018公司簡易登出流程

一 剛成立公司簡易登出提交哪些資料 1 將股東決議 決定 清算組備案證明 清算報告等多份文書材料合併簡化為承諾書。2 全體投資人簽署的包含全體投資人決定剛成立公司解散登出 組織並完成了清算工作等內容的全體投資人承諾書。二 對於未開業或無債權債務的剛成立公司需要提交資料 1 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2 全...

登出公司需要多少錢以及公司登出流程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 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

公司登出流程,和費用

登出步驟 一 清算公司到登記機關辦理公司登出程式之前一定要依法進行公司清算,包括終止生產經營銷售活動 了結公司事務 了結民事訴訟 清理債權和債務和分配剩餘財產等。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 成立清算組。2 清算工作。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 了結公司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