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消防工程師報名申請表怎麼填寫

2022-01-14 18:45:33 字數 5325 閱讀 6886

1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報考人員工作報名申請表填寫方法舉例如下:

1、取得全日制學歷後直接參加工作無後續學歷的,工作年限從取得最高全日制學歷算起。如:2023年取得全日制學歷後參加工作無後續學歷,2023年報考,工作年限為2023年—2023年共6年。

2、取得全日制學歷參加工作後又取得後續學歷的,相關工作年限可累計計算。如甲2023年取得全日制學歷後參加工作,2023年—2023年取得非全日制學歷,2023年報考,工作年限為2023年—2023年共6年。

乙2023年取得全日制學歷後參加工作,2023年—2023年取得全日制學歷,2023年報考,工作年限為2023年1年、2023年—2023年2年,累計共3年。多個學歷依此類推。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題型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和《消防技術綜合能力》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選不得分;漏選,所選的每個選題得0.

5分。在全部選擇題中,有80個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20個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試題型為6道主觀題,主觀題為綜合案例分析題。三個科目試卷總分均為120分。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選不得分;漏選,所選的每個選題得0.

5分。「簡答題」依據問題中的設問進行簡要回答。在全部選擇題 中,有50個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15個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5個簡答題,每題4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試題型為主觀題,主觀題為綜合案例分析題。

二個科目試卷總分均為100分。

2樓:chance迷你小城

姓 名

性 別

籍 貫年 齡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學歷層次

技術職稱及任職時間

畢業院校

畢業時間

電子郵箱

通訊地址

收件人聯絡**

郵編工作單位

從事本專業工作年限

是否需統一安排食宿(費用自理):是( ) 否( )教育和工作簡歷

自何年何月

至何年何月

在何地何單位學習或工作

家庭成員

姓 名

關係工作單位

消防工程師,報名表裡「專業技術職務」這一項怎麼填寫?

3樓:環球網校

寫無就可以了,如果寫了有還要提供相關的東西,很麻煩的還不如直接寫無。

消防工程師 報名表裡 專業年限這一項 應怎麼填?

4樓:虎說教育

專業年限應該填工作年限,如果你已經工作6年了,就填6年,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相應的學歷後,所從事的相關專業的工作年限。例如,2023年7月本科畢業,然後在相關專業裡工作到2023年7月,則相關專業的工作年限就為5年。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介紹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技術諮詢、消防安全評估、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技術培訓、消防設施檢測、火災事故技術分析、消防設施維護、消防安全監測、消防安全檢查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2023年度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於2023年11月10日、11日進行

註冊消防工程師分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根據《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公安部組織成立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專家委員會,負責擬定一級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科目、考試大綱,組織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命題工作,研究建立並管理考試試題庫,提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建議。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組織專家審定一級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科目、考試大綱和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試題,會同公安部確定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並對考試工作進行指導、監督和檢查。

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主管部門會同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按照全國統一的考試大綱和相關規定組織實施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並研究確定本地區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合格標準。

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二)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六)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專業中專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三)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四)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5樓:高晶老師說消防

2019消防工程師手把手教你如何進行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

6樓:東學教育

您好專業年限應該填按要求的6年,專業技術職務指的就是職稱!如不需職稱也滿足報名條件,建議選無。

望採納,謝謝

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怎麼填寫工作單位?需要開工作證明嗎?

7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消防工程師考試今年實行告知承諾制,也就是線上報名+稽核,如果線上報名稽核不通過就轉為線下稽核

2,對於線上報名+稽核來說,需要在網上報名的時候簽訂承諾書,然後在報名的時候填寫的單位是符合條件要求的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或者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的名稱,這個時候人事考試網會進行網上稽核,如果判定該考生的資訊是不符合要求的,那麼就需要轉為線下再次稽核,這個時候就需要提供各種紙質版證件以及工作證明等

3,如果線下稽核通過,那麼就不影響今年的考試,如果線下稽核不通過,那麼該考生則無法參加考試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2019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需要完善賬號資訊,填寫工作單位需要符合消防重點單位,因為實行告知承諾制,只需要在網上填寫資訊後稽核通過確認報名資訊後就可以成功繳費了。

報名時候最好跟自己單位確認一下,是否符合消防重點單位,跟領導和單位人事確認下,然後寫上自己的工作單位。

如果線上稽核不通過,線下人工稽核需要開工作證明,需要列印報名表,學歷證明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四川中公消防

報名企業必須是和消防工作相關的單位,比如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檢測單位、消防安全評估單位、消防安全諮詢單位、消防裝置設施生產單位、消防工程施工單位、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等。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是指發生火災可能性較大以及發生火災可能造成重大的人身**或者財產重大損失的單位。比如:商場、旅館、體育館、學校、幼兒園、醫院、電視臺,汽車站、機場、碼頭、圖書館、展覽館、檔案館、發電廠、化工廠、加氣站、加油站、超過100人的企業、大型倉庫等等,涉及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要開一個消防工作年限證明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

工作年限必須符合報名要求: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取得消防相關專業的學歷工作和專業年限要在同等學歷的消防工程專業年限的基礎上增加1年。

關於**的填寫,有兩點建議:一是單位符合條件,在「從事何種專業工作、任何專業技術職務」欄目直接填寫從事消防相關工作崗位。如:

消防工程、消防設施維護,消防工程技術員等。(現場稽核時是不會核實的,這屬於企業在簽字蓋章前應核實的內容,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懂了吧)。

最後就是現場稽核了一切手續辦理好後,包括學歷學位證、身份證、工作年限證明(需要社保的省市,提供社保證明)就到制定地方參加現場稽核。現場稽核只對提供材料的合法合規性進行審查,一般不會詢問問題的,所以大家只要資料齊全合規,一般不用單位稽核通不過的問題。晶誠教育預祝大家2019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順利通過。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名表裡「允許報名專業」填學歷的專業還是工作的專業? 30

1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學歷專業。依據《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第十二條規定: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消防工程師與註冊消防工程師區別嗎

安全工程師和消防工程師的區別 一 涵蓋範圍不同 相對來說,安全工程師的範圍要比消防工程師的範圍大一些,是包含消防的 但消防工程更側重於消防,專業性更強一些。二 考試歷史不同 消防註冊工程師目前還未開考,考試方法未完全確定,還處於正在做研究和申請的階段 安全註冊工程師是國家已經確認的一個職業資格。三 ...

註冊消防工程師怎麼考過比較穩,消防工程師考試好考嗎?怎麼樣才算通過?

消防工程師是指掌握火災基本理論,具備火災監控系統和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 施工 執行 除錯維護技能的高階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 火災監控系統和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 施工 執行 除錯 維護。報考消防工程師系列,最對口的專業是消防工程技術。其核心課程,包括建築電氣控制技術 消防燃燒學 建築防火...

河北消防工程師什么時候報名啊,河北消防工程師什麼時候報名啊?

1 2019年河北的消防工程師報名公告在8月28日的時候已經發布,在河北省人事考試網可以進行查詢 2 報名流程 一 時間安排。報考人員可登入全 國 專 業 技術 人 員 資 格 考 試 服 務平臺或登 錄 河 北 省 人 事 考 試 網選擇相應報名入口進行報名。報考人員最晚於9月8日前完成註冊,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