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我姐一家,小氣的要命,還囉嗦,我都不想認她

2022-03-07 02:03:07 字數 1520 閱讀 8989

1樓:仍夢竹

可能你還沒有真正的瞭解你姐的一家小氣的要命,可能是因為生活的所迫經濟**比較少,數一數過日子就要斤斤計較。

2樓:藍薄荷

有些人也許是因為生活比較困難才小氣的吧,囉嗦是女人的天性,只是有的人特別愛囉嗦,其實你姐姐囉嗦也是為你好吧,都是自家親姐妹,可別有不想認她這個念頭,這樣別人會說你了,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麼麼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她是你的姐姐,小氣可能是因為她不寬裕,當一個家庭自己過日子都拮据,你咋指望她會大氣,所以姊妹兄弟之間要懂得包容和理解。

4樓:遇見素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

你姐姐的生活觀念可能和你不一樣,她經歷了什麼你也許不知道,要尊重她。

一家人在一起和睦最重要,你可以不理解她,不認可她,但遇到風雨還是一家人能給你幫助。

5樓:光頭強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做好自己就是了,遇到這樣的事情,自己儘量多一點包容,少一點來往,能不打擾的就不打擾,能不去的儘量不去,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了,特別是不要有什麼經濟來往,或者在一起工作什麼了,總的來說就是什麼事情能分開就分開,要果斷。

6樓:持之以恆

父母在,兄弟姐妹是一家人,父母老了以後,兄弟姐妹就是親戚。所以,你沒必要討厭她們,大不了將來各過各的。儘量不要跟姐姐翻臉,畢竟是親人,也不要惹得父母傷心。

不喜歡就少來往,不要有金錢往來。

7樓:天下繩鏢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成家以後,需要顧及很多,花錢也不會大手大腳。親人之間能體諒就體諒。不能的話就眼不見心不煩

8樓:拓跋布

姐姐如果是親姐姐,哪個都無所謂,非同步同胞他的小氣有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的不允許你沒有理解 姐姐。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愛的理由,未生活在一起和生活在一起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也許你只是想戀愛而已

10樓:

你為什麼不看她們好的一面呢

我媽是個小氣鬼,我媽還是個很囉嗦的人。 是的,還很摳門,動不動就挑我毛病,買個東西還說我

11樓:倫乃欣

嗯,有控制的確是一件好事,先學會控制自己,才能學著控制別人。偷拿這個事情,肯定是不支援的,雖然一時能解決你的問題,那以後買大件了呢,往哪去偷?!

12樓:melody_0勇哥

你說的好有道理,孩子都是父母教出來的,罵孩子有什麼用呢,罵自己打自己就好了,沒毛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身社會才知道親人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行為會影響小孩一生的,既然你發現了他們的不好,你就堅持自己,不能變的和他們一樣,成年後儘早脫離。

15樓:動物園裡沒猴子

積極客觀的面對生活吧

很討厭爸爸該怎麼和他相處,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爸爸,怎麼調整我的心態?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很令人討厭嗎,不喜歡親戚家的熊孩子應該怎麼辦?

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非常令人討厭,他們自己頑皮沒有家教還好,關鍵是自己的爸媽還會縱容,好像孩子還小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我在過8歲生日的時候,我媽邀請了很多人,有一些小孩,當然,我跟那些小孩關係不好,因為他們經常打架,偷東西,我也跟我媽說過,他們不好,可我媽堅持 人之初,性本善 讓我好好跟他們相處。那天...

我真的很討厭父母想遠離他們不想聽見他們的聲音

我也很討厭我的父母,他們總是把他們覺得好的一股腦的強塞給我,從來不會問我需不需要。他們從來不會關心我每天開不開心?快不快樂?他們才不在乎。每次出了問題都是我的錯,責任的都是我的。他們總是把我侷限在一個很小的圈子裡,可是我也會長大,這個圈子對於我來說越來越不夠用了,但這些他們根本不在乎,只要他們認為這...