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栓靠入戶門合理嗎應該80釐米距門口,開發商會移動嗎

2022-01-14 18:45:35 字數 818 閱讀 6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這個應該是設計被按圖紙就是這樣的,消火栓設計在公共走廊區域的一些邊角不影響通行的地方的,這個一般不會更改,因為立管連線的,更改較為麻煩,需要在立管上下部位關閉閥門放水更改,需要停掉其他樓層的這個部位的所有的消火栓才可以。

2樓:

合不合理都已經那樣了,如果你已經把房款都給了開發商了勸你還是不要找了,找也沒用,人家不會管你的,因為人家已經把錢掙了,這樣一來你找人家不管就只剩下讓你生氣了,所以只要不影響住還是別去給自己找氣了

3樓:電大張

消防栓箱突出牆面,就等於在你家門口掛一大箱子,還在開門鎖這邊,心情超不爽。學校自建週轉房,也不能太不講究了。無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如果左邊那個門開啟後,沒有遮擋消火栓的話,那麼這個消火栓安裝是符合規範要求的。如果門是朝消火栓方向開啟,將會遮擋消火栓,那麼就需要移位。

你至所以對這個消防栓安裝的合理性產生懷疑,是因為它靠門太近,心理上不能接受。但這不能作為消火栓移動的理由。消火栓的安裝只要是符合規範要求,開發商是不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況且,對於已裝修完成的房屋來說,移動消火栓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要考慮消火栓的空間佈置位置,不能影響疏散通道的通行,水管還得重新走位等。因此,一般沒有充足的理由,開發商是不會答應這種要求的。

入戶門對著消防栓會怎樣

5樓:公孫曜兒板妙

消防栓對著你家入戶門,受限門與消防栓必須有一定的距離,如果影響你入門,可以和物業商量,移動一下。前提不能破壞消防栓正常功能。

請教懂風水的大師!我家入戶門口有消防栓和消防管道,請教怎樣化解

為何要化解?有水有財。消防水。生命保護之源 萬物保障之本,受國家法律保護。避永珍之邪。誰攝動之,繩之以法。跟我家新房一樣,而且我家這個更大,柱子更粗,而且還是兩根.緊貼著門 這可真不是好東西,最好隔板包起來,如果包不了,用白漆上色。底下再放粗鹽制煞。進戶門口右邊有消防管道,風水怎樣 入戶門口右側有消...

消防栓的栓廣州話怎麼讀,消防栓中的栓字粵語和普通話怎麼讀

栓 字的粵語注音 粵拼 saan1,讀 山 字音。消防栓中的 栓 字粵語和普通話怎麼讀?栓 字的粵語注音 粵拼 saan1,讀 山 字音。而普通話注音是shu n。漢字釋義 1 器物上可以開關的機件 槍栓。2 塞子或作用跟塞子相仿的東西 栓塞 血栓。栓 字的粵語注音 粵拼 saan1,讀 山 字音 ...

私自使用消防栓的水什麼處罰擅自動用消防栓自來水需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是的,根據規定是屬於佔用,按照 第六十條 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 一 消防設施 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標誌的配置 設定不符合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 二 損壞 挪用或者擅自拆除 停用消防設施 器材的 三 佔用 堵塞 封閉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