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手機鋰電池,品勝和飛毛腿哪個更好

2022-01-15 03:43:34 字數 3268 閱讀 7659

1樓:藍火

這兩種品牌都不錯,不論是電池還是座充。

品勝現在不比飛毛腿便宜,做工來看,飛毛腿稍好一點。東京**或天貓有飛毛腿。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主要看裝置的硬體配置比對和自已的看法。

每個人對某個品牌或某個型號好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選購買方便的吧。國內幾個較大的電池零售商都是從鋰電行業幾大公司中買二類品和次品電池進行加工的,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品勝和飛毛腿牌子都可以,手機電池的話,飛毛腿做這個的會久一些。我現在的移動電源是品勝的,挺耐用的,質量挺好。我認為二者差不多,推薦品勝吧,在店裡買的話,售後能方便一些。

5樓:

都買過,品勝的質量和電量都要好得多,飛毛腿幾個月就不能用了,品勝用了一年半

6樓:雪頂愛爾蘭風暴

還是選品勝的吧,畢竟品勝是做電源出身的!口碑不錯!

7樓:蘇蘇蘇蘇

我覺得品勝不錯,相比來說 品勝價位低一點 但是很耐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商務電質量都是差不多的.差別就在於牌子不一樣.還有就是售後與服務.我現在用的是博尼斯的,**適中,用了一年多了,待機4天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電池,半斤八兩。

10樓:一兩塊錢

都差不多,不過我不選這兩牌子,一直用的是弘毅電池,跟原裝電差不多一樣的,已經習慣了。

11樓:傲然天才

pivoful浦諾菲的商務電池還不錯! pivoful的手機電池具機構認證安全電芯、美國ao公司mosfet保護、日本精工控制ic,先進低壓注塑封裝技術、環保電池絕緣保護膜,值得信賴!!!可以試試,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的手機電池質量過硬,容量絕無虛標,效能方面完全和原裝電池媲美,品牌十年受到廣大使用者好評。

品勝電子有員工兩千餘人,年產值達15億元,預計二期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0億元。

行業首創的移動電源系列更蟬聯2011-2012全國銷量冠軍。

另外,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品勝在全國110個城市,開設有三百餘家品牌專賣店,使用者就近選購和售後服務。

不管網購還是實體購買,均可享受同樣的售後服務,品勝惠源提高階會員更享vip待遇服務。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13樓:看動漫的兔子

我的建議是去買德賽的電池,它是專門做電池的品牌,我配的電池也是這個牌子的,我用著感覺也好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便宜買哪個,都能用。關鍵是現在市場上這兩個牌子的假冒都有很多。

15樓:

tm啥手機,還要這個電池- -。假的還是蠻多的

16樓:無風的大浪

飛毛腿吧,不過我買的都是香港品牌 nohon諾希的電池比較多

17樓:濮洋然

飛毛腿好,我都用這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飛毛腿…我的也用飛毛腿的—如果你用快遞郵寄東西只用兩三天就到了,我的原裝丟了,現在都是飛毛腿…不過我的實在本地買的,不明白你那為啥沒有…

手機電池品勝和飛毛腿的哪個***一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飛毛腿!

品勝電池——數碼電池還可以,手機電池還相當不成熟!

飛毛腿集團高階系列——藍夢、s神舟、黑旋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我都用過,個人感覺品勝不錯,飛毛腿那個很一般,最開始買的都是飛毛腿的,後來用過品勝的了,就果斷用品勝的了

21樓:冉小小小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於產品質量,品勝手機電池均採用高品質鋰電芯,不帶記憶效應,可隨用隨充;每一款電池都經過72小時的老化測試,保證電池的的使用的長久性,電池可迴圈充電1000次。使用起來的感受和原裝是差不多,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

對於售後,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品勝在全國130個城市,開設有四百餘家品牌專賣店,使用者就近選購和售後服務。不管網購還是實體購買,均可享受同樣的售後服務,品勝惠源提高階會員更享vip待遇服務。

總之,品勝是您不錯的選擇。

因您沒有提供您的手機型號,不能給您提供適配於您的手機的品勝電池。如您需詳細瞭解,您可以登入

檢視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組裝電池裡品勝和飛毛腿哪個比較好?

22樓:丿窮奇灬

飛毛腿的應該好一點~~不過蘋果電池我都是用nohon諾希的。香港品牌的手機電池。重點是他家電池都帶保險的。

電池是一種能量轉化與儲存的裝置它通過反應將化學能或物理能轉化為電能。電池即一種化學電源,它由兩種不同成分的電化學活性電極分別組成正負極,兩電極浸泡在能提供**傳導作用的電解質中,當連線在某一外部載體上時,通過轉換其內部的化學能來提供能。

想買一塊智慧手機電池,品勝和飛毛腿哪個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基本上都是以商務電池為主,而且都是虛標電量的,而且虛假產品非常多,

實標電量現在就國產品勝這個牌子可以達到,很不錯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的手機電池質量過硬,容量、引數絕無虛標,效能方面完全和原裝電池媲美,品牌十年受到廣大使用者好評。

品勝電子有員工兩千餘人,年產值達15億元,預計二期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0億元。

行業首創的移動電源系列更蟬聯2011-2012全國銷量冠軍。

另外,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品勝在全國110個城市,開設有三百餘家品牌專賣店,使用者就近選購和售後服務。

不管網購還是實體購買,均可享受同樣的售後服務,品勝惠源提高階會員更享vip待遇服務。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25樓:

飛毛腿 根本沒有可比性

鐵鋰電池和錳酸鋰電池哪個好,磷酸鐵鋰電池與錳酸鋰電池的區別

根據樓上回復的幾位仁兄的話,我再狗尾續貂 補充一點我個人看法 雖然我之前也是做鐵鋰的 雖然錳酸電池確實好像理論壽命低 但是我還是推錳鋰 大家都知道 鐵鋰的特點就是 安全 低溫效能差 容量比差 組合一致性差 平臺穩定 電壓低 3.2v單節 理論材料 便宜 理論迴圈壽命長 單體2000次80 dod,現...

聚合物鋰電池和鋰電池哪個壽命長聚合物鋰電池的壽命是多少次?

鋰聚合物使用壽命要長。700 800百次完全衝電只是理論資料,現在智慧機的使用情況,正常一般300左右就會衰減的非常嚴重了,網上有很多檢測電池實際容量的軟體,可以用來看看自己電池的情況。拓展資料 現代電池的基本構造包括正極 負極與電解質三項要素。作為電池的一種,鋰離子電池同樣具有這三個要素。一般鋰離...

鋰電池和鉛酸電池哪個好,有有何區別

鋰電池好些。其實這兩者在原理上並沒有本質區別,主要是材料上的差異,材料上的差異主要體現在電極材料和電解質的材料,所以在生活應用中這兩者會有較大的差異。這兩者的差異體現在使用壽命 續航能力和對環境的影響上。1 使用壽命 首先是使用壽命,鋰電池具有高安全性,在針刺 短路 擠壓,等惡劣條件下依舊安全,無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