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中機械熊貓與熊貓有什麼不同

2022-01-14 19:42:55 字數 4225 閱讀 3048

1樓:窮則獨善其身

你好車的效能不同會給你帶來不同

因為機械熊貓重.你感覺漂移起來不是很適手

你要是剛開始開的是機械熊貓.現在開著熊貓也會覺的彆扭習慣成自然嘛

祝你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車就像現在的棉花糖sr

是一個超級經典

殭屍熊貓(機械熊貓)又笨又重,雖然速度快點,可是不順手熊貓系列都不錯,機械熊貓畢竟是熊貓系列。

不會垃圾到**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熊貓更沉,從鼻子道屁股更短,左右更長,總體就是個沉,笨重熊貓是一代經典,雖然是三輪車,但是也具有極好的穩定性。彎道也快,手感也適中,曾經我也瘋狂的使用

不過現在這個時候說這種車真是沒啥意思了,早已寫進歷史了。

過手指捷徑時候,你就會感覺機械熊貓非常的扁,很好過,但是有異樣的感覺,哈哈

4樓:乙語戎

機械熊貓,這是一個早就被遺忘了的車,效能什麼方面都不能和熊貓比,熊貓才是真正的車!!

期待熊貓sr的到來!!!

5樓:

殭屍熊貓(機械熊貓)又笨又重,雖然速度快點,可是不順手

熊貓系列都不錯,機械熊貓畢竟是熊貓系列。

不會垃圾到**去

6樓:mystic拽拽灬

速度都比熊貓車快1,但是手感不怎麼好,以前熊貓是pro之王,機械熊貓,從來沒得過什麼榮譽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熊貓,這是一個早就被遺忘了的車熊貓才是真正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熊貓沒什麼好處,唯一1個,就是不太怕被人撞0.0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熊貓速度都比熊貓車快1,但是手感不怎麼好,以前熊貓是pro之王,機械熊貓,從來沒得過什麼榮譽期待熊貓sr的到來!!哈哈

把跑跑卡丁車裡面所有熊貓車說一下!

10樓:夏子

★▋跑跑卡丁車實力更強→→經驗更豐富的車隊為你解答▋★ ※※ →→ 穩定性:熊貓sr的穩定性算是這麼多車輛來說很不錯的車輛,比較接近筋斗雲。不過熊貓sr比較輕,競速對抗中能夠被高速的遊俠sr撞飛。

穩定性上比熊貓pro有所改善。 操控性:和熊貓pro一樣的操控效能,手感和pro一樣,完全沒有區別。

直線速度:不知道天成是不是有意把熊貓變成道具車,直線速度上面和馬拉松差不多,起步加速上面比馬拉松好一點,容易在開始的時候搶位。 彎道:

轉彎效能是競速車的又一個標準。彎道效能上面,熊貓sr和獵豹sr差不多,略低於獵豹sr,漂移的軌跡稍微比獵豹短一點。由於涉及的頻道比較多,也和車手的控制有關,只是作為參考值。

連噴:連噴效能上面,這個車比不上熊貓pro,sr中僅比爆烈sr連噴的手感好一點。漂移之後噴氣速度較快,這一點跟爆烈相似。

但是仍然及不上棉花糖sr、合金sr還有等離子pt。 對抗性:競速的對抗性很重要,和剛才上述的穩定性一樣,對抗性在競速比賽上面的重要性非常重要。

熊貓sr的對抗性來講依然和pro時代一樣,比獵豹好不少,接近棉花糖sr。 總結:熊貓sr是在跑跑卡丁車國服的國產道具車,在道具賽場上面應該是不錯的,雖然個人很少玩道具,玩起來也有他的優勢。

三個道具槽,是很多車都不能比擬的。如果熊貓sr在競速上面也有三條槽那即使是他的速度慢一點都無所謂,都會有更好的發揮餘地。競速上面講,這輛熊貓sr只能是和馬拉松、筋斗雲sr相仿的車子,競速上面和主流的棉花糖sr差別不是太大,但在獵豹、雷霆sr,還有更牛的遊俠sr面前,這個車先得不足,畢竟這輛車的最高速度限定了他在競速的作為。

雖然k1開始報名了,但是熊貓sr肯定不是k1的專用車輛,畢竟他的表現並不是在競速上面。天成這一個做法,顯然第一點是要把道具車和競速車分開,避免了在pro時代道具車主宰賽場的歷史。但是這樣的話,紅紅火火的金豬sr、舞獅車sr變成了只有道具屬性,那麼會打擊很多人買車,畢竟國產車子除了雷霆,舞獅車、金豬都是非常熱門的雙修車!

