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是位女強人,是什麼支撐她為丈夫還鉅額債務

2022-01-16 02:01:56 字數 5888 閱讀 1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之所以願意幫助她的老公還清鉅額債務,是因為她是真的愛著她的老公,她想保護他們的家庭,讓一家人還是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因為愛情,所以她從一個弱女子一路走來成為一名女強人,為他們的家庭遮風擋雨,提供安定的生活,女強人都是被逼出來的,沒有一個女生願意強悍的去生活。

劉濤在她的家庭鉅變的時候選擇重新回到娛樂圈,而不是放棄她的婚姻,做一個拋家棄子的女人。劉濤一開始重新接戲的時候,被圈內人稱為「拼命三郎」,為了賺錢還債務,她基本都沒有怎麼休息,戲一部接過一部,也是因為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再一次得到打磨。

劉濤的付出沒有白費,她與她老公成功的撐過最困難的時期,現在已經迎來了春天。現在她老公已經成功度過危機了,她也迎來了自己演藝事業的成功。還參加了《跨界喜劇人》,《跨界歌王》都取得很不錯的成績,整個人從內而發的散發著淡然。

所以我覺得女人在一定程度上一定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實力,才可以活得更好看。不管是拍戲,綜藝節目,還是訪談,劉濤都可以做一個大贏家。因為她骨子裡就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在。

她與她丈夫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更能體會愛情與婚姻對生活的影響有多大,他們一定可以攜手一起走過接下來的歲月。

2樓:我就是我

因為兩人感情很好,這麼多年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是愛情的信念,支撐他們渡過這段時期。

3樓:圖一樂

因為愛情啊,劉濤和王珂見面幾次,認識幾天就在一起結婚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了。

4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婚姻當中的不離不棄大都是因為愛和責任,感覺劉濤就是兩方面都願意付出的人,覺得她真的特別棒,不計較回報。

5樓:大雄

劉濤還是很有擔當的,是個好妻子,好母親,給自己的孩子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

6樓:ok好的

這個就得問她自己了,可能是出於對家庭的考慮吧,畢竟兩個人也有孩子了,為了孩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的性格真的是太好了,也懂的在婚姻生活中好好經營這段感情,為了家庭為了愛,可能這就是愛情的模樣吧~

8樓:

看了親愛的客棧,可能真的是愛吧。劉濤本身是一個很要強的女人,所以為了老公必須撐起整個家

9樓:鮮向

因為劉濤是真的很愛王珂,她曾說過老公出軌也不會離婚,王珂也會經常說一些很感謝劉濤的話。讓人聽了很感動。

劉濤為了替丈夫還債再次進入娛樂圈,你會為了另一半做起女強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可能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去做一個女強人,因為我個人認為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一起去承擔生活中所有的事情,也要一起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做出相應的努力,那麼當自己的另一半在遇到困境的時候,我也願意去複習,我對於這個家庭的責任,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那麼劉濤在這一方面其實給我做出了很好的示範,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有一個女生,她能夠為自己的另一半去做出這麼大的犧牲。

我個人認為感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能夠把所有的生活上的壓力都壓付給一個人,如果說當他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還不起來去幫助的話,那麼沒有人去願意去幫助他了,作為他的枕邊人,我個人認為其實我可能最等他內心的真實感受,我不希望他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是因為一些債務變得一蹶不振,我更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更多的幫助,然後去讓他脫離困境,我認為能夠幫助他是一種幸福的事情,而那些幫助不了的人往往會非常的痛苦,因為她病並沒有辦法去改變現狀,所以能夠幫助到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的開心的事情。

我個人是非常的欣賞劉濤這樣的女強人的,畢竟她在丈夫生意非常好的時候才選擇了退出自己的演藝生涯去在家裡相夫教子,而當自己的丈夫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她也能夠挺身而出去為自己的丈夫獨擋一面。

所以在這一方面,它可能會成為我的榜樣,我認為我也是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去相應的作出努力的,這也不只是為了他,也是為了我們的感情,也是為了我們的家庭,這不僅是在幫他,也是在幫我自己,這是我應盡的義務

1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為了對方,為了自己也是有可能做成女強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這樣做的,我覺得那時候我的人生就完蛋了呀。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當然想做一個女強人,這是我的能力,好像不太允許。

14樓:君君君君吶

我覺得我是那種事業型的女人,不喜歡做全職太太,如果有需要,我願意。

15樓:木宋頭

如果到了那個時候我會的,畢竟家庭是很重要的,如果丈夫還是一陣不起那誰也扛不住。

劉濤要和王珂離婚的原因,竟是王珂再次欠下鉅債?

