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長痘痘,裡面還是白色的東西

2022-01-16 02:01:53 字數 2025 閱讀 9744

1樓:檸檬愛美

這些白色小痘痘是脂肪粒,形成這些脂肪粒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還是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勻同時缺水,毛孔堵塞從而導致出現很多這樣的脂肪粒。還有就是當我們**過於油膩,化妝殘留堵塞,使用護膚品不當,當護膚品無法被肌膚吸收的時候就會造成肌膚毛孔堵塞,輕度就會出現這種脂肪粒,對此我們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臉,但要避免使用油性的化妝品和激素類藥物,可以使用硫磺皁洗臉,避免擠壓粉刺而導致感染。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及水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馮飛燕

你上火了 要看看是實火還是虛火 實火的話是吃得太多上火的東西 那就喝多點涼茶或去火的東西 虛火的話一般是晚上訓得不好造成的 豆豆裡面有白色的東西 應該是你那顆豆豆有點炎症 你搽點去豆豆的藥膏 然後不要用手碰它 注意休息 注意飲食 吃或者喝點去火的東西 一個星期左右就好了 內分泌失調會~下子長很多豆 然後你這顆豆好了新的又長出來 而且去洗手間的次數會很多 這樣才是內分泌失調

3樓:**管理師麗姐

很多長痘者一看到痘痘就想擠,感覺把痘痘裡面的東西給擠出來後,好的快,真的是這樣的嗎?

臉上長痘痘 痘痘裡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4樓:帥氣小c_天蠍

樓主你好。

按你的描述

樓主有可能是痘痘冒白頭了

裡面的是油脂粒,或者也有可能是膿液。要根據具體情況判定。

這個時候痘痘很快就可以好的了

建議樓主別去擠它。

洗臉也要小心點,它很容易破

擦點祛痘膏之類的就很快可以好了哦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5樓:江城痤瘡吳玉琴

臉上長的白色痘痘,絕大多數都是一些閉合性白頭粉刺,是毛囊口阻塞以後,皮脂內容物無法排出體外,形成的臨床表現。這種情況建議不要擠,不要隨意挑掉,避免造成**損傷

6樓:donglin_no1東

青春痘特別辛苦哈,然後近三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多吃蔬菜和水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已有青春痘時也要注意防晒,儘量不要晒太陽,有的人以為將臉黑就可以掩飾臉上的紅點,其實它不但遮蓋不了還會有反效果,就是讓青春痘更惡化,如在海邊或是游泳,不但紫外線強,池水對於有青春痘的**也是一大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丹尼斯醫生清透硫磺**

這款夜間祛痘**可以你睡覺的時候,悄悄地幫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細菌和其他雜質。還能幫助縮小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痘印也有功效。

肌克祛痘膏

倩碧祛痘透明啫喱

它的配方當中也是含有水楊酸,可以立即清理臉部汙垢和瑕疵,防止痘痘再生。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洗臉真的特別好用,比洗面奶好用太多了,透明的放心潔面液,洗臉舒服不緊繃,毛孔黑頭和痘痘都沒有了,卸妝也特別乾淨,時尚網重點推薦過這款產品,配方很優秀是日本一線大牌的工程師研製,成分都是進口級別,周圍的朋友也都反饋用這個洗臉**真的變好很多,值得推薦!

奧爾濱健康水

調整角質細胞代謝週期的正常化,一旦角質代謝速度不正常,肌膚便會失去應有的防禦能力,接著引起連串的問題,如干燥、敏感、暗沉、粗糙等。

慕拉祛痘修復乳液

這款產品能有效對付痘痘、痘印等瑕疵,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爆發,特點是這款產品在用的時候不會特別乾燥。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尤其難哦,但是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0樓:秋丸子

青春痘非常艱辛哈,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主頁有分享。

臉上為什麼長痘痘,為什麼臉上總是長痘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

為什麼臉上老愛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老愛長痘的原因 1 內分泌 目前來說,青春痘與內分泌的關係是人們研究比較多的,特別是與性激素的關係尤其受到重視。內分泌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青春痘常見於14 24歲的青年,患者青春期 表面的皮脂成分會發生改變,這與雄激素增加有關。2 遺傳因素 青春痘和遺傳的關係已得到...

臉上為什么長痘痘啊,臉上為什麼長痘痘啊?

長痘痘的原因有幾個,一是臉上油脂過多,這多出現在青春期。二是臉上的毛孔堵塞。三是內分泌失調。如果是屬於油性 清水洗臉,隔幾分鐘就滿臉油就是油性 那麼你可以買些補水的乳液用,因為油性 是因為缺水。如果是毛孔堵塞 有用洗面奶洗臉嗎?清水不算哦 那麼建議去買祛痘的洗面奶。內分泌失調這個比較罕見啦。這個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