第二點就是,可能日後的道具車出金幣車的機率少很多了,即使出來,也有無限期的rmb道具車。很明顯這次的熊貓sr無限期就和馬拉松、筋斗雲一樣價錢。從早上的38元rmb出來的車子來看,就已經有不少競速玩家對這個車會失望了。

但願天成在日後的舞獅車、金豬車上面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畢竟很多人對國產的車輛情有獨鍾,像我,獅子就是我下一輛要購買的車子,但是如果還是道具車的話,估計我一年內都不會買車。說尖鋒,我個人不喜歡尖鋒的手感。唯有等待等離子pt的sr版本出來才會買。

但是到什麼時候,這個沒人能知道。據說韓服的sr經歷了三年。

跑跑卡丁車機械熊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無聊~~

下次出個什麼你又說有漏洞哈

12樓:

wuliao,pianzi,假的

13樓:枝紫文

我不要漏洞,只要分~

14樓:倔強的天使

假的..................

跑跑卡丁車熊貓和豬車那個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pro!豬車畢竟是r4!直線比熊貓慢的多了!彎道沒有比熊貓快多少!所以熊貓好!

跑跑卡丁車中新出了爆裂r4,它和熊貓比哪個好?

16樓:

11月1號出的r4我已經買了,感覺它的速度一般,只是後腚很牛,而且它沒有熊貓好控制,而且在速度方面和熊貓幾乎是差不多的,熊貓是中國特有的車型,我相信它的配置要比其它車要有優勢,不過r4畢竟是新的系列,隨後出的尖鋒和馬拉松會更突出r4的效能和特點,我建議你以後再買r4,至於暴烈r4真的沒有預想當中的要好,現在的熊貓我感覺還是最好的,建議你還是等等尖鋒出現,只是一個多月,如果很是想買的話還是熊貓.

17樓:邰楚

竟速的爆裂好,道具的熊貓好.看你玩什麼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熊貓,一般高手都用熊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r4的效能不如熊貓車的效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rtfgwertwe

跑跑卡丁車熊貓車比的上r4的車嗎?

20樓:猾聖精

熊貓在g3裡應該說是最好的.

但是和r4相比.速度是還是慢點點

如果車速有r4一樣快『就好了

總體來說還是比不上r4..

熊貓g3要淘汰那是必然的.

但是現在gf在到r4車.貓車落下也不大,近期還有的一玩!

春節過後我想你要換輛新車了..

春節後出的車都是r4以後拉.再熊貓的話那就有點落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r4個別效能的確比熊貓強!不過差別不是很大!不用急著換車!除非sr級別的車出現!現在熊貓和r4還是有的一拼的!你們說會不會有熊貓sr的車呢!

22樓:

熊貓在直路上比r4慢3-4的速度。但是有180的彎的話過彎速度熊貓是比r4快10左右的。

所以不同地圖不同車,比如手指熊貓的成績要比r4好而高速r4就比熊貓成績出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道具賽上,熊貓車好一些!~~~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r4的確比g3好,但熊貓還是很強的

跑跑卡丁車中,熊貓車速度排行第幾

25樓:匿名使用者

g3的車的直線最高速都只有204 不同的是特性

熊貓車車過彎速度第一!掉頭也快 只是不太經撞 車身窄 比如晚手指地圖是有優勢

26樓:我是蘭帕德

比直線的話應該是爆烈,過彎的話應該是棉花糖和馬拉松,合金是抗衝撞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裝備,應該是最快的了!跟其他象什麼海盜車的就算不快也應應該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和普通車一樣,只不過能有機會得上熊貓加速器

29樓:

只是好看拉,其石還是一樣的拉

30樓:匿名使用者

number one

31樓:匿名使用者

3或4吧,因為出了新車哦~~

夢見熊貓是什麼意思?特奇怪的夢,夢見熊貓有什麼預兆?

夢見熊貓 夢見熊貓,預示在異性方面你會有好運氣。不知道是誰,已經偷偷愛上你,不久一定會來報到的。有可能是你很想嘗試新的事物或者想認識新的朋友,生活裡是不是有束縛 首先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把虛虛過的床單吃了!開個玩笑!也許這個夢能預示未來吧 夢見熊貓有什麼預兆?暈,你真有才,可以去寫小短劇劇本了。周公解夢...

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有什麼區別

圖中並沒有多餘的尺寸,按照圖中尺寸可以做出3d模型 你覺得哪個尺寸是多餘的,是否可以指出來?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有什麼區別 10 畫法幾何 是通用的基礎性的 建築製圖等 也用到畫法幾何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們開過一門就叫 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你為什麼要把它們區別開來?畫法幾何是機械製圖的投影理論基礎,它...

我們現實中的機器人與電影中的機器人有什麼區別嗎

電影中的許多機器人都是虛化出來了,但是現實中的機器人是我們不斷實驗中製作出來的,是有很大的區別。就像yexbot的機器人和電影中的那些機器人無論從外形還是什麼上面都是有區別的。當然電影中出現的對我們而言也是有很多參考價值,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現實中的人型機器人不多,用的多是機器手,或功能單一的掃地 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