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很令人討厭嗎,不喜歡親戚家的熊孩子應該怎麼辦?

2022-01-14 06:47:05 字數 5989 閱讀 6581

1樓:d**id聊科技

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非常令人討厭,他們自己頑皮沒有家教還好,關鍵是自己的爸媽還會縱容,好像孩子還小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

我在過8歲生日的時候,我媽邀請了很多人,有一些小孩,當然,我跟那些小孩關係不好,因為他們經常打架,偷東西,我也跟我媽說過,他們不好,可我媽堅持「人之初,性本善」,讓我好好跟他們相處。

那天晚上他們跟著父母來了,一進門就鬼鬼祟祟的,吃飯的時候跟餓了三天一樣,我最愛的可樂雞翅,一塊沒吃著。我媽就在旁邊跟別人談笑風生,我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生日趴。

然後等他們走了之後我發現我的***和坦克都不見了,我就懷疑他們偷了,我媽不信還罵我說自己的東西都不放好,後來證實真的是他們拿的,跑回家跟我媽告狀,我媽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沒了就沒了,反正你又不喜歡玩。」

很多時候熊孩子都是家長慣出來的,父母覺得自己的孩子怎麼都可愛,而別人家的長輩礙於面子也不好直接批評教育,孩子就越來越沒有教養。

2樓:王小娛兒

真的很令人討厭。但是正如有人說的,每一個熊孩子背後,都有一對熊父母。為什麼我們覺得這一代的熊孩子格外多,且格外令人討厭?

可能悲劇的根源,還要在於當年獨生子女成長起來的環境。當每一家都只生一個,而獨生子女的孩子,更是兩家人的獨苗,少了兄弟姐妹的競爭,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這樣的在祖輩父輩溺愛之下成長起來的孩子,要不熊恐怕還有點難。

那些熊父母們的經典語錄,我想大家已經熟到倒背如流了:「哎呀,孩子還小,你別跟他計較」、「不就是一個破玩具嘛,你再買個就是」、「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跟小孩子計較」。就是這些話,給了熊孩子們「免死金牌」,讓他們橫行無忌,肆意妄為。

這種熊家長教育出來的熊孩子們往往非常善於惹怒別人,主要還不自知。對於這種親戚家的熊孩子,我只希望他能滾多遠滾多遠,眼不見心不煩。

3樓:小葉子的呀

真的很討厭啊。熊孩子太淘氣了,關鍵是你控制不住他,他還總幹一些讓人惱火的事情。打他又不行,罵他又不行,如果做了這些別人還會說你,一個成年人跟小孩子計較那麼多幹嘛?

覺得之所以熊孩子,最主要的原因是對方的家庭教育的問題,如果說做過一次,家長還抱著小孩子而已,你一個成年人和他計較那麼多幹嘛,那麼這個孩子不但不會改正,下次還是會繼續,因為他覺得家長默許自己這麼做,這樣做是正確的。

我希望孩子能受到正確的教導,孩子的父母有所警覺,孩子雖然是孩子,但並不能因為他是孩子能疏於管教。

4樓:啊哈

沒錯,熊孩子真的很令人討厭,喜歡搞破壞!

5樓:墨陌老師

確實討厭,每次熊孩子在我身邊吵的時候,我都想把他們的臉放到地上摩擦。

6樓:春花秋知

是,而且拿他們沒辦法,因為一年見不了幾次。

7樓:曉曉的小窩

對,特別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還胡鬧真的要氣炸了。

8樓:

是的,非常討厭,孩子調皮不可怕,可怕的是父母不教育,還護短。

9樓:行動的兔子

有點,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熊孩子頑皮勁上來了,就有點討厭他了。

10樓:

討厭啊!又吵又鬧又不講道理,煩人!!

11樓:

是的,特別是那些喜歡亂搞東西的熊孩子,好想把他給打一頓。

12樓:有點

很討厭,沒點分寸什麼都碰,講還不聽。

13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是的,總是把家裡翻騰的亂七八糟,還沒有辦法說。

不喜歡親戚家的熊孩子應該怎麼辦?

