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願意帶男的去她親戚家意味著什麼

2021-03-03 21:51:31 字數 2123 閱讀 7754

1樓:聽潮者

就是接受這個男的了!去向親戚宣告,我有要嫁的人了

2樓:百合花開花落間

對這個男孩比較上心。

一個女孩帶你去他親戚家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讓你一起去玩一玩,也有可能有其他暗示的含義,這個要結合實際情況。

4樓:你的小小曉

喜歡上你了,這種感覺我懂,想跟你有長期的發展!

一個女孩子帶你晚上去看她親戚見面意味著什麼

5樓:還活著

見什麼親戚,父母和大姨媽不是一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對方心中很重要

一個女的帶你去他親戚家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自己人。將你介紹給她的親戚認識。是朝著以後是一家人的路線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喜歡你把你當自己人看待

9樓:鱈兒

對你有好感,想讓親戚看看你

女生帶我去見她親戚意味這什麼??

10樓:愛笑的秦湘

第一種是信任你,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第二種是喜歡你,希望你進入她生活的圈子,讓你更加了解她。

第三種是想跟你進一步發展

11樓:

一般來說,你女朋友把你當作以後的結婚物件了.當然也存在二般情況:如她還不夠成熟,沒完全想清楚,就把你帶進家門了.抑或者以後的變心.

12樓:清清水紋兒

讓她親戚看看你,再看看你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快成了!趕快表現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你們的關係怎樣?互有愛慕嗎?如果是,應該是類似的「見家長」,當然你可以直接問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可以變成準女婿了。

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的親戚家玩是代表什麼意思

16樓:智雅的春天

說明信任你,讓你送說明他拿你當朋友,所以機會來了要抓住哈,有過類似經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猜測:讓你在親戚家表現一下,順便讓親戚幫忙看看這小夥兒怎麼樣,你可以理解為見家長!

一個女人主動帶你去見她的父母,親戚,好友,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主動帶你去見她的父母及親戚好友,說明她已認可你是她的男朋友,並且透露出想與你深入發展的願望。另一方面也是告訴你,你也該帶她去見你的父母。獲得雙方父母的認可和祝福,你們的感情會得到更穩定的發展。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一個女人如果把你帶進了他的生活圈,說明他已經從內心接受你了。你應該好好珍惜她。

一個女的對你沒意思會帶你去她親戚年前嗎?

20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很明顯是告訴親戚你們是男女朋友,要不然和她一起去幹嘛。

21樓:我火滅了

既然你的對你沒有意思,那他肯定不會帶你去的,只有對你有意思喜歡你的女生才會帶你去的

22樓:言太子

還好吧。可能單純把你當閨蜜了,好姐妹兄弟之類的,就不想那麼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有意思,是不可能帶你去他親戚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會吧,不過看性格,也是有可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帶你去她親戚家,肯定是讓他們看看你,把把關。

26樓:和民大哥

這事你放心,他保證對你有意思,一大膽的去追求她吧!

女孩子每次去她親戚家,都是要那個男孩子掏錢買東西是代表什麼

代表坑你吧,禮尚往來才好的,不是男方傢什麼都要出 就是比較親近吧,這有什麼代表不代表的。女孩子每次打 給男孩子叫他去接她去家裡,但是不讓男孩子去她家,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門風比較嚴謹,你們還不夠熟悉可以去看她的房間。可能是因為她父母在家呢 覺得不方便 三個字,不夠深 感情沒有到位 這是女孩子正常的做法...

女孩子叫男孩子送她去親戚家,可是女孩子的親戚問她,這男孩子誰

蒙古族的家庭觀念 一 父系家庭 蒙古族祖先以狩獵,採集為生,後逐步過渡到遊牧畜牧業生產。由於生產方式的改變,男子在生產勞動中起著主要的作用。男子的地位突出,以父系計算家世,家庭成員中 兩種意思 1 普通朋友 2 喜歡的人但不好意思跟親戚說隨便應付 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親戚家玩,後來她的親戚問她這男...

帶沒有訂婚的女朋友去親戚家合適嗎

禮節上不bai存在任何的du不禮貌性問題的zhi。至於合適不合適就得dao看你自回 己的選擇了,答你是否要跟人走到最後,如果心裡未定,建議先不要帶去。一避免說閒話,二避免你女朋友感受到你親戚家那邊的氛圍,影響你們的感情,我是這事的過來人,後續搞出了好多的小矛盾。當然是我個人情況,僅供參考。沒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