16樓:施茉莉

我覺得他們離婚的原因是因為王珂再次欠下鉅債。

劉濤一直是觀眾眼裡的女強人,本以為嫁入豪門的她可以說是衣食無憂,可為了王珂這個不爭氣的老公退出娛樂圈後,再次復出是為了幫老公,還千萬鉅債。所以在之後的幾年,劉濤一直都處於瘋狂的拍戲狀態,一直到幫丈夫還清債務。

在這期間劉濤不僅要忙工作,還要照顧整個家庭。作為一個女人只用了5年就幫老公度過了這次危機,真的是女強人。劉濤,是個典型的「巨蟹座」,顧家、忙碌、閒不下來。

她在婚禮現場就當即宣佈:婚後退出演藝圈。本以為她從此會在家相夫教子,衣食無憂;可不曾想她的婚姻生活並不如我們預想的那樣,王珂事業破產,還患上了尿毒症,欠下巨資,劉濤不得不復出,重返演藝圈,各種接戲,扛起整個家。

用了5年時間,劉濤拼命掙錢,終於還清了鉅款。這種為夫息影,又為夫「出征」的人生大戲,贏得了全民稱讚,人設大反轉,劉濤也因此被賜予「國民媳婦」的稱號。

劉濤是歡樂頌四美之一。美到什麼程度呢?從來不畏晒素顏,被網友稱為「有顏就是任性。

」說演技的話,劉濤也沒有什麼爭議。其所演的戲,角色等,多讓人有很深印象。但其實劉濤的情感生活比演戲要更精彩一些。

據公開訊息,劉濤和王珂是「電梯戀情」,發生於2023年。其時,王珂可不是一般人,他是「京城四少之一」。

兩人在電梯裡相遇、相識,算是一見鍾情,認識20多天以後,就決定結婚,這也算得上是閃婚了吧!2023年1月,劉濤王珂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後劉濤宣佈息影退出演藝圈,併為王珂生下一女一子。本來嫁入豪門可以不用再在娛樂圈拼了,劉濤退圈了。

但沒想到的是,王珂遭遇破產

17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劉濤是不會和王珂離婚的。

18樓:

我覺得的確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離婚的。

1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他們是不會離婚的

20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只是謠傳

2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不是特別的瞭解不清楚

22樓:我是麗姐

這是人家的事情,和咱無關

劉濤為了扶持自己的老公王珂究竟付出了哪些努力?

23樓:

我覺得在我心中劉濤可以說是娛樂圈裡讓我最佩服的明星之一,她不僅是女神還是女強人,為了老公婚後又復出拍戲,給老公還債不離不棄的照顧著這個家,真的很偉大。

劉濤和王珂結婚時,他們只認識了20多天。當時,劉濤是熒幕上當紅的女星,阿朱、白娘子等生動的形象,在人們心中紮根。很多男生都羨慕王珂能娶到完美女神,女生們也羨慕劉濤能夠嫁給這樣一個鑽石王老五。

劉濤嫁給王珂之後就選擇淡出娛樂圈,在家當起了背後的女人。後來王珂遭遇金融危機、破產、背叛……「豪門」變成「無底洞」,所有人都準備著看這對夫妻的笑話,沒人覺得劉濤可以堅持下來。

劉濤為了生活為了給王珂還債復出拍戲,一年接了18部戲,拍戲的同時還幫助老公**抑鬱症,其實,劉濤的性格和她塑造的「安迪」還是十分相像的,兩者都十分倔強,不願意向命運低頭,也願意為了愛人來付出自己的努力。劉濤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妻子,王珂也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丈夫,兩個人經過了各種曲折。

劉濤拼命地工作掙錢,幫助丈夫度過了經濟危機,度過了那段人生中最黑暗無光的日子,最後迎來了那個滿身陽光,眼帶寵溺的王珂。劉濤的努力沒有白費,她等到了她想要的幸福,現在兩個人感情依舊很好,劉濤的事業也一路的飄紅,這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24樓:淘氣的小夥子

為了自己的老公拍每年都拍很多的戲,就是為了幫助老公。

25樓:睿寶貝兒

應該最著名的就是幫老公還債,應該是付出非常多的。

26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她付出了很多,她為此接了很多戲,為老公還債

27樓:

劉濤是一個很成功的演員,也是一個很棒的妻子。

既能在事業取得成就,又能成功守護愛與生活,劉濤究竟算女強人還是算賢妻良母?