14樓:日常嘮文化

如果對熊孩子道理討厭的地步,那就可以通過熊孩子的父母,去改變。熊孩子其實不是孩子自己熊,是被熊家長培養成熊了。所以我一般是反擊熊家長。

前些天在白雲機場,提前到了一個多小時,就在登機口坐著玩手機。結果一個七八歲的男孩跑過來直接問我要手機,說他要玩。

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向周圍問:誰的孩子?一個人應道,我的。

我說你管管你孩子。他說:孩子玩兒一下你就給他唄,又玩不壞。

我說:這是你兒子吧?他:

是啊。我:他是你兒子,你慣著他沒錯,他不是我兒子,我幹嘛要慣他啊?玩不壞就得給他玩啊?玩不壞的東西多了,我跟你要一樣東西玩,你也不可能給啊。

周圍的人開始故意發出會意的笑聲。他說:……小孩又不懂事。

我:對啊,正因為他不懂事,我才跟你說呢,他不懂事,你總該懂吧?那人張了張嘴,沒說話,把孩子叫回去了。

我知道這人平時教育孩子,可能是鼓勵他多跟人交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些都沒錯,唯一的錯誤是他沒順便教給孩子社交禮貌,結果把孩子教得跟野蠻人一樣自私而無禮。

15樓:

儘量避免接觸和玩耍,或者你是老師,有能力的話,用道理和知識去教育他成為一個禮貌懂事的小孩。

16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不喜歡就遠離一點,畢竟看不見就不會煩啊,如果來你家做客,禮貌性的打個招呼,然後找藉口去做其他事,避開這個孩子。

17樓:醉煙看人間

還是熬一熬吧,還是得顧及一下親戚的面子,真的熬不住,就委婉的說一下。

18樓:巴拉巴拉芭比

離熊孩子遠一點,讓父母明確的知道,這樣會讓你省心很多。對熊孩子凶一點熊孩子就不會靠近你了。

19樓:遠容岫

如果不喜歡親戚家的熊孩子,那就減少和熊孩子的接觸和來往,眼不見為淨,減少煩惱。

20樓:陌笙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雖然說可能這句話用在這裡有點嚴重,但有的熊孩子是真的很討厭,需要與他的父母進行溝通。如果是平時的話就還是要大度的去包容。

21樓:串串大甩賣

專治親戚家的熊孩子,請找我。其實每個小朋友他們都有各種不同的表現熊的方式。那麼你可以專門挑他最喜歡的事情,去跟他對著幹。

22樓:小捌愛明天

小孩子本性還是好的,就是現階段可能比較皮,你就想著自己是個大人怎麼能喝小孩子一般見識呢,找到相處的方式方法。

23樓:感性的z小布

雖然是親戚家的孩子,不過做的不對的地方該說還是得說,只是要委婉一點,免得和親戚產生矛盾。

24樓:王者小祁君

儘量少和這個熊孩子來往,而且不要邀請他家裡人來你家做客,你也不要經常去他家走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接近加忍耐,我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我也是深受其害的。幫不了你了。

生活中,親戚家的熊孩子,應該怎麼對付才好?

26樓:無上阿極

拿出珍藏多年的適合他年紀的試卷,並對他家長說:你家孩子對我的老空白試卷感興趣,你可以讓他試試

27樓:元夢笙

我發現我家熊孩子特別的多.我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老公表哥家的兒子特別調皮.還特別喜歡用頭撞我的肚子.

我老公看到了以後直接在他腦門上給了他兩個腦蹦然後跟他說你撞一下我彈一個結果嚎啕大哭

親戚家的熊孩子偷東西怎麼辦

娘37444酒秤 有一次,我知道堂哥偷了我的玩具,後來,我跟他說 哥哥,你有沒有幫我揀到玩具?揀到了就還給我,我請你吃東西。我還說,別人的東西不能要,從小偷針,長大偷金。偷東西會犯法坐牢的,後來,堂哥把玩具還給我了,我沒有告雙方的父母,也沒有讓別人知道此事,後來,堂哥一直跟我很好。 寶寶70880堪...

被親戚家的熊孩子摔壞了珍愛的手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人性要扭曲 感覺靈魂被侵蝕 感覺世界要崩壞 感覺身體被掏空 這個問題簡直問到了大部分漫迷的心坎上,只能說一般手辦無緣無故被熊孩子弄壞時當時只能心中媽賣批了。為什麼這很讓人生氣呢,首先這是漫迷的一種對動漫角色的一種紀念方式,一般在買手辦的漫迷心中尤其是喜歡的手辦是非常重要的,都應該知道手辦是非常脆...

女孩子叫男孩子送她去親戚家,可是女孩子的親戚問她,這男孩子誰

蒙古族的家庭觀念 一 父系家庭 蒙古族祖先以狩獵,採集為生,後逐步過渡到遊牧畜牧業生產。由於生產方式的改變,男子在生產勞動中起著主要的作用。男子的地位突出,以父系計算家世,家庭成員中 兩種意思 1 普通朋友 2 喜歡的人但不好意思跟親戚說隨便應付 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親戚家玩,後來她的親戚問她這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