28樓:

劉濤應該是一個很優秀的女性。在生活中,它既是一個賢妻良母,又是一個女強人。在她的生活設定中,這兩方面都表現的很好,兩者並不衝突。

在結婚前,劉濤是一個比較優秀的演員。其實,在她對自己生活的設定中,他結婚以後是準備選擇息影的。是準備選擇做一個賢妻良母的。

但沒想到的是,結婚後沒多長時間。她丈夫的生意出現了問題。他只能選擇做一個女強人。

繼續出演了很多的影片。比方說。《歡樂頌》裡面的安迪。

他就塑造的很成功。他又接拍了很多的廣告。幫助丈夫還清了債務。

有扶養了兩個孩子。現在丈夫的生意也有了起色。她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現實生活把劉濤從賢妻良母同時塑造成了一個女強人。而且她的兩個角色的轉換都非常的成功。

29樓:巴塞電影

劉濤的氣質和形象也因為這兩個角色而家喻戶曉。但她並沒有就此止步,而是在隨後的數年接拍了眾多電視劇,較為出名的就包括都市情感劇《老有所依》、古裝權謀劇《琅琊榜》、後宮劇《羋月傳》、都市青春劇《歡樂頌》以及歷史古裝劇《虎嘯龍吟》等等,因為數量之多,題材之雜,甚至有人稱其為「電視劇女神」。

作為一個演員,從接拍電視劇的排期來看,劉濤絕對算得上女強人,時年四十的她,依然未曾止步,活躍在銀屏上,但近些年卻有著明顯的轉型跡象。因為她開始更多的參與綜藝節目,由劇中走向臺前,例如參加《跨界歌王》並取得第一屆的冠軍,三度登上春晚表演節目,主持《歡樂中國人》等等,她的這種轉型相當成功,從演員到歌手、諧星,都駕馭的很好,給自己增加了多種標籤,而這也是她女強人的表現。

當然,對於演員來說,尤其是女演員,婚姻總會或多或少的影響她的事業,例如逃不掉的孕期。然而劉濤似乎是個反例,她的婚姻對事業竟然有著正面的加持。從2023年結婚以來,劉濤先後剩下了女兒王紫嫣和兒子王子京,**上有很多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

為了方便照顧孩子,劉濤選擇了息影。這絕對是賢妻良母的表現,大部分太過耀眼的妻子,都無法做到這種決斷,而劉濤無聲無息的這麼做了。然而命運並沒有選擇讓她暗淡,她的丈夫生意破產,隨即劉濤便選擇了復出,這種擔當也值得稱讚。

這也是劉濤賢妻良母的佐證,拿得起放得下,正是她的大心臟。除了事業上的相互扶持,生活上,劉濤也沒有因為丈夫的逆境而心生不滿,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成對出現都表現出超高的尊重和愛。

很顯然,評價劉濤,賢妻良母和女強人都可以作為她的標籤,她也做的很好,將二者完美的融合在自己的生活中,這種能力讓人驚歎,而這正是劉濤的魅力之處,現在大家應該能理解了為什麼眾多導演都願意與她合作了吧。如果人生是場戲,那麼劉濤做到了戲如人生。

什麼是女強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成女強人

女強人一般指事業心比較重的女人,想變成這樣,必須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對下屬雷厲風行,做事果斷,有敏銳的判斷力,不拖拖拉拉 我認為來 想要成為女強人,首先要自 有豐富的知識儲備。不bai一定要有du 很高的學歷,但需zhi要在日常生活中dao不斷學習。這種學習是多方面 多角度的。比如你的專業知識 這個...

我老婆是個女強人,長的又漂亮,什麼都比我好,可我知道她想和我離婚就是嘴上說,我都

或許只抄是你自己覺得你老婆想和襲你離婚,大多數女人就想要個穩定的家庭,或許你不如你老婆優秀,但你要讓他看到你的努力,女人最討厭不上進的男人,你還要對她好,對她體貼,讓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讓她覺得你就是他的依靠!傻瓜,提防著點好,漂亮的女強人,你喜歡,更多的男士也喜歡,多關心體帖她點。跟不上她的腳步,...

什麼是市敞位市敞位三種策略的特點是什麼

市場定位是指確定目標市場後,企業將通過何種營銷方式 提供何種產品和服務,在目標市場與競爭者以示區別,從而樹立企業的形象,取得有利的競爭地位。市場定位的三種策略 1 針鋒相對 的定位策略 針鋒相對 就是與市場上最強的竟爭對手 對著幹 這種策略是將本企業的產品定位於與競爭對手相似的位置上,同競爭